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獲取財富值

2023-03-06 17:10:03 字數 1424 閱讀 3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給文輯和文件評分,發一些有價值的文件,不要分。

標記為零的文件,每被**一次,系統獎勵 1 財富值。單份文件**量在500-600 次之間,每被**一次,可獲得文件標價財富值 + 系統獎勵 1 財富值。

2.建立文輯立即建立文輯建立成功+2財富值。

文輯是將優質的文件按某一主題集合成**。二級以上使用者可以建立文輯。每天最多 10 財富值,文輯每被收藏一次還可獲取財富值。

3.評價文件每次評價+1財富值。

每天最多 5 財富值。將滑鼠移至閱讀器右側的星星上,點選星星即可對文件進行評價。

4.評價文輯每次評價+1財富值。

每天最多 5 財富值。在文輯頁面上,將滑鼠移至頁面下方的星星上,點選星星即可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答題被。

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20財富值。

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被為,財富值+20+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700

二。百科: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三。知識掌門人;

1. 知識獲得推薦標記 財富值+20

2.知識獲得精華標記 財富值+30

3.成為本週優秀掌門人 財富值+100

(「知識掌門人」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財富值中,但掌門人級別會按照使用者在「知識掌門人」平台上活動獲得的經驗值劃分。)

四。知道-文件分享。

「文件分享」所獲取的經驗值和財富值會計入知道的總經驗值和總財富值中。

1.標價非0分文件被別人** ( 自己**自己資源不扣分、不加分): 財富值為+標價/被** 1 次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財富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系統獎勵 1 分。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獲得:系統獎勵 2 分。

五。搞活動 彩蛋、紅包之類的獎勵,還有有些任務也可以賺財富值。

3樓:熟有幾成

額!!這個我也不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提交回答 +2經驗值(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經驗值+20+懸賞分 財富值+20+懸賞分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怎樣獲取財富值啊?怎麼獲取財富值?

知道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推薦答案 10經驗值 10財富值 5.精彩 10財富值 6.做知道中的任務可獲得一定的財富值。7.成為知道管理員每天都有任務,任務完成後也可以獲得一定的財富值8.參...

怎樣獲取財富值,快速,怎麼快速獲取財富值?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再去百科逛一下就是40財富值了 實際上可以獲得100多財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

怎麼獲取財富值

獲得知道財富值最快的方法是回答問題並被採納,建議你到你擅長的分類區回答,這樣被採納的可能性更大。另外,有一些任務也有財富值 你可以點選右上角 我的知道 我的任務 知道財富值 的獲得方法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回答被採納為最佳答案,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