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感冒了特別難受,而且上廁所都會便血,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2-09-08 06:00:02 字數 1145 閱讀 3516

1樓:軒轅萬

我覺得你這個感冒可能是因為上火而引起的,所以先吃點快克吧,它對感冒很有療效的,其次就是多吃點去火的東西,苦瓜什麼的都可以,當然多喝水也很重要。

2樓:被王者瓷磚煩惱

首先要分清是大便出血還是小便出血?大小便出血會有許多種可能的,如:尿道結石、痔瘡出血、阿公尺巴痢疾等,現在你必須馬上去醫院做檢查,此病不能耽擱!!

3樓:崔宇文

您好,首先建議您對便血一定要高度重視。

出血的情況有多種,痔瘡,肛裂和結腸息肉都有可能,出血過多會出現缺鐵性貧血,便血一般分為消化道出血,腸道出血,還有痔瘡引起的出血,主要從出血的顏色和量上來區分,如果暗紅色的是腸內出血,如果是痔瘡一般為鮮血,伴隨出現有撕裂樣疼痛或者是刀割樣疼痛的時候一般為肛裂,如果是內痔或者是息肉一般是**性無誘因的出血,有時會有大便的憋漲感!

待便血現象停止後,建議您還需要定期做便隱血檢測,因為便隱血是肉眼無法看到的。到導致便隱血的疾病有腸癌、腸炎等腸道疾病,尤其是直腸癌、結腸癌。

您可以去醫院做便隱血檢測,也可以用便隱血檢測試紙在家檢測。如果出現陽性,請及時到醫院做腸道檢測。

祝您早日**!

4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選擇快克感冒藥,它裡面含有乙醯氨基酚,有解熱鎮痛的作用;金剛烷胺可抗病毒,抑制病毒繁殖;**速度挺快,也不用吃很長時間藥。

拉大便出血我最近有點感冒請問是什麼原因

5樓:扶瀾微步

這是兩個問題。你應該有痔瘡,屬於直腸疾病,可以到醫院檢查**,早期**比較容易,效果好。

這兩天早上上廁所時都會便血,請問我這是怎麼啦?

上廁所便血是怎麼回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的原因有多種,內痔出血量較大沒有疼痛,肛裂出血量少伴有疼痛,其他還有很多原因的,你可以去四川肛腸醫院那看一下,讓醫生診治一下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知道的有兩種情況,一是內痔,二是肛裂,要到醫院進行診斷。內痔可以做乙個小手術把痔瘡割掉,肛裂需要吃藥一段時間就能好。不管哪種情況,平時飲食需要注意清淡忌辛辣。

多吃蔬菜保證排便順暢。

我感冒了難受吃什么藥最好,我感冒了難受吃什麼藥最好

白加黑吧,治感冒效果很好,主要用於緩解普通及流行 冒引起的發熱 頭痛,鼻塞 四肢痠痛 流鼻涕 打噴嚏 咽乾 咳嗽等。個人比較信賴的 感冒前有無著涼,或是受風?或是受暑熱?希望你能提供詳細的描述 常見的感冒一般分兩種,即風熱感冒和風寒感冒,你根據下面的描述可以先做個簡單的判斷,當然最好提供你的詳細症狀...

經常夢見上廁所,總是特別髒,而且特別難踩上正確的位置

我以前也做過多次類似的夢,擔心滑到,站不穩,很髒。一般是做過不好的事才會有類似的夢,這時就要反思,自己 做得不好,主要就是思想道德的範疇,想法不對,或做了真正不好的事情都會這樣。另外,我認為,也可能是有緣的人,那邊在提示您,這裡 人間 很髒,要想辦法脫離。比較有緣的好的人,才會這樣提示。還有,男女之...

感冒了最近處於戒菸階段咳嗽特別嚴重咳嗽出血怎麼回事

戒菸咳嗽出血請問老師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已戒菸十幾天,從今天下午起開始咳嗽了,怎麼辦 是這樣的。咳幾天就好了。有的說戒菸如大病。戒菸以後老咳嗽是怎麼回事?在戒菸以後,肺需要一段時間清除沉積在肺氣管 支氣管裡的沉積物,並且很可能還會咳出類似黑色及灰色的痰來,這個過程根據各個人的菸齡長短而有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