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好難受睡不著英文翻譯咋說

2021-04-30 16:28:46 字數 1788 閱讀 6481

1樓:海詩神樓

my heart is very sad,i can't sleep

2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ad and cannt sleep

乙個中年女人凌晨三點發資訊說,睡不著,心裡好難受,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時候發資訊給你,證明她真的是心裡難受找你說說,同時她這時候發資訊給你,說明她最信任你或者是喜歡你,你要好好安慰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她心裡位置很重,睡不著時會想到你,想得到你的安慰,還有也許是都發,看誰在乎她,會陪她說說話也有可能,這要看你們平時的關係怎樣才知道屬於哪一種了

5樓:秋痕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心裡有事,所以難受,導致睡不著,也許是在求關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方遇到了一些煩心的事,如果他僅僅是你的朋友,你可以給他一些開導,如果他有其他方面的意思,而你對他沒有任何意思的話,你可以你正在忙為藉口逃避她的問題

7樓:張愚頑

乙個中年婦女在凌晨三點的時候發資訊給你,說他睡不著,心裡好難受,那說明他心裡肯定得想著某件事,說不定是和你有關的,以和他好好的了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家庭問題吧,乙個人孤單寂寞沒有人陪,失眠,無人訴說,找你。說明在她心裡你們之間的關係不一般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心感情上受到了挫折,或者心裡面有困惑,這個都很很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到中年總有很多心事,比如愛人的不如意,孩子的不爭氣等等都會造成其失眠多夢,她需要乙個可以談心的朋友。

11樓:潺潺流水完美

說明這個女人有心事,想和你聊聊天說說知心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資訊是單獨給你發的,還是發的朋友圈,如果是單獨給你發的,說明你們的關係很好,她心裡難受,需要你的安慰。如果是發的朋友圈,可能就是想發洩一下心中的鬱悶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有心事,具體是什麼事,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別人猜不出來。

14樓:梨梨說故事

就是想找你聊天,聽下她為什麼心裡難受。就是這樣。

15樓:一顆小鹽粒

這個女人對你有好感,把你當成他的知心朋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你聊聊天,畢竟可能翻遍通訊錄,可能只有你能有能讓她聊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中年婦女心裡有你在乎你,不然的話也不會半夜給你發資訊了

18樓:愛美味不用等

也許這個中年女人壓力比較大,想和你說說心裡的話讓你安慰安慰她。

19樓:00喜洋洋

說明這個中年婦女想你了,所以他睡不著覺。

20樓:無名

可能是他心裡有事,把我惹惹,最近家裡發生了什麼糟心的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煩心的時候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

有的人會選擇發朋友圈

22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那肯定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影響了他的心情,家裡發生什麼事兒了吧?

「我回來了」英文翻譯,我回來了英文怎麼說

我回來了 1 i m back 這句的back和下面的back都是副詞,解釋為 返回 2 back i have e back i am.3 here i am,back home.4 let s go back home to school to the club 恩,是i am back 只能說...

我在你心裡到底是什麼的英文翻譯謝謝

how do you feel about me in you heart?i am what is in your heart in the end 請問,往你心裡的路什麼走翻譯英文 would you show me the way to your heart?求 或許我從未在你心裡過 英文 m...

英語這句怎麼翻譯,求英文翻譯「我說的是真的」這句用英文怎麼說

a no nonsense sabre with a solid guard,very popular with french sailors.乙個毫無copy意義的軍刀,有著堅實的後衛,非常受法國水手的歡迎。求英文翻譯 我說的是真的 這句用英文怎麼說?what i said is true 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