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最大的鞋材廠有哪些?溫州十大黑鞋廠有哪些?

2022-12-08 21:20:02 字數 3910 閱讀 7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市宜和鞋材****。

成立於2023年1月28日,註冊資金1058萬,公司坐落於浙江省溫州市龍灣區海濱寧村工業區(龍灣雲天大酒樓旁邊)。是溫州市一家專業從事各類時尚、舒適、環保等高中檔男女組合鞋底、真皮大底、橡膠休閒鞋底、橡塑發泡、一次成型md大底,tpr、tr、pu等鞋材鞋底產品設計加工的廠家,產品具有抗油止滑、防靜電、吸震、高彈性、耐磨等功能。

目前公司引進先進的製鞋生產裝置,現有密煉機、開煉機、硫化機等大型裝置達100多台套。配有檢測裝置30多台套的實驗檢測室,產品深受國內外客戶的喜愛;如國內知名品牌客戶奧康集團、康奈集團、意爾康集團、紅蜻蜓、蜘蛛王、金帝、大自然鞋業、大東鞋業、山東金猴集團、德賽集團等鞋企,並與國外義大利國際品牌「vagabond」(弗格登) 「valleverde」(萬利威德)以及美國「沃爾瑪」國際集團、boss公司、科爾士、利豐公司、吉姆拉公司、ck、dsd(傑思達)、lievs(李維斯)、德國品牌graceland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後軍需物質油料部指定生產07a禮服皮鞋真皮鞋底的廠家。

公司堅持「創新、品質、服務、節約、敬業、感恩」12字理念。開發創新,嚴把質量關,全方位的服務跟蹤。我們以質量為生命、誠信為信譽、創新為競爭力的經營信念,立足於國內市場並向國際市場開發。

公司現已授權專利56項,商標註冊授權2項。2023年7月成立了企業內部科學技術協會組織,2023年榮獲中國鞋業盛典「2023年度製鞋材料金牌**商」稱號。至今被評選為龍灣區、溫州市和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第一批溫州市科技(創新)型企業和浙江省高成長科技型中小企業,2023年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2023年是全面貫徹**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在國際「網際網路+」時代,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中國智慧型製造2025規劃」政策的引導下,我們將努力打造工業及「二化」融合的具有中國特色的國內鞋材行業的「標桿企業」而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最大的鞋廠有奧康、康奈、紅蜻蜓等。

溫州十大黑鞋廠有哪些?

3樓:atm半夏螢光

溫州十大黑鞋廠有:溫州眾和鞋業****、永嘉闊奇啄木鳥鞋業****、溫州市希姿鞋業****、樂清裕豐鞋業****、溫州瑞茂鞋業****、瑞安市智慧型鞋業****、瑞安市名豹鞋業****、平陽縣優選家服鞋業商行、蒼南縣遠福鞋業****、溫州君猴鞋業****。

1、永嘉闊奇啄木鳥鞋業****。

永嘉闊奇啄木鳥鞋業****建立於2023年。公司位於國家風景區浙南楠溪江與甌江的的匯合處,環境優美,交通便利。 闊奇啄木鳥以「積極」,「努力」,「奮進」,「和諧」為企業精神以努力創造輝煌,與社會和諧發展。

2、溫州市希姿鞋業****。

溫州市希姿鞋業****公司創辦於2023年,坐落於中國鞋都一期,系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休閒鞋的大型企業,生產基地建築面積近1000平方公尺,高素質的管理人員和熟練技術員工500餘人,擁有國外先進的生產線及各類製鞋高階機械。

3、溫州瑞茂鞋業****。

4樓:吉祥

個人感覺黑鞋廠主要是生產些劣質產品的廠家,假冒偽劣產品,質量不過關產品及製造假牌在市場流傳,擾亂市場秩序的廠家。

5樓:小資時代的春天

溫州市靚妞鞋廠,溫州市賽邦鞋廠,溫州市美琪鞋廠,溫州市巨妮鞋廠,溫州市雅倩鞋廠,溫州進然鞋廠,溫州市燦樂鞋廠,溫州市馳銳鞋廠,溫州市紅鬃馬鞋廠。

6樓:長中短全是我的

這樣的在文友有很多,下面列出一些僅供參考:

溫州市鹿城金爾達鞋業****。

溫州市小林鞋材****。

瑞安市克斯頓鞋業****。

溫州斯士康鞋業****。

溫州市旭達鞋業****。

溫州市迪索鞋業****。

溫州俊朗鞋業****。

溫州市正一鞋材****。

溫州賓派鞋業****。

溫州市申隆**公司。

溫州最大的鞋材市場是**?

