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好難受 沒人來照顧我 心裡不舒服怎麼辦?

2022-12-08 21:55:02 字數 1326 閱讀 7028

1樓:平凡

感冒了自然是吃藥呀,至於心裡不舒服只是因為你感覺到了在自己身體難受的情況下沒有任何人來照顧你,感到了孤單,其實你只需要解決你的孤單就可以了,怎麼解決孤單呢?找乙個精神寄託,或者是找乙個男人找乙個物件陪在你身邊,讓你感到溫暖,在需要乙個人的時候,她會立刻出現,擁抱你疼愛你,讓你的心靈得到安慰寄託。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照顧好自己,我十幾年還不是乙個人好好的。風寒感冒就喝點薑湯喝點風寒感冒顆粒吃點康泰克,風熱感冒就喝點板藍根顆粒(感冒初期用)三九感冒靈顆粒。注意多休息,多喝水,飲食清淡,別受涼別熬夜。

按我說的去做,會好的很快。

3樓:睢鳩逸仙

人生病的時候感情也是最脆弱的,想得到他人的關心和照顧也是正常的。但是,愛與恨一樣都不是無緣無故的,先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小病其實無需勞煩他人,堅強一點就不會心裡不舒服了。

4樓:方面麵渣

感冒最要緊的是,好好休息,別累著,其實就算有人去關心你,依然是難受,你好好睡覺,恢復體力,提高免疫力。

5樓:翠庭春曉

那就自己照顧好自己啊,吃藥喝水多休息。

6樓:談鋇弊脅克遼

找點事兒做 讓自己忙碌起來 就不難受了。

7樓:王軍

按時吃藥,心情好,別上火。

8樓:庚絲

我陪你莫唱當年長恨歌,人間亦自有銀河。

9樓:還沒想好

那就自己照顧好自己哦。

生病了好難受也沒人照顧,我怎麼辦?

10樓:泉泉兒子

現在有幾個人生病時有人照顧的。

誰不都是死不了就去上班,起不來就去醫院。

11樓:我的世界歡鬧的守衛者朋友

好好吃飯,自己照顧自己啊。

女生說我不能感冒 感冒很難受 也沒人照顧我給她說什麼最好呢 我們是大學生

12樓:中山進去的

要你對她噓寒問暖。她感冒了好難受,這個時候有個人噓寒問暖,難受就會好很多。這時你來說是個機會,一定要抓住,她感冒好了你們就戀愛了。

我感冒了,沒人照顧我,我就頹,在家裡,

13樓:柳葉

學會自己照顧自己,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可以長久依賴。堅強起來,自己才能變得強大。

14樓:網友

吃點藥好的快。你多大了。

我感冒了難受吃什么藥最好,我感冒了難受吃什麼藥最好

白加黑吧,治感冒效果很好,主要用於緩解普通及流行 冒引起的發熱 頭痛,鼻塞 四肢痠痛 流鼻涕 打噴嚏 咽乾 咳嗽等。個人比較信賴的 感冒前有無著涼,或是受風?或是受暑熱?希望你能提供詳細的描述 常見的感冒一般分兩種,即風熱感冒和風寒感冒,你根據下面的描述可以先做個簡單的判斷,當然最好提供你的詳細症狀...

我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我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長痛不如短痛,雖然現在社會很開放了,但婚姻大事還是要聽家裡的已經,如果家裡不同意,那麼你們將來的生活也不會幸福。堅強一點吧,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很愛你,他也會不顧家裡的反對和你在一起的。不過話說回來了,都分了就別再去想了,還是要精彩的活下去,加油!很多時候感情不只是兩個人的。得不到祝福的感情是不會幸福的...

我最近感冒了特別難受,而且上廁所都會便血,請問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你這個感冒可能是因為上火而引起的,所以先吃點快克吧,它對感冒很有療效的,其次就是多吃點去火的東西,苦瓜什麼的都可以,當然多喝水也很重要。首先要分清是大便出血還是小便出血?大小便出血會有許多種可能的,如 尿道結石 痔瘡出血 阿公尺巴痢疾等,現在你必須馬上去醫院做檢查,此病不能耽擱!您好,首先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