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兩年了,要是想讀警校可以嗎

2021-03-18 12:01:00 字數 1097 閱讀 1110

1樓:匿名使用者

警校一般都是大**的!所以你還是好好在讀完正規的高中在說吧!

再說了,警校畢業後未必都是100%當警察,而是在校期間參加公****的,只有通過了,畢業時才會分配到公安系統或是交警系統!如果大專期間考不上,又想進警隊,那麼就要在學校繼續參加專公升本考試,考上之後繼續讀本科,然後繼續要在在校期間考公務員,!考不上照樣是個普通大學畢業不會進警隊的!

2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能學的進去,可以報警官學院中專部,以後可連讀大專。就是平時說的5年制大專。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大專!而且分也不太高!

我初中畢業已經兩年了 現在想上警校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參加高考,也可以去職高第三年報三校生體育類或法律類這樣有機會報考部分司法警校,還有就是參加**高考報考警校的繼續教育學院,希望對你有用。

5樓:蘇寧電囂

有關係應該可以吧!這個年頭。需要關係打點。不然。不好辦事。

6樓:羊咩咩de咩

可以的你可以去諮詢下

然後找點關係就可以上了

哪些職業警校招初中生,我初中畢業兩年了,還能去讀嗎? 100

7樓:藏藍青春警色年華

初中畢業兩年,如果能學的進去,肯努力學習,那就可以報讀中專警校,以後可以公升讀大專。目前,山東,江西都有這樣的警校。

8樓:易是建人不要聯

還算是中專性質的警校公辦的全國就目前還有四所新疆****學校 江蘇****高等職業學校(實際上可以算是高職了)廣西壯族自治區警官學校

山西臨汾警校(不推薦)

剩下的所謂中專警校幾乎不能稱之為警校了 並且幾乎都不是公辦的 比如山海關 衡水 東營 江西新餘(這列表裡唯一乙個勉強算是公辦 是公辦沒錯 但是這個學校其實不算警校 市司法局開設的) 廣東化州等所謂的警校 更確切的說是xx司法學校 幾乎都是民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高中畢業,基礎很重要,復原軍人也能考。

我初中畢業,是個中專生,工作已經兩年了,我想考大專(是西安的)

考大專太容易了 自考現在沒意義了 文憑不如以前有含金量了 去西安廣播電視大學吧 國家承認學歷 入學簡單 畢業順利 不過 你得先搞清楚是想混文憑還是想學本事啊?不難呀,有個證書還是可以的。呵呵 我已經中專畢業出來工作兩年了,還能參加高職考上全日制的大專嗎 一般的大專是不會錄取沒有高考的人 自主招生的是...

請問大蝦們?我初中畢業兩年了,還可以再上高中嗎?

哥們,我跟你也是乙個樣的,初中畢業以後玩了一年,剛開始我也很後悔也很洩氣,但我這麼跟你說現在初中畢業找到好工作的也有不少,你只要有這個好好學習的決心你幹什麼都不難,你可以學一門語言去外國深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去公司應品,但我跟你說,你學啥都好但必須要學精,學好,因為初中畢業找工作沒有優先權,人家要你和...

我中專畢業了兩年現在很渴望學習想自考英語專科,本科自考的程式是怎樣的如需要去哪報名之一系列問題

1,自考無任何限制,小學文憑沒有都可以報考,只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 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 交錢。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 自考通 或 一考通 上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