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後多久才能睡覺,午飯後多長時間才能睡覺?

2022-09-21 12:40:02 字數 2174 閱讀 3306

1樓:陌生淺筆

正常來說飯後半個小時睡覺是比較好的

因為午睡是很好的習慣,研究表明午睡可以減少冠心病的發病率,提高工作效率,是最佳的「健康充電」。但是飯後幾分鐘立馬入睡就會影響消化系統和腸胃功能,長期下去會引起肥胖,胃病等

另外,午睡要控制好時間,一般半個小時足矣,睡久了會擾亂睡眠規律,讓人更加疲倦。睡眠姿勢也非常重要,平躺或側臥最好。建議不要趴著睡,這樣會壓迫神經,引起頭暈眼花胸悶等症狀,久了也會對視力有影響。

若睡醒覺得口幹,暈暈乎乎,可以用冷水洗臉,喝點開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學家提出過:午飯過後半小時候才能小睡,但是也要看你什麼時候吃午飯啊,最佳的午睡時間是1點之後睡30分鐘小睡,下午3點以後不要睡覺

3樓:小荷馨

飯後半小時左右就可以睡覺。但是**中的話,也不能空腹,否則睡不著。睡眠不好的人也會降低**效果的!睡覺也是要消耗能量的!

4樓:

如果你在**,不要立刻睡覺,這樣胃腸道中的食物容易積滯,積滯就容易長成脂肪,飯後半小時或者更長再去睡覺。而且有充足的睡眠可以減少腰腹部的脂肪,在睡前做一下腹式呼吸,更有助你的胃腸道蠕動,而且還會消耗脂肪~試試吧~!

5樓:【事實上

8點以後就不要吃了

運動**比較好。雖然開始不適應不過過一段時間就好了(大約2星期)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30分鐘後睡眠比較好!

午飯後多長時間才能睡覺?

7樓:

20分鐘即可,這是常識

中午飯後多長時間可以睡午覺

8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應該從中午11點到下午13點這個時間小睡一會就可以了。

午飯後多久去睡覺才適宜?

9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建議在飯後半小時後再午睡,這樣有利於食物的消化吸收。 吃完午飯後馬上睡覺不利於健康,而其對消化道的危害比較大。

我國有句養生格言,「飲食而臥,乃生百病。」因此,進餐後,不宜馬上睡覺,可做些輕微的活動,以利血液迴圈。

10樓:

30~70分鐘適宜。

11樓:

半小時,太早的話飯還沒消化好呢。

午飯後多久才能睡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好是在午飯後半個小時再午睡為宜,如果吃完飯過早休息的話是有導致胃內的食物和胃酸返流的可能性的,從而引起相應的疾病情況,建議在半個小時後再做休息的。

吃中午飯後多長時間睡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最好20-30分鐘睡午覺,睡大約30分鐘就足夠了,多做運動的話就不用吃什麼助消化的藥,不是不能吃,是適當的少吃,但一定要多做運動呦!

14樓:匿名使用者

30分鐘後睡,不會影響**的效果,中餐對肥胖的影響不大。

15樓:juliette_穎

一般飯後活動30min比較好。

如果胃沒有問題的話,助消化的藥還是不要吃得好,畢竟是藥嘛!

**也是可以吃甜水果的,不要吃太多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的,中午飯吃完千萬不能睡覺~

以吃完就睡超胖!~

如果你真的要睡得話,睡15分鐘到30分鐘在起來吃東西哈!

水果還是可以吃的~!

吃水果對**好的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午睡不好 科學家 研究結果表明

經常午睡的人 容易得心臟病 還有什麼病忘了

是新聞裡放的

18樓:快樂曉廚

飯後最短要半小時後,因為你馬上睡覺會增加胃的負擔,也不適宜做劇烈運動,容易靜脈曲張。睡半個小時就好了,不然會感覺頭暈暈的

甜的水果不適宜吃多,身體每天需要一定兩的糖份,自己掌握哦,鍛鍊身體是比較好的方法哦

祝你早日**成功

吃完飯多長時間後午睡最好?

午飯後幾小時才可以鍛鍊,午飯後多長時間才適合劇烈運動?

飯後休息一段時間,一般1 2小時以後再進行跑步或作其他體育鍛煉才是適宜的。俯臥撐是力量素質訓練的重要內容之一。主要作用是提高上肢 胸部 腰背和腹部的肌肉力量。屬於自重訓練,綜合肌群的鍛鍊。鍛鍊強度和頻率應按照自身情況做 遞增 和 遞減 的訓練方法。按照1組8 10個 為宜 每組間隔不超過40秒 按自...

午飯後喝牛奶就直接睡覺那容易發胖嗎

應該不會吧,但牛奶最好在晚上或傍晚時喝比較適宜。切記不能與雞蛋同食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

每天中午飯後,心跳加快,怎麼回事

病人性別 男 全部症狀 每天,飯後12 00心跳有些快90次以上,有時100次.16 00以後漸漸正常,偶爾心慌,無其它感覺.心電圖正常 發病時間及原因 半年 情況 做過心電圖,無異常,觀察 意見建議 除了甲狀腺功能外,還可以不可以查一下血糖等.同時如果心跳不超過110次 分一般多不會有太多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