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得到挖寶術,洛克王國呱呱怎麼學挖寶術

2022-12-09 01:35:02 字數 1355 閱讀 7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呱呱25級找兔仙人學,先要做挖寶手套,圖紙在商店街萬事通那買,然後去服裝店做,然後自己挖2次就學會了。

洛克王國呱呱怎麼學挖寶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玄玉島的第乙個場景找兔仙人學挖寶術~!前提是呱呱要一定的等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製作手套,需要:2個彩線和2魔法布,還有手套圖紙到「跳跳集市」的「羅倫斯」換取 2個彩線和2魔法布到商店街的萬事通換取手套圖紙。

來到商店街-皮卡服裝店,點選「時尚小裁縫」的「手工布衣」

材料都準備好了,點選「開始裁剪」,製作好了,回到「玄玉島」和「兔仙人對話,壹手套完成了然後就是挖寶很簡單自己做。

4樓:丿kiss丶戀火

呱呱25級,然後完成三個任務就ok啦。

洛克王國呱呱挖寶術怎麼學

5樓:今天肯定早睡

和雲煙桃源的兔仙人對話,學習挖寶術。

人物角色:玩家在遊戲中扮演的角色為小洛克。每個小洛克都有自己獨特的暱稱,還可通過佩戴徽章、稱號來彰顯自己的身份。人物裝扮分為新炫裝和傳統裝扮,傳統裝扮畫風偏q版,新炫裝人身更長,二者可以自由切換。

除了遊戲社群外,洛克快打、超級星工場也能對角色進行裝扮。積累學分可提公升人物等級,人物具有體能、智慧型、魅力三項能力,玩小遊戲或**劇情可增加學分能力。在場景中任意點選可以控制人物走位,使用變形魔法可暫時變換人物形象。

玩家可以通過發起戰鬥、交易道具、新增好友、拜訪家園等方式進行互動,使用遮蔽功能可隱藏其他玩家及聊天氣泡。

6樓:網友

首先,開啟地圖,來到玄玉島,帶上自己的寵物呱呱找兔仙人。

點選兔仙人,和其對話,然後選擇「玄玉武學」。

選擇乙隻呱呱,然後點選這個呱呱,學習挖寶術。

學習挖寶術需要三個過程,這裡我們講解第一步,只要第一步完成了,剩下的按照操作提示即可順利完成。

先去尋找「萬事通」,去商店買手套圖紙,小洛克們看看我的**就知道了。

買下圖紙之後,然後尋找時尚小裁縫,點選該人物,選擇「手工布藝」。

點選「開始製作」,然後接下來是乙個簡單的小遊戲,按照數字順序將手套連線起來,就會做成乙個精美的小手套了。

製作完成小手套之後,再次返回到玄玉島,帶上自己的寵物呱呱找兔仙人。然後你會發現,你的挖寶術第一關順利通過。

挖寶術第二關和第三關由於非常簡單,小洛克們自己去嘗試解決吧,按照提示,參與挖寶,呱呱學習挖寶術的想法不再是夢想~~~

7樓:刃月裂空座

去玄玉島 找到兔子仙人 學習挖寶術。

洛克王國中呱呱的練習的挖寶術需要的挖寶手套怎麼弄啊

來到 玄玉島 點選兔仙人,點選 玄玉武學 下面學習呱呱挖寶術,要製作手套,再加上特殊的練習首先製作手套,需要 2個彩線和2魔法布,還有手套圖紙到 跳跳集市 的 羅倫斯 換取 2個彩線和2魔法布到商店街的萬事通換取手套圖紙來到商店街 皮卡服裝店,點選 時尚小裁縫 的 手工布衣 來到商店街 皮卡服裝店,...

劍三沒滿級可以挖寶嗎,劍三怎麼挖寶

劍三沒滿級可以挖寶,不過角色等級最低需要達到20級。挖寶,這門技藝無需通過技藝師傳授,乃每個俠士踏入江湖的自帶 本能 只要玩家的角色等級超過20級,並且還有一把不錯的 七巧覓寶鏟 便可以挖寶了。長安 洛陽 揚州的npc王雪兒位置 紅色旗幟 挖寶所需的工具,在主城聲望區npc王雪兒處 的 七巧覓寶鏟 ...

劍網三挖寶是什麼劍網三挖寶應該怎麼玩

開啟羅盤,跟著箭頭方向走,到地點會有個 發現,你就可以挖了,到地點附近箭頭都會亂擺動的 劍網3挖寶能挖出什麼 綠色材料,藍色材料,各種寶箱 從青銅到鎏金都有可能 五彩石 一般是一級,但是也能挖出五級 紫色材料。還有極低機率挖出 不過以現在的裝備水平這 差不多是淘汰的了。各種綠色材料,運氣好還能挖到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