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酒多久算成功,多長時間才能算戒酒成功

2022-12-09 04:15:01 字數 2481 閱讀 2132

1樓:樂馨馨

應該是三年。如果您能三年滴酒不沾。應該算成功戒酒成功。

這三年時間裡生理戒酒快些,三個月。難就難在心理戒酒。如果哪一天能夠高朋滿座,您能坐懷不亂。

就能表明您己經成功戒酒了。戒酒成功者必是意志堅定的人。幹任何工作都不會太困難。

往往酒精依賴者常常是意志薄弱,心胸狹窄之人,高興時喝酒,煩惱時也喝酒,久而久之,喝酒上癮。酒癮嚴重要想戒除,必要意志堅強,沒點毅力恆心恐怕很難。三年裡,心癮最難戒除,可以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如每天快走25公里,每天分三次,這樣可以分散心理想要喝酒的強烈慾望。

多運動,多工作,累了晚上好好睡覺,經過三年戒酒和有氧運動合理膳食後,您就會煥然一新,紅光滿面,身材勻稱,身體各臟器接近或達到滿意健康水平。

2樓:阿丶羞

一般正常情況下戒酒之後不會再產生對酒精的依賴,才算戒酒成功。身體狀態和精神都一切正常,不再飲酒,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放鬆情緒,減輕壓力,多做戶外運動。長時間喝酒會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產生消化方面的一些疾病,嚴重時就會得肝硬化,要想解決問題,要做好心理方面的疏導,讓其有信心去戒酒,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可以去戒毒中心強制戒酒。

希望可以幫到您!

提問一次戒斷綜合症。

長期酗酒者停止飲酒一般會在12~48小時後出現一系列症狀和體徵。輕度戒斷症候群表現為震顫,乏力,出汗,反射亢進以及胃腸道症狀。有些人還會發生癲癇大發作,但一般不會在短期內發作2次以上(酒精性癲癇或酒痙攣)。

發病機制1.酒精性震顫(alcoholic tremulousness) 發病機制被認為是戒酒後中樞和周圍神經β-腎上腺素能受體過度興奮所致。即由於交感神經興奮,血中兒茶酚胺增高,使骨骼肌收縮速率增加,因而干擾了神經-肌肉的傳導或肌梭活性,致使這些患者的震顫強度增加。

2.戒酒性癲癇(alcoholic withdrawal seizure) 發病機制不清。有人提出各種不同的發病機制,包括低鎂血、碳酸血症和其他各種代謝紊亂等均可在癲癇活動期內出現。

但這些機制均未被證實,補充鎂離子等措施亦不能預防其發作。3.震顫譫妄(delirium tremens,dt) 是在慢性酒精中毒基礎上出現的一種急性腦病症候群,可由外傷、感染等一些減弱機體抵抗力的因素所促發。

提問一次戒斷與逐步戒斷。

如果酒癮太大還是慢慢戒好。以免有太大的不適應會引響身體的。

提問你是醫生嗎。

您好,我不是醫生哦,這是生活頻道。

要找醫生的話您應該在專業的頻道找哦。

多長時間才能算戒酒成功

3樓:頁煤疑

我個人經驗,一般來說怎麼也得三年,酒精依賴是一種相當頑固的疾病,停酒三年基本上見到酒就沒有喝的慾望了。其實生理脫癮也不是通常所說的乙個月,我戒菸也是從開始戒菸到兩年以後才徹底不想抽的。

aa戒酒協會會員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戒酒算成功的話就是沒有酒癮,多久的話是因人而異的,不過有些人的喝酒後就亂性,會做出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情,自己做了什麼自己也不知道,如果控制力比較強的話,可以少喝,因為有時候和朋友吃飯,難免會喝酒,但是給自己定個量,比如一杯,或者不超過3杯,但是要控制力非常強才行,如果控制力差的話我還是建議滴酒不沾,所以我個人認為戒酒多久算成功的話,那我覺得是一輩子。

戒酒多長時間成功

5樓:真誠的已婚男人

沒有什麼戒不了的,我是乙個喜歡喝酒吃檳榔都有二十多年的人了,曾經也戒過幾次都沒有成功,但是這次徹底都戒掉了,其實很簡單,首先要認識到吃這些東西的害處,從思想觀念上去考慮,如果想多活幾年就很容易戒了。

6樓:小煥茹茹

長期喝酒的人最好是不要自己去戒,很危險的,會出現幻覺的,戒酒沒有多長才算成功的說法,我認為主要是個人的意志力。

7樓:開心勝憂心

關鍵靠自己,我的一位同事,用了大約乙個月的時間把酒戒了。

8樓:宿遊

戒酒的時間會因人而不同,不會快速和簡單。越快也就越不可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酗酒,但我覺得酒比煙更難戒。看你毅力咯~~

多長時間不喝酒算戒酒成功

10樓:北京戒酒專家

3--5年 滴酒不沾 才是徹底戒酒了。

戒酒需要幾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警 惕我們一遍又一遍地看到這樣的現實:「一朝喝上癮,終生成酒徒。」如果清醒了一段時間以後又開始喝酒,過不多久就會一塌糊塗。

如果計畫戒酒,就不能有任何保留。也不能藏有「總有一天能正常喝酒」的念頭。

今天,我是一名嗜酒者,明天也不會有所不同。我的嗜酒疾病將伴隨我一生,因此我永遠不能忘記自己是一名嗜酒者。如果我不能認識並承認自己疾病的性質,酒精肯定會使我走向死亡。

我不能玩那種認為失敗只是暫時的挫折的遊戲。我是在對付我的酒癮這種疾病。這種病不可能**,只能接受它並時刻對此保持警惕。

多長時間才能算戒酒成功

我個人經驗,一般來說怎麼也得三年,酒精依賴是一種相當頑固的疾病,停酒三年基本上見到酒就沒有喝的慾望了。其實生理脫癮也不是通常所說的乙個月,我戒菸也是從開始戒菸到兩年以後才徹底不想抽的。aa戒酒協會會員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戒酒算成功的話就是沒有酒癮,多久的話是因人而異的,不過有些人的喝酒後就亂性,會做...

下班後多久算工傷,下班後多長時間內算工傷

是否工傷跟下班時間長短沒有關係,對於工傷認定法律是有明確規定的,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 客運輪渡 火車事故傷害的,才能認定為工傷。其他情形不構成工傷。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愛要多久才算真愛,戀愛超過多長時間算真愛?

真愛沒有期限。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