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誤食了洗潔精會怎樣?喝了洗潔精的水會怎樣

2022-12-08 19:45:04 字數 3139 閱讀 74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明顯的傷害,但其所含的苯、磷、砷等有害成分和表面活性劑對人體健康有一定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成分是表面活性劑,從石油中提取的,吃了肝臟很難分解,是引起肝病的原因之一。

人誤食了洗潔精後,多漱口再喝點水稀釋。最好去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成分是表面活性劑,從石油中提取的是發達國家淘汰的,吃了肝臟很難分解,是引起肝病的原因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一些豬血洗洗腸胃 應該會好一點。

5樓:登佩波秋

我同學原來自殺喝了半瓶子,然後送到醫院洗胃!要是只喝了一點點的話,你不要吃飯,喝水喝到肚子撐了,然後把他吐出來,要好辛苦的哦!

喝了洗潔精的水會怎樣

6樓:一腳澳門

不多的話並沒有關係 一般的話就是多喝水促進排洩就是可以的。

多的話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最好將洗潔精也帶上。

希望採納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容易引起拉肚的,建議注意觀察看,如果沒有症狀一般是不用治理措施的。

8樓:美妙玉石

不是特意喝的少量的話沒有問題。

要是有一杯水那麼多,估計會拉肚子吧。

建議多喝白開水(溫的),多喝點,將那洗潔精的水沖下去就好了。

不小心吃了洗潔精怎麼辦

9樓:咩小胖育兒

孩子誤食洗潔精,不要催吐,不要喝大量水,也不要讓孩子哭鬧。及時就醫,尋求專業幫助。

10樓:仇志華

吃了多少洗潔精,在10-15可之內沒有太大問題,大量飲用純淨水,沒有多大問題 。

如果食用了大量的洗潔精必須馬上就醫,做胃部清洗。

11樓:愛上你的雙瞳

洗滌靈之類的沒啥事情,死不了的。

喝點水,然後催吐,吐出來就可以了。

類似84消毒液的那種強氧化性的洗潔精就麻煩了,幾滴是沒事情的,最多口腔潰瘍。如果是一瓶下肚,喝水催吐上醫院,然後接受食管和流食的待遇。

12樓:匿名使用者

量不大的話,應該沒問題,不放心的話,就多喝點水吧,問題應該 不大的,放心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上說的都是非常正確的。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嘗試下多喝點油。

14樓:戴著墨鏡看世界

少量的沒事,多喝水,如果不放心的話也可以扣嗓子眼,吐出來。

大量的話建議抓緊就醫。望採納。

15樓:睿睿爽

問題不大 可以吐出來。

16樓:慶陣巨沛

沒多抄啥事的,餐具上本來殘留了一些洗潔精,少量是不會有事的。很有可能是。

心理原因,沒多大事的。看你的情況介紹都沒多大問題。真的說的那麼嚴重的話,你就去醫院檢查吧,那樣也許你會更放心些,但老實講,你這個確實沒多大問題。多喝水。可以解毒。

最好是果汁,牛奶。

誤食洗滌用品急救方法,不小心吃進洗潔精怎麼辦?

誤食大量洗潔精是否會致人死亡?

17樓:公尺格戰鬥機

會。洗潔精的主要成分是烷基磺酸鈉、脂肪醇醚硫酸鈉、泡沫劑、增溶劑、香精、水、色素和防腐劑等。烷基磺酸鈉和脂肪醇醚硫酸鈉都是陰離子表面活性劑,是石化產品,用以去汙油漬。

用在洗潔精中的表面活性劑,半數致死量都在1 g/kg這個數量級,對於乙個60 kg的成年人而言,差不多喝完一整瓶洗潔精,就會有生命危險。

如果不小心把洗潔精吃進去了會怎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我們用洗潔精洗餐具,其實都多少有洗潔精殘留的,洗潔精雖然不能直接食用,但是不會對身體有特別明顯的影響的。如果食用了大量的洗潔精必須馬上進行催吐,到醫院做胃部清洗。

催吐方法:

用硬羽毛、壓舌板、匙柄、筷子、手指等攪觸咽弓和咽後壁使之嘔吐。此法簡單易行奏效迅速,亦能在家庭中應用。如因食物過稠不能吐出、吐淨,可囑病人先喝適當的溫清水或鹽水.然後再促使嘔吐,如此反覆行之,直至吐出液體變清為止。

19樓:理含潘飇

洗潔精的水和豬油是溶的,就好比你用洗潔精洗沾了豬油的盤子一樣,如果少的話你就等他冷凍,底下的不吃,如果多的話你自己看著辦,建議別吃了。

不小心吃了洗潔精會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微量的不礙事,可以多喝水加快排除體外。多的話就先喝很多水,然後扣嗓子眼吐出來。量大去醫院洗胃。

21樓:宕怪星球

多久沒關係,讓我盡量多喝水,多喝水。

22樓:網友

要是吃得不多,就多喝些水。

要是吃得多,就上醫院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哈 哈 , 一 般 人 單 獨 去 吃 洗 潔 精 , 不 過 洗 潔 精 會 殘 留 在 我 們 身 體 內 , 化 學 物 質 會 發 生 反 應 , 對 身 體 或 多 或 少 會 有 不 利 影 響 , 不 過 如 果 你 吃 的 是 7 葉 - 植 物 餐 洗 泡 沫 的 洗 潔 精 , 那 就 沒 影 響 , 因 為 是 中 藥 植 物 成 分 , 還 可 以 大 補 。

24樓:寓翁泰山

一點點不會有事的 您放心吧。

25樓:大橙服飾

少量的應該沒事 但是量大的話還是去醫院檢查下。

26樓:允惜桖

有沒有喝完自己不知道喝了洗潔精的。

剛才誤食了洗潔精,怎麼辦?

27樓:惲瀚昂

少的話多喝水就沒事。多的話就要去灌腸。祝你平安。

28樓:乙個人的小傻瓜

問題應該不大,以前小時候好奇試過,但如果吃了很多建議洗胃@( ̄

怎樣製作洗潔精,怎樣製作水果洗潔精?

教你怎樣在家自製洗潔精 洗潔精用完了不用買新的,教你自製洗潔精,省錢又好用 首先準備乙個容器,在容器裡面擠入一些牙膏進去。然後再向裡裡面倒入二十毫公升的酒精進去。接著再向容器裡面倒上一些食用鹼面進去。再加入白醋進去,之後再用筷子將它攪拌均勻。攪拌好之後,我們再向裡面倒入適量的清水進去稀釋一下。這樣自...

好像不小心喝到洗潔精了怎麼辦,誤喝了洗潔精怎麼辦?

殘留一點點洗潔精不奇怪,你在飯店吃飯不知道吃了多少洗潔精呢,沒見有事。其實心理作用大於洗潔精本身的傷害,杯子上殘留的一點洗潔精對身體沒什麼影響的,即使有點不適,最多就是拉掉就行了,放心好了。謝謝採納!大量喝水就沒事了,一般洗潔精產品設計時就考慮了這一問題 誤喝了洗潔精怎麼辦?首先可以多喝水,稀釋洗潔...

怎麼自製洗潔精,怎麼做洗潔精?

教你怎樣在家自製洗潔精 洗潔精用完了不用買新的,教你自製洗潔精,省錢又好用 超級洗潔精母料 特別推薦 超級洗潔精母料 拉絲粉 香精 防腐劑 鹽 水 洗潔精 超級洗潔精母料與常規洗潔精原料相比有四大不同 1 集超級除油去汙 高發泡 高稠 透明為一體,最大優勢就是除食用油能力超級強。2 能除常規洗潔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