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抽多了,會怎麼樣,電子煙抽多對身體有危害嗎?

2022-05-20 03:58:33 字數 3853 閱讀 9423

1樓:薛夢菡旗鯤

電子煙採用國際上最通用的尼古丁替代**,就是逐步降低抽菸者的尼古丁吸入量。一般是從高到低,逐步降低。而且即使最高濃度的尼古丁含量也只有普通香菸的1/3,這樣就能避免對電子煙產生依賴,這是我在網上看到的資料,感覺蠻好的,給爸爸買了一盒,現在他菸癮減少了許多,也不怎麼咳嗽了,身體也好了很多,我買的歐蘭圖牌的,產品還不錯,給送貨到家的

2樓:何寒蕾掌燁

不管什麼煙,都沒什麼好處、為了身體考慮,戒掉會更好。

雖說電子煙的安全性是遠大於香菸的。

時間長了,也會對身體有影響

祝生活愉快

3樓:第浩初諫霜

**電子槍不怎麼樣,對身體居本無害,比抽菸好。問題就是電子煙戒掉煙的真不多,所以這東東抽是抽,居本上不管用,戒菸還得靠毅力。

4樓:動物小樂園

電子煙真的健康嗎,如果每天24小時抽電子煙,你還能活著嗎

電子煙抽多對身體有危害嗎?

5樓:芒載壽小凝

我就用過,電子煙也有危害,裡面的煙液容易喝嘴裡,容易口腔潰瘍,再說電子煙沒勁,老抽菸的人得總抽,嗓子幹,容易上火

6樓:笑笑科普

說到香菸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而有一種模仿捲菸的電子產品叫電子煙,那麼吸電子煙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危害呢?

7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回答你好

長期吸電子煙,還可以造成肺功能的下降。比較明確的是電子煙可以使癌症的發病率增加,甚至超過普通的香菸

電子煙本身產生的煙霧,可以產生部分新的化合物。電子煙還可以引起部分反應,比如噁心、嘔吐、頭暈,甚至可以引起呼吸道的感染

長期抽電子煙很容易導致冠狀動脈和外周動脈內皮細胞發生硬化,會有血壓公升高的跡象,大量的吸入尼古丁會導致人噁心,嘔吐,嚴重的還會致人死亡,建議盡量戒菸,不要抽菸,就算是電子煙也是一樣的會對人身體產生不同程度的危害,吸電子煙也不能戒菸還會讓人變得特別依賴。

其實我覺得還不如抽香菸~

這個電子煙尼古丁比香菸還多

味道也沒有香菸好

更多5條

8樓:愛開箱

現在有很多人推崇「不傷身體」的電子煙,那麼電子煙對人體到底有危害嗎?

9樓:

電子煙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危害?

電子煙抽多了有什麼危害

10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1、尼古丁:為了讓電子煙具有香菸的味道,商家會在電子煙的菸油裡面新增少量的尼古丁,長期吸收尼古丁對身體傷害非常大,使用過量會導致頭暈、嘔吐,嚴重的還有可能會中毒。並且長期接觸尼古丁會產生依賴性。

2、鋰電池:電子菸是電子產品的一種,電子煙在使用過程中是不能缺少電池的,有些電子煙的電池質量差,沒有經過安全和質量的檢查,在吸食電子煙的時候就有了很大的危險性,甚至是可能造成**。

3、各種香味:大多數有香味的電子煙菸油裡面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將會對肺部造成一定的損傷,從而導致呼吸困難。

11樓:雨貝

我們都知道香菸對人體的危害,近年來,在社會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人們抽菸的情況有了一定改善,然而好景不長,電子煙的出現正在打破這種香菸市場的寧靜。它打著不含尼古丁、對人體無害、可以替代傳統香菸並且幫助人們戒菸的標籤高調進入市場。受到吸菸群體,尤其是青少年的關注。

電子煙真的如此神奇?它既然有如此多的功效,是不是可以說全球菸民們的春天到來了?

這種電子煙的表面風光卻被現實狠狠教訓了一頓,我國如今已實施全面禁止**電子煙條例,條例中明確表示,嚴禁電子煙的買賣、吸食等行為,如果違反規定,就會面臨嚴厲懲罰。電子煙如果真如宣傳所說,對人這麼多好處,為何會遭到官方打臉呢?這是由於電子煙不僅有危害,這種危害可能比你想象中還要大。

關於電子煙的兩個誤區

第一點,電子煙也容易上癮。電子煙主要由煙桿、霧化器以及菸彈組成,菸彈中裝有煙液,它在經過霧化器的蒸發作用後產生類似於香菸燃燒物的感覺。菸彈的主要成分是什麼呢?

它主要由丙二醇、丙三醇、尼古丁以及香料和甘油構成。相信你和我一樣,在眾多主要成分中注意到了尼古丁,沒錯,不管電子煙如何宣傳它的好處,含有尼古丁這點沒法否定。有了它的存在,同樣會使人上癮,因此,說電子煙可以幫助人們戒菸,這點沒有說服力,菸癮並沒有消失,它只是換了一種形式。

第二點,電子煙也容易致癌。電子菸中同樣含有致癌物,它的致癌性與傳統香菸相比,其威力可能一點也不低。電子菸內含有苯這種物質,從菸彈充分氣化後產生的煙霧中可以檢測出高於普通空氣近千倍含量的苯。

這種物質容易引起白血病以及骨髓衰竭等惡性疾病。因此,說電子煙不會致癌,比香菸更安全,純屬無稽之談。

電子煙對人體會造成哪些危害?

