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的孩子多大了,金星的三個孩子多大了

2021-05-09 10:58:03 字數 631 閱讀 3571

1樓:娛樂家常飯

金星的三個孩子養得咋樣了?她一臉無奈的爆料惹得觀眾大笑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日,金星與德國男友漢斯成婚,從此圓滿了乙個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兒、戀人、母親、妻子 。

收養了三個孩子(分別來自北京、重慶和東北),兩個兒子(嘟嘟、小三兒),乙個女兒(妮妮)。現任丈夫是德國人漢斯 。

年齡沒有公布。

3樓:我是蘋果家的她

收養了三個孩子(分別來自北京、重慶和東北),兩個兒子(嘟嘟、小三兒),乙個女兒(妮妮)。現任丈夫是德國人漢斯 。孩子年齡沒有公布。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孩子分別是12歲,10歲,9歲。

5樓:9閒路踏花來

金星三個孩子的年齡並未對外公開。

金星和丈夫漢斯一同領養了三個孩子,分別來自北京,重慶和東北。他們分別叫嘟嘟,小三兒和妮妮。這三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孩子被他們共同的媽媽金星帶進了同乙個家,一起快樂的生活著。

金星表示,孩子們是家裡最重要的成員。她和丈夫都認為,凡事該以孩子們的成長和健康為核心,正是這對善良的跨國夫妻收容了這三個無家可歸的孩子,並對其視如己出。

金星有自己孩子嗎,金星的小孩是自已親生嗎?

眾所周知,金星本是男兒身,後來做的變性手術成為女人。儘管如此,金星還與丈夫漢斯一起有三個孩子,金星的三個孩子都是與丈夫一起收養的孩子,乙個女孩兩個個男孩。金星做變性手術後,應該不具備生孩子能力,雖然孩子也是收養的,但是金星卻一直非常努力的做乙個好母親,讓自己的孩子得到和其他孩子一樣來自一位母親的愛。...

求幫孩子起個名字字的,求幫孩子起個名字三個字的

牛贇晨 贇 美好的意思,也可拆開來解釋,把它拆成 斌 和 貝 斌 再拆開就是 文武雙全 貝 就是寶貝!晨 早晨生出來的孩子當然名字中要帶晨嘍!男孩我送他名子龍,女孩送她靈兒。你好!依貴千金出生的時辰來看,上午9 58屬巳蛇,我為她取名為 牛涵,你看怎麼樣?最重要的是小寶寶健康成長!呵呵,上午9點58...

有三個孩子可以離婚嗎 三個小孩離婚能全要嗎

已經有了三個孩子的家庭應該好好地過下去,不能為了自己個人的幸福而拋棄三個孩子們的幸福生活,只要是離了婚就會對自己孩子們的成長有很大不好的事情,並且對孩子們心裡的影響也是很不好,作為父母就應該為了孩子們的成長而付出代價,夫妻之間就應該好好的溝通才行,並且還要尊重理解容忍雙方的缺點,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