以愛我沙洋為主題的作文急,以愛我沙洋為主題的作文急

2021-03-04 04:24:22 字數 1013 閱讀 6085

1樓:專業壓人號

天,朋友常常帶我去松樹林抓蟬。我們分辨蟬發出的連綿起伏的歌聲,只聽這裡的蟬長一段,那裡應一聲。當分辨出「知了、知了」的聲音來自於那棵樹上,就爬樹把蟬抓下來逗著玩。

如果運氣好還可以抓幾隻蝸牛,讓它們在「跑道」上賽跑。這常常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都忘了時間。

松樹周圍是一圈水稻田,水稻長熟的時候,棲息在松樹上的白鷺們就會從松樹林里飛出來,飛到水稻田裡,吃昆蟲、小魚、小蝦。它們早出晚歸,辛勤在田野裡吃可惡的害蟲,讓收成更好。它們與松樹林吃草的水牛、稻田裡捕食鴨子相處得十分和諧,互不干擾。

在黃昏落日地照耀下,白鷺被染成了金色,飛成各種形狀又飛到松樹林。每當我在其它地方看到白鷺,我就會想起故鄉的松樹林。

收割完稻子,田野上剩下這一困困稻草,故鄉的朋友有著「不浪費一點資源

以「愛沙洋」為主題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沙洋人民在她身邊建造碼頭,修建水利工程,讓她造福於當地人民。波光粼粼的漢江水啊,一望無際的漢江水,每當我看見你,便會牽動我的情思……

有江河自然就有湖泊,沙洋人提到湖泊,腦海裡首先出現的定然就是踏平湖,它位於沙洋城區中心的最繁華地帶,白天,讓我們有一種鬧中取靜,靜中含鬧的感覺;夜晚,霓虹燈四射,湖水倒映著燈光和月光,水波粼粼,美不勝收。經過一天打拼的人們,此時漫步在令人陶醉的湖光美景中,怎不心曠神怡呢?踏平湖,你牽動我的情思……

由江河湖泊,我自然也就想到防洪大堤。沙洋的防洪大堤人們親切地稱她啞巴堤。如今的啞巴堤似乎早已不僅是為了防洪的功用,她儼然成為沙洋百姓的旅遊勝地:

春天,人們可以站在大堤上,欣賞一片生機勃勃的綠色,在堤上打幾個滾,在草坪上安閑地躺一會兒,享受日光浴,好不舒暢呀;夏天,夜晚,堤壩上更是

愛我沙洋書信作文4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茶,不能隔夜,婚姻如酒,越存越香,只是,大多數人都封不好這瓶酒,所以許多婚姻跑了氣,到最後,只剩下一罈苦水,好不狼狽。感情的債和時光的海一樣,都是我們越不過的東西。

以 知我昌黎愛我家鄉 為主題的作文

我的家鄉是乙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 藍的 黃的 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夏天到了,樹葉更綠了,還去河裡摸魚,那一棵棵樹像一些戰士一般。花兒們...

以遺忘為主題的作文 以遺忘為主題的作文

遺忘 失去。告別了昨日溫暖的陽光,近日已完全有了冬日的氣息,撲面而來的寒風,突然讓我有了一種壓抑的感覺,總感覺我一直都在失去什麼東西似的,我怎麼了?自習課仍像以往一般吵鬧,放下手中的黑筆,靜靜地著同學玩鬧,一種厭煩又羨慕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我厭煩,因為我討厭吵鬧,我喜歡靜靜地坐著 我又羨慕,因為我突...

以母愛為主題的作文,以母愛為主題的作文500字

提到 母愛 這個詞,大家的心靈都會為之一震。因為每個人都有母親,每個人的母親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我聽過這樣乙個感人的故事 東歐有對母女感情上有了裂痕,13歲的女兒一直認為母親的地位卑微,使她在人前抬不起頭。母親終日忙碌辛苦,也不能使女兒快樂起來。2002年2月,母親邀女兒去阿爾卑斯山滑雪。母女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