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看喜歡人需要哪些理由呢說說看喜歡乙個人需要哪些理由呢?

2021-03-06 02:18:17 字數 1244 閱讀 5431

1樓:小美

我認為喜歡乙個人是需理由的,因為世上沒有無源無故的恨也沒有無源無故的愛,初次見面吸引你眼球的必定是美麗飄亮的外表,或有些能讓你心跳加速的地方,如迷人的笑容,酒窩,長辨子等等,這也就是喜歡乙個人初次見面的理由。

2樓:絆你一生

經常說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這就是因為很多人也很乾脆,也不想過多解釋,喜歡就是喜歡,就是這麼任性。但是,真正喜歡乙個人,則說明他一定有某個地方吸引你,可能是喜歡他的相貌堂堂,或者是善良勇敢,或者是敢作敢為,或者是堅強,太多太多。有外貌因素,有品質性格因素等等,總是有閃光點在吸引你。

3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和我們喜歡讀書有相同之處,在我們沒有翻開書之前,我們對他沒有感受沒有愛恨,通過**劇情發展讓我們產生情感起浮,產生喜怒哀樂,使我們精神有了寄託,讓我們從此喜歡上讀書,喜歡乙個人同樣是需要有外在的條件和內在的涵養,我們不可能無條件的喜歡乙個醜陋的人,但我們通過了解發現他有很多閃光發亮點繼而可能喜歡上他,所以我們大部分人喜歡乙個人是理由很充分的,是和社會相輔相成的,是符合社會道德審美觀的。

4樓:達

比如說以前和班裡的某個女生因為接觸很多從而關係很近,你們之間可以分享各種秘密和心情,這個時候難免會想,我和她的關係是不是已經不侷限在朋友,你和她之間是否仍想保持一定的距離。掙扎很久我得到乙個很重要的評判標準,就是在你的腦海裡能不能浮現出乙個較為完整的,你和她將來在一起生活的畫面。如果未來你們在一起生活,她大概會是怎樣的性格,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畫面。

抱著這樣的想法再去和她相處,往往這時候我與她之間就會出現乙個清晰的界限:我們可以在有限的相處中做朋友,我可以分擔她的憂慮,可以幫她出主意,可以在我做得到的情況下幫她忙,但要我在她身邊形影不離,恐怕我接受不了。

5樓:緋攻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如同性相愛,老少之情,等等我們不提倡更不能縱容,正確引導好人們思想才能使社會更和諧健康發展。

6樓:bd小葵

如果說有一天你遇到了這樣乙個人,你突然有這樣的想法:這個人我想和她生活一輩子,我了解她,我有信心在生活中照顧好她,她在生活中大概會是這樣子,我能接受。那麼好,放在你面前就是第二個問題:

你有多了解她,她現在想要什麼,我能不能給得了,我能不能配合她現在的樣子。我之前就是,遇到了乙個這樣的人,可是我未經世事,那時只知道好好學習,這樣我才能承諾她的未來。可是我卻忽視掉給她現在的陪伴,她想做的事我都不在她身邊,掛在嘴邊永遠都是未來未來未來。

所以我失敗了。

說說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朋友,說說看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和愛的區別,別被花言巧語所蒙蔽。喜歡是請ta吃飯,愛是為ta做法.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說說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是一類人,愛是乙個人。說說喜歡和愛的區別是什麼 喜歡一詞,泛指喜愛的意思,也有愉快 高興 開心的意思,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 仰慕 欽佩 傾心愛慕。愛就是非常喜歡和乙...

說說看除了長孫皇后,歷史上還有哪些賢後呢

感覺沒啥人了,連長孫都算不上呢!孝賢皇后富察氏,而且她非常受寵,可以說除了兒子早夭自己過早離世外人生十分圓滿了 東漢光烈陰皇后,中國歷史上最稱職最賢德的皇后。還有東漢明德馬皇后,大明孝慈高皇后與仁宗的張皇后。考賢皇后,出身名門,崇尚簡樸,是一位德行貴重的皇后 漢武帝的皇后衛子夫,孝賢皇后吧!馬大腳馬...

說說看沒有手機的人都在幹啥玩意呢

說實話,現在這個社會,沒有手機的人可謂是少之又少,可能是處於比較偏遠的地方。沒有手機的人他們在努力賺錢,比玩手機要有意思多了,而且有了錢真的想玩什麼就玩什麼,那個事情才是最幸福的。以前人們沒有手機生活的更是豐富多彩,其樂無窮。小朋友們在一起捉迷藏 跳繩 丟手絹 打沙包等活動既促進了友誼又鍛鍊了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