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24歲了身高大概在180左右,還能在長高嗎

2022-12-09 15:35:02 字數 2746 閱讀 1564

1樓:

24歲了 如果不是生長異常應該都不會再長了 高中是男生長高的重要階段 你當時可能沒注意好好地休息和補充營養。

再則 遺傳這事 不是說你父母都高 你就一定很高 要看你母族和父族的人的身高是不是都是高的。

2樓:西北小天鵝

180不算矮,不要太在意身高長相,要有自信,如果覺得在你們那些普遍高個子的地方難以發展,可以考慮往南走!能力是第一位,相貌及個子是第二位的。

3樓:大方的汪澄

24歲 正常情況下不會再長高了。

男孩過了24歲還能不能長高?

4樓:晁赫鄔盼柳

不能了,因為骨骼已經定形了,或許結完婚有過一次結合,能長點,但不要抱多大希望,(望採納)

5樓:北挽

可以的,我也是身高矮,都29了,但是用了我朋友給我的方法我還真長高了。

我還能長高到180cm嗎

6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180的話可能有點懸,不過175還是很有希望的。

聽好了你要注意很多問題啊!要早睡早起,盡量睡足8個小時。

多鍛鍊。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我是廣東男生,今年24歲,身高180cm。想再長高,請問跳繩可以促進長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您的身高已經夠高了,如果有特殊需要,可以試試多打籃球。另外,適當的水果、蔬菜、肉製品,奶製品等含鈣高的食物的攝入也很重要。就生理學上來講,人類並不適合太高的個子,可能會對脊柱和下肢造成更大的負擔。

跳繩應該有促進作用,但是本人沒試過。

8樓:在逍遙津拔網線的迷迭香

可以,我跳繩就長過。其實長高最簡單的是深睡眠,不過會增加體重就是了,還要看你能不能深度睡眠。

9樓:筱喵同學

最好是打球 多喝奶 大骨湯。

我是男生淨身高180cm,現在24歲;男生最佳高度是183cm-185cm,然後還聽說男生在26,

10樓:網友

不錯!高大!男人除了高大更要有學識。你的事業有成才是最有面子的…

11樓:乙個名字好難

一公尺八其實已經差不多了,其實中國人基本身高就在一公尺七左右。何況你都24了,怎麼可能還會長高。如果很糾結那幾厘公尺的話就穿個帶內增高的鞋子吧。

12樓:笑臉贏人脈

這個不一定的,因人而異,你已經很高了。

我14歲男生 身高已經180 了 是不是太高了 是不是還會長高?

13樓:leo獅子

每個人身高生長期都不同,如果你從8,9歲就開始長的話,一般就這樣了,180也不算太高在這一輩人不算什麼。

14樓:youth_地平線

發育過快,人生長會於21歲徹底終止,不過不用擔心,一段時期過後生長速度便會變得慢。

15樓:藍翔認證

肯定會啊 剛14 我以前碰到過13歲190的 真是嚇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嫉妒恨啊!不會要超過姚明吧!!!

17樓:溫繡梓

應該還會長點但是不會長多少。

我父母都不高,我24歲了能長到180釐公尺嗎?

18樓:墨語爾

一般不會長了,都已經24了,長得話也長不了幾厘公尺。

我18歲了身高175請問還有希望長到180以上嗎

你長不高不是因為抽菸,而是因為熬夜。生長激素主要在晚上深度睡眠時分泌,你都不睡覺,有機會分泌?現在開始白天每天起碼跑個1000公尺,玩個1小時籃球,晚上10 30之前必須睡覺,還有的是希望。你要是長不高,非常對不起你170的娘啊。你應該會長的!但是能否張到180公分不好說!因為沒有絕對的事。我老公也...

我男15歲了身高才165還能長高嗎

廢話 小弟 當然能長了 在學校多打點籃球 建議你每晚喝杯熱牛奶 晚上別超過11點睡覺 照我說的去做能長到180 以後你就知道身高有多重要了 太矮了沒女孩子喜歡 才十五歲啊 正是發育的時候 每個月都會長。這段時間還要補充營養,適當的水果蔬菜,還有牛奶,盡量不要喝碳酸應料 可以,男生要長到將近30歲呢!...

今年我剛滿18歲了,現在身高才172。還可以長高嗎

你好,身高主要由兩方面因素決定,先天因素 佔70 和後天因素 佔30 先天因素就是父母的遺傳,有個 遺傳身高公式 父母親的平均身高 1.08就是你成年時大概的身高,替你算了一下,你成年時大概175.5cm,如果想長得高更,就要充分利用後天因素,要補鈣 多曬太陽 多做室外運動。還有就是要保證充足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