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電腦高手

2022-12-08 20:40:03 字數 711 閱讀 99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硬碟以dos方式引導安裝windows的方法比較複雜而且速度慢,其一,必須要在硬碟上安裝dos檔案,且還要配置和檔案,若檔案配置不當,還會引發一系例不可預見的故障,對於初學者很不實用。

其二,windows裝入成功後,由於每次啟動系統都會調入與檔案來驅動光碟機,使得系統啟動時間延長,如若遮蔽掉config.

sys與後,在windows下有時光碟機又不能正常工作。

2、從光碟安裝就比較方便了,直接光碟啟動執行安裝全中文介面滑鼠操作。

2樓:

過程不同,結果一樣!

3樓:老知青

很有意思的問題 區別不大 只是計算機讀的時間從c區讀的 啟動速度快點 沒其他的了。

4樓:溥含巧

完全相同。

有一點裝新驅動的時候 d盤裝的系統 系統會預設先從d查詢驅動 ,光碟裝的系統 系統會預設先從光碟查詢驅動。

5樓:網友

系統裝好後的執行效果是一樣的,不同只是裝系統所用的時間,從d盤裝比從光碟裝快一點,所用的時間少一點。

6樓:網友

安全一樣的,區別在於從硬碟安裝比光碟安裝速度快多了~~~

7樓:老衲還俗了

這孩子問題問的真可愛。

一樣的 沒區別。

請教電腦高手

你要是遊戲,就來聯想的,你要是走商務,想待機就來acer處理器acer這款走的是超級本路線,其實處理器跟聯想的一樣,只是加了個能自動超頻的睿頻技術,就改名了 將平時使用頻率所在了1.7g,但是遊戲時候還是會自動公升到2.5g的 這樣遊戲開始時候,可能會有些卡頓,等頻率上來了,就好了。但是日常應用時候...

請電腦高手幫忙解答?請教各位電腦高手

不是宕機了。從 上看,是主機板設定引數與硬碟格式或作業系統不匹配,所以無法進入系統。至於如何處理,首先需要核實以下資訊 電腦中有幾個硬碟?各硬碟與主機板之間的介面分別是什麼型別的?作業系統所在的硬碟,分割槽 式是mbr還是gpt?主機板設定方面 啟動模式是legacy 傳統bios 還是uefi?如...

請教組裝電腦高手

價錢這麼低,只能配intel的g630 cpu g630散片 320 自己加個散熱器 30塊左右 主機板映泰b75金剛版 400 記憶體 4g 1600 100希捷 500g 350機箱 普通 100電源 額定400w以上 230 買大點,以後公升級加獨顯用 先這樣配吧,你錢只有這麼多,想玩遊戲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