7樓:呼採綠

溫州最大的鞋材市場是在溫州金華,金華有乙個鞋材市場專區,那裡到了鞋才比較全面,

8樓:原晉

溫州是全國最大的鞋子批發市場,到了溫州導航就能找到鞋材市場的。

溫州有那些鞋材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的呢 鞋材公司有很多啊 川耕 阿奇拉 康一 都是鞋材公司。

溫州雙嶼鎮中國鞋都有哪些大鞋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康奈、奧康、紅蜻蜓、蜘蛛王、意爾康、卡帝·奧尼、聖帝羅闌、保羅騎士、保羅蓋帝、靚柏麗。

11樓:匿名使用者

a. 溫州市三浹健美鞋廠。

六虹橋路1239

b. 溫州市西湖注塑鞋廠。

東方南路6號。

c. 東甌鞋廠。

金达路12號。

d. 溫金鞋廠。

12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有名的鞋廠是奧康皮鞋和紅蜻蜓。

13樓:匿名使用者

康奈,東藝,巨日,巨一,戈美琪之類的。

14樓:道一聲安

巨。

一、巨日、奧康等等。

溫州最大的鞋材市場是**

15樓:網友

溫州市甌海區瞿溪國際真皮大世界。

16樓:網友

浙南鞋材市場,是溫州鞋革產業最大的原材料**基地,商品輻射全省及四川、福建、..民營企業。地 址:溫州市鹿城路215號。

浙江溫州有哪些鞋廠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啊,大小都有,佰納鞋業,巨一鞋業,奧康,康奈,紅蜻蜓,蜘蛛王,報喜鳥,跳跳魚鞋業,女鞋的也有很多,就是廠小規模不大還不怎麼有名氣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你可以搜「鞋廠列表 就有浙江所有的鞋廠資訊可以看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報喜鳥、奧康、康奈、飛鴕、紅蜻蜓、蜘蛛王、太多了,溫州鞋業很發達。名氣大的多在永嘉甌北附近。

20樓:匿名使用者

鞋廠太多了!大大小小規模不等!自己家就可以做鞋。

21樓:瞿霞大本營

生意好的廠都在溫州那個地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巨日鞋業的保安就是巨日鞋業的打手。我在裡面做普工時。好多員工被保安打。

版了。又不敢權走。不敢辭職。

辭職是只能自離。乙個月工資沒有了。因為壓了乙個月工資的。

巨日是不會跟你結工資的。黑廠乙個。一天上班13.

5小時。工作時間比富士康還牛逼。巨日鞋業一年365天。

天天招人。比富士康還缺人。說明離職的人多。

所以天天招人。巨日鞋業就是乙個欺負農民工的黑工廠。

溫州什麼地方有橡膠鞋底廠。

23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市甌海區 郭溪鎮塘下景德西路3號(利百佳鞋材廠);溫州市 甌海三溪工業園(萬利鞋材廠);還有:溫州市譽泰鞋材****;永嘉皇馬鞋材****;溫州市鹿城區雙嶼雙傑鞋材;溫州市鹿城區雙嶼雙傑鞋材;溫州市甌海潘橋新新鞋材廠;溫州奇峰鞋底廠;樂清市鴻宇橡塑****;溫州市甌海嘉隆鞋材廠;進泰塑膠****;浙江任浪鞋材****;溫州市新雷力鞋材****;溫州市勝宇鞋材****;溫州市龍灣狀元尼特雅;溫州市甌海潘橋運公升鞋底廠等。

24樓:畢來再植夏

請問一下哪家鞋底廠有招橡膠煉膠工的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溫州現在哪家鞋底長要人,是硫化車間。

溫州有大學是貴族學校嗎 溫州十大貴族學校

寧波萬里和溫州大學,兩個都是貴族學校,全國有名的,1學費貴!2生活費用高!3溫州人多,外地的消費想跟上溫州人,也需要有一定的經濟條件!所以基本上也算是乙個!算不上是貴族學校,只是溫州消費水平高,所以感覺溫大像是一所貴族的學校。什麼貴族不貴族,二批本科的。這幾年分數線都不低,學校不是看你有多少錢是看你...

十大窗簾品牌的有,十大窗簾品牌排名有哪些

客廳是家居會見客最重要的乙個空間展現,客廳是否能夠裝飾好能很好代表家居主人生活品質 在中國窗簾品牌當中有許多,在這裡指示的十大窗簾品牌也不定在您當地會存在,康莉窗簾 在這裡建議消費者在無論去哪家窗簾品牌店選購窗簾時,要注意以下 應當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家居是否合適那種布料材質。其次,應當考慮窗簾的花...

紙尿片的十大品牌,嬰兒紙尿褲十大品牌有哪些品牌?

紙尿褲沒有十大牌子,要有也是人為拼湊的 現在比較知名的就是幫寶適,媽咪寶貝,安爾樂 幫寶適,只知道這個乙個,哈哈 好奇紙尿褲 1872年美國,金佰利品牌,十佳紙尿褲 紙尿片品牌 幫寶適pampers 寶潔公司旗下品牌,著名品牌,十佳紙尿褲 紙尿片品牌 媽咪寶貝 日本品牌,尤佳妮生活用品,十佳紙尿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