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許可認證中《元器件質量分析表》怎麼寫?

2022-12-08 20:40:03 字數 1694 閱讀 8846

1樓:網友

關鍵元器件有不一至的,就要申請變更,如果不變更,更換的元器件不能放在已經通過3c認證的產品裡面。

中國質量認證中心企業質量負責人工作平台中元器件變更要怎麼操作?

2樓:網友

有操作手冊的啊,你可以參考,可以問cqc的工程師要啊。

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中的食品品種明細怎麼填

3樓:匿名使用者

食品品種明細實際上指的是食品的類別和型別,對此國家有專門的劃分。具體如下:

食品類別型別申報表。

申請單位或個人:

食品類別 相應說明。

□ 食用油 包括動物油、植物油等食用油。

□ 乾果 包括預包裝葡萄乾、桂圓、柿餅等乾果□ 堅果 包括預包裝瓜子、開心果、花生、杏仁等堅果□ 肉類熟食製品 包括熟食製品、其他肉製品等□ 蛋及蛋類製品 包括經過加工的蛋類製品,包括皮蛋、五香蛋、燻蛋等□ 麵粉 包括普通麵粉、精製麵粉、小麥粉、餃子粉等□ 公尺麵製品 包括饅頭、包子、餃子、年糕、粽子、麵條等□ 乳製品(不包括嬰幼兒奶粉) 包括酸奶、牛初乳、奶粉、乳酪、黃油等乳製品。

□ 烘焙食品 包括月餅及麵包、糕點、餅乾等烘焙食品□ 豆製品 包括腐乳、豆豉、腐竹等豆製品。

□ 糖果蜜餞 包括巧克力、水果糖、果凍、果脯、布丁、蜂蜜等□ 冷凍飲品 包括冰淇淋、冰棍、食用冰等冷凍飲品□ 方便食品 包括速食麵、八寶粥、速凍餃子等方便食品□ 罐頭 包括水果、肉類、魚類、蔬菜等罐頭製品□ 烹調佐料 包括醬油、鹽、醋、白糖等烹調佐料□ 醃製品 包括鹹菜、泡菜、醬菜等醃製品。

□ 酒精飲料 包括瓶裝白酒、啤酒、洋酒、葡萄酒等酒精飲料□ 非酒精飲料 包括礦泉水、果汁飲料、固體飲料等非酒精飲料□ 茶(不包含茶飲料) 茶(不包含茶飲料)□ 咖啡、可可 咖啡、可可。

□ 嬰幼兒食品 嬰兒奶粉等嬰幼兒食品。

□ 其他食品。

注:請根據所經銷的產品型別在「食品類別」欄目上的「□」打「√」此表務必據實填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申請單元中具體的食品品種,如:烘烤類糕點(麵包)

生產許可證號中的數字代表什麼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許可證編號就是qs ××qs為英文「quality safety」(質量安全)的縮寫,編號前4位為受理機關編號,中間4位為產品類別編號,後4位為獲證企業序號。

6樓:琅琊仙師

生產許可證編號一般的格式為qs ××不同位置的數字代表的含義不同:

qs為英文「quality safety」(質量安全)的縮寫;

編號前4位為受理機關編號;

中間4位為產品類別編號;

後4位為獲證企業序號。

7樓:黃河外灘

1、不知你生產什麼「五金產品」?不涉及人身安全的,一般不需要辦理。

2、若需要辦理《全國工業生產許可證》,請到當地質監局直接申請。

cqc元器件認證中企業分類等級標示:a、b、c、d,有什麼含義? 5

8樓:

質量等級,gjb299c有明確規定的,是做可靠性預計用的,也代表質量層次。

9樓:婉惜小情緒

你好 也就是說企業的等級按照a b c 來標示!

沒有S生產許可認證的化妝品是真還是假

也不能說人家是假的!只能說官方沒備案不承認的!畢竟其實辦理乙個s挺麻煩的!國家對化妝品又抓的嚴!像voodoo的就沒有s!但是在泰國就挺出名的!還有就是也可能是人家在中國沒有生產 化妝品盒上沒有qs生產許可證是假的嗎 總局辦公廳關於化妝品標識有關問題的覆函 食藥監辦藥化監函 2016 386號201...

生產許可證過期了怎麼辦?生產許可證過期是否可以銷售

在生產工業產品中,有時候會遇到生產許可證過期的情況,這時候就要重新辦理了。工具 原料。電腦xp系統,sp3 谷歌瀏覽器。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申請單。承諾書。方法 步驟。在管理局官網主頁找到上方的服務選單,點選服務找到網上辦事功能。點選網上辦事功能,找到產品質量 重要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核發。點選生產許可...

商標和生產許可證有關係嗎,沒有生產許可證,可以註冊商標嗎?怎麼辦理?

你好,商標和生產許可是沒有關係的,二者證書的頒發部門都不一樣,產品上市商標可以更好的維護該產品的合法權益。沒有生產許可證,可以註冊商標嗎?怎麼辦理?區生來產許可證,只需要營業執照就 自可以商標註冊不需要商標註冊流程 1.申請途徑 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 北京 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