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年輕人有三大通病,脫髮頸椎腰椎,你佔了哪些?

2022-12-08 21:55:01 字數 818 閱讀 3223

1樓:甜橘

脫髮和頸椎。特別是對於一些年輕人脫髮真的很嚴重,我也不例外,因為每天都熬夜,玩電子產品,導致每天睡眠不足;而頸椎是經常駝背,長此以往就會得頸椎病。

2樓:嘉玉玉寶貝

脫髮,頸椎。脫髮的話,我以前因為上班原因經常熬夜。所以生活作息特別不好。現在我又經常坐在電腦前工作,頸椎也經常疼,受不了。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脫髮和頸椎都不是特別好,而且脫髮也非常嚴重,經常熬夜所以頭髮一大把的掉也是非常的恐慌,但是第二天還是會繼續熬夜,也沒有什麼改善的方法。

4樓:哈卡努力

別說了,我太難了,我佔據了其中兩點,就是頸椎和腰椎。這兩種疾病讓年輕人看起來不像年輕人,甚至還不如老年人。

5樓:看飛機獅子

感覺全佔了,頭髮雖然掉得不是很厲害,但總是感覺越來越少;對著電腦坐久了,頸椎就會痠痛,腰椎也是。

6樓:愛唱歌的英

哪個也不佔,因為我是乙個比較自律的人,其次我也不會去一直彎腰或者是低頭,同時在很多的時候我都會鍛鍊身體。

7樓:乙個

我佔了脫頭髮,平時經常熬夜,所以就導致自己的自己的髮際線後移的特別的嚴重,所以也導致了髮質越來越少。

8樓:石焱焱

幾乎都佔了,因為工作原因,經常會加班和伏案,導致脫髮,還有頸椎腰椎問題,很痛苦。

9樓:陳遠紅紅紅

這樣的頸椎和腰椎,因為自己工作需要長時間的坐在電腦前,所以頸椎和腰椎都不是很好。

當代年輕人究竟應該做什麼樣的年輕人

我認為現在的年輕人最起碼一定要有朝氣。不要沉迷在,網路或者遊戲中,無法自拔,每天只能盯著電子螢幕。如果那樣子的話,他們一定是消糜的一代。現在我就見很多小學生,每天手裡拿著電子裝置玩遊戲,嘴裡念念叨叨的是電子遊戲。我不知道他們家長是怎麼教育他們,家長沒有給他們乙個好的引導。如果要是家長不再加以防備的話...

現在社會很大的問題,就是年輕人的通病。男孩說 你做我女朋友,不然就算了。女孩說 我不知道你未來

你好,咱們不妨分析一下哈 首先,這個男孩,感情是兒戲麼,表達的這麼天真。不管如何,感情是要認真對待的。男孩能出現這種情況只有兩種可能,1 男孩還不成成熟,我理解成還沒長大。既然還沒長大,那麼他就不能很深刻的理解責任這兩個字,他就不配擁有愛情,因為感情是需要擔當和責任感。2 他對這個女孩不是真愛或者有...

當代年輕人所面臨的巨大挑戰是什麼

作家楊大俠認為,其實,在文化生態建設中,有時候形成觀點並不重要,批判型 聯想型思維方式才是當前年輕人普遍缺乏的能力。當今中國面臨的四大機遇 三大挑戰是什麼?中國國際地位進一步提公升有四大機遇 1.和平轉型的國際體系,有利於中國漸進式地成為世界主要大國。2.在全球事務中各方對中國的借重和需求顯著上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