第一點,增加細菌侵入人體的成功率。據有關專家研究表明,由於電子煙結構以及工作原理的特殊性,細菌以及有毒物質通過煙桿被氣化後,變得更具有粘性,同時,電子煙還幫助這些有害物質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不僅更容易在人體的防禦機制下存活,還更容易附著在人體上皮細胞組織中。

第二點,對呼吸道、鼻腔以及口腔黏膜造成傷害。電子菸煙液中含有甲醛,經過氣化後可以通過口腔以及鼻腔進入人體呼吸道,引起嚴重的咳嗽、鼻咽喉過敏的症狀。長期抽電子煙,還使得白血病的患病風險大大增加。

第三點,對心血管系統造成損害。煙液中含有尼古丁,人在過量吸食後就會引起心血管的不適,對心血管系統產生危害。尼古丁中毒的症狀包括頭暈、噁心、心律過高、血壓公升高,進而引起動脈粥樣硬化,心肌梗死的概率也提高了。

12樓:晚點喝可樂

回答吸電子煙的危害是電子煙的霧氣溶膠會引起血小板聚集增加,可能導致血管出現微血栓,電子菸是一種模仿捲菸的電子產品,有著與捲菸一樣的外觀,味道和感覺。

電子菸是一種以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供電驅動霧化器,透過加熱油艙中的菸油,將尼古丁等變成蒸汽後,讓使用者吸食的一種產品。世界衛生組織專門對電子煙進行了研究,並得出了明確的結論:電子煙有害公共健康,它更不是戒菸手段,必須加強對其進行管制,杜絕對青少年和非吸菸者產生危害。

提問對於老菸民來說電子煙和捲菸哪個傷害更大

回答電子煙雖然有害,但它比香菸要危害小得多。如果您一直在尋找電子煙霧產品,您可能已經看到了一些國內商人,將電子煙霧吹入藥物,他們聲稱「健康」,「清」肺部毒性「。您可能還看到其他中國科學文章,各種電子煙的危害,一些甚至說明:

「電子煙霧比香菸高7倍!」

提問為什麼有2種極端的評價呢

回答兩種極端評價?

提問一種是電子煙無害另一種電子煙比捲菸危害大很多

回答是電子煙霧。電子煙霧通常分為兩個大多數:電子霧化器和嗜丁油狀物(黃油油)。

這兩部分類似於筆和油墨,注射器和藥物之間的關係。電子煙的原理是為了形成肌肉油的煙霧煙霧,煙霧吸入體內的吸菸。這個專案也被稱為「vape」,有時稱為電子霧氣。

當然,電子煙也指的是乙個叫做「iqos」的低溫焙燒菸草電子煙,電子煙霧通常含有尼古丁,尼古丁的胎兒的發展,並且在25歲以下的年輕人的認知發展是有害的。除尼古丁外,電子煙的氣溶膠並不完全有害。它們含有可能導致癌症的小顆粒,或者可以含有一些重金屬混合物。

一些研究還表明,電子煙霧增加了心臟病和癌症的風險。然而,雖然電子煙不是「完全無害」的一些商人,但與傳統捲菸相比,電子煙的傷害要小得多。

更多6條

13樓:

首先先明白幾種有害物質分別是:尼古丁 焦油和一氧化碳。他們的作用分別是:

上癮,造成你肺部黑糊糊,和癌症機率。電子菸中沒有焦油,沒有一氧化碳,但是有尼古丁。一支煙的尼古丁含量大約是1.

5-3mg,隨著加熱燃燒……大約20%會被吸收,假如乙個人乙個月一條煙,那麼他乙個月要接受80mg尼古丁。總而言之 電子煙對身體沒有好處,但是假如烤煙的傷害是100,電子菸是80。作為乙個菸民最好的辦法是戒菸,那麼為什麼不嘗試傷害小一點的電子煙呢。

14樓:

電子煙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危害?

抽電子煙容易致癌嗎,抽電子菸有什麼危害?

盡量少抽 有危害。肺病病例。2019年8月23日,美國伊利諾伊州衛生 表示,一病人疑因吸電子煙導致肺部嚴重病變死亡。6 當地時間2019年10月3日,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相關負責人向 通報,電子煙相關肺病病例已經突破1000起,確認致死18人。8 2019年10月14日,南韓發現首例因使用液態電子...

現在很多女生抽電子菸是為啥?女生抽電子煙危害大嗎?

味道香,危害小,不會像香菸一樣抽完一身焦油味。再加上現在社會壓力大,女性抽菸的不在少數了。不管男生女生,抽什麼是人家的自由。不要帶有色眼鏡去看人,不是抽菸了就是壞人,不抽菸就是好人那麼簡單。凡事有利有弊,你不抽菸,你不知道。當然能戒菸最好,但是有些人就需要一些習慣去釋放壓力以及情緒,沒必要覺得抽菸怎...

relx電子煙怎麼樣relx電子菸能用多久

這款bai電子煙一體式設計du,新手輕鬆上手,zhi 簡單易用。口味種dao類豐富,一回顆菸彈可以使答用3 5天,也就是相當於5包左右的菸彈數量,還是比較方便的。電子菸是一種模仿捲菸的電子產品,有著與捲菸一樣的外觀 煙霧 味道和感覺。它是通過霧化等手段,將尼古丁等變成蒸汽後,讓使用者吸食的一種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