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說說看

2022-05-30 04:40:03 字數 809 閱讀 5670

1樓:罷了而已

這種事我碰到過,根據你說的,她似乎屬於很理性的那種人,她理智上理論上想找個結婚的,可是生活中還沒碰到有感覺的,於是就開始順從家人尋找適合的物件。

你好像也是怕被拒絕,也沒有把握兩個人在一起後白頭偕老,你的信心還不足。至少還沒有足夠到影響她,所以你以開玩笑的方式表白,她也怕,怕你說著玩,所以不敢認真,她寧願相信你開玩笑。因為她跟你是好朋友,如果認真了,傷心了,最後失去的不僅僅是愛情,連友情都沒有了,連朋友都沒得做……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就找個時間,很正式的向她表白(也許她還是不相信),然後你開始慢慢的介入她的生活,比如經常去她家,對她家人好,得到她父母認可,等她所有家人朋友親戚都當你是她男朋友的時候,她就算再不相信也會預設,事情就順其自然了。不過前提一定是你真的想跟她結婚的打算,想一起很久。

不然以你們這樣的關係,一旦分手,不管有沒有愛,夠不夠深,最後都會痛徹心扉,很難走出來開始另一段愛情。

ps:這是我經歷來的,我跟乙個男生關係特別好,然後他有天玩笑似的跟我表白,我以玩笑似的答應了,然後我們都沒當真,可是周圍的人全當真了,於是……結果……後來……不說了,逃跑~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行動感動她!付出是有回報的!加油!如果真喜歡,就不要錯過,否則你會後悔的!加油朋友!!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認為是自己配不上你。

也許她真的只是把你當成哥們了,她沒有喜歡你的意思。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繼續努力追。挑明你的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和你太熟了,人家對你沒那種戀愛感覺

他們,你們來說說會在一起嗎,大家來說說看,和他在一起合適嗎?他是真的喜歡我嗎?在一起快半年了。他對我平時也挺好的。 我乙個人在

這個 我說還是算了吧,你喜歡他卻又不敢和他說,那你怎麼知道他的想法呢?與其拖拖拉拉,不如快刀斬亂麻,乾脆放棄了,既不讓他為難,也不讓你們3個人處於尷尬地步。如果你真不想放棄他,就和他2個人好好談談,不要讓他女朋友知道的情況下,和他開啟天窗說亮話,彼此做個了結或者彼此把真情釋放,這樣多大家都好。一直拖...

男生來說說看吧,他有可能是什麼想法呢

女的選擇突然斷的聯絡,一般男的只會覺得很莫名其妙,會想原因但絕對不會再舔著臉主動加回來。半年時間足夠發生任何事,男的來找多半是想知道女方怎麼想的和現在對他的態度。看到認識的人假裝不認識,放誰心情也複雜,又不是仇家 時間可以磨平一切,也許知道不可能回答到最初,但想盡力補償吧 認識不打招呼,更尷尬,想顯...

有人經常問,人活著是為了什麼。你來說說看

人活著,外在的是為了錢,內在的是為了得到滿足 人活著為了世界更美好,為了下一代過的好!該享受的享受,該玩就玩,沒什麼不好的啊 這個問題太深奧,為了進化的更完美?為了探索宇宙?都太遙遠,又太無趣,還是繼續搬磚吧 這個問題,連哲學大家們都無法給出明確的答案,就更不用說咱們了。不過可以看看自己,根據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