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多大了?

2022-12-09 01:35:02 字數 797 閱讀 6933

1樓:大道朝天

今年35

英文名:francesco totti

國籍:義大利。

生日:2023年9月27日。

身高:公尺。體重:79公斤。

位置:前鋒。

效力俱樂部:羅馬。

曾效力俱樂部:無。

榮譽:意甲冠軍:2001

2023年21歲以下球員歐洲青年錦標賽事。

2023年歐洲錦標賽亞軍,義大利隊。

托蒂在2023年9月27日出生於義大利羅馬,母親是菲奧雷拉,父親叫恩佐。托蒂效力的第一支球隊叫福爾蒂圖多,這是一家位於聖喬瓦尼的小俱樂部,在那裡,托蒂就像生活在乙個家庭裡面一樣,這培養了他以後職業生涯中的性格。從最開始,托蒂在球場上的位置就是中場。

2023年,10歲的托蒂加盟洛迪吉亞尼隊,馬斯特羅皮耶特羅和內羅尼兩位教練對他技術的提高幫助巨大。在洛迪吉亞尼兩年後,托蒂突然必須做出乙個選擇,因為羅馬和拉齊奧同時看上了這個小孩。托蒂最終選擇了羅馬,來到特里戈里亞訓練基地,並效力至今。

羅馬是義大利新生代球員中的領袖人物,是繼羅西、皮耶羅之後的第三代義大利「金童」。托蒂生於羅馬、長於羅馬,是前羅馬隊中場領袖吉亞尼尼的崇拜者。2023年,17歲的他首次代表羅馬隊出戰意甲,從此走上輝煌之路。

托蒂技術全面,左右腳技術均衡,傳控球能力極強,破門得分更是拿手好戲,屬於和齊達內一樣,乙個人便能提公升整支球隊實力的那種領袖級球員。

2樓:廣君三十六

托蒂出生日期是,現在36歲了。

3樓:路人乙

今年35歲,9月27號過後,就36歲。

麥蒂今年要去哪,麥蒂今年多大?

昨天看新聞說麥蒂有可能會退役,是曾為麥蒂拍過訓練 的導演里克 韋恩,他的原話是 向我兄弟麥蒂的退役致敬,你永遠都是nba的乙個傳奇。或許我們真的見不到那個曾今站在世界籃壇金字塔頂端的男人了。但是麥蒂自己還未證實,所以一切還不一定。今夏,麥蒂和鷹隊的一年合同到期,麥蒂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期間有公牛說要籤...

羅馬的成員包括哪些除了托蒂

號碼 位置 球員名 2 df 帕努奇 3 df 西西尼奧 4 df 胡安 5 df 梅克斯 7 mf 皮薩羅 8 mf 阿奎拉尼 9 fw 武奇尼奇 10 fw 托蒂 隊長 11 mf 塔代伊 12 gk 皮波羅 13 df 莫塔 冬季轉會 14 mf 菲利普 16 mf 德羅西 副隊長 17 df...

梅西托蒂阿奎羅皮耶羅人排一下名次

就成就而言 梅西 托蒂 皮耶羅 阿奎羅 個人認為的排名 梅西皮耶羅 托蒂阿圭羅 四人相比,梅西可能是第一名,因為不管是年齡狀態梅西都是最佳,其次是阿奎羅,在英超的曼城是進攻尖刀。接著是托蒂然後是皮耶羅。但是這只是從他們的競技狀態來說的,托蒂老了,皮耶羅也退役了。所以這麼說。要是說歷史成績的話,托蒂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