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北京首都體育學院到海淀區玉泉路坐地鐵怎麼走

2022-12-08 19:15:05 字數 2980 閱讀 6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首都體育學院步行約1.

2公里,到達西土城站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公主墳站3、步行約3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玉泉路站。

2樓:豬八號

路線1:從西土城站坐10號線(知春路方向)至公主墳,再坐1號線(蘋果園方向)至玉泉路。(要走1公里·去地鐵站)

路線2:從薊門橋西站坐公交車731路至人民大學,再坐4號線(新宮、天宮院方向)至國家圖書館,再坐9號線(郭公莊方向)至軍事博物館;再坐1號線(蘋果園方向)至玉泉路。

如果有問題,還可以再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特8外 → 79路,全程約公里1、從首都體育學院步行約400公尺,到達薊門橋西站2、乘坐特8外,經過2站, 到達四通橋東站(也可乘坐695路、731路、302路、601路)

3、乘坐79路,經過20站, 到達正大路西口站4、步行約400公尺,到達玉泉路16號院。

首都體育學院在哪個地鐵站

4樓:遠走西班牙

在地鐵13號線,大鐘寺站。

大鐘寺站下車,只有乙個出站口,出站後走過街天橋(即看到藍景麗家);下過街天橋往東走300公尺即到。

5樓:我的

地鐵13號線,在城鐵大鐘寺下次,下車以後就看到了。

到首都體育學院的方法

6樓:遠走西班牙

坐火車到北京,要看你從哪個站下車。

如果是北京站,就出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在西直門站轉地鐵13號線。地鐵13號線的「大鐘寺」站下車,下車即到。

如果是北京北站,出火車站直接做地鐵13號線在「大鐘寺」站下車。下車即到。

如果是北京西站,你可以做695路,在「薊門橋西」站下車,下車就能看見學校的正門了。

北京東站到北京首都體育學院怎麼走

7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東站步行約公里,到達大望路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國貿站3、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4站, 到達西土城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首都體育學院。

從永安裡到首都體育學院怎麼做地鐵去?

8樓:0澤國a網盤

58分鐘地鐵1號線 → 地鐵10號線外環。

永安裡上車 | 步行公里 | 公里 | 票價5元永安裡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

上車永安裡 上車。

1站下車國貿 下車。

步行185公尺,到達國貿 詳情。

地鐵10號線外環(車道溝--車道溝)

上車國貿 上車。

14站下車西土城 d口(西南口) 下車。

步行1092公尺,到達目的地 詳情。

首都體育學院。

58分鐘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內環 → 地鐵13號線永安裡上車 | 步行公里 | 公里 | 票價5元1小時5分鐘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10號線外環永安裡上車 | 步行1.

27公里 | 公里 | 票價5元1小時13分鐘1路 → 88路。

永安裡路口西上車 | 步行公里 | 公里 | 票價4元。

1小時13分鐘403路 → 300路外環。

永安裡路口北上車 | 步行882公尺 | 公里 | 票價4元。

首都體育學院到什剎海劇院有哪路公交於地鐵?

9樓:魂牽夢縈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首都體育學院步行約660公尺,到達大鐘寺站2、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1站, 到達西直門站3、步行約42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車公莊站5、步行約18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6、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2站, 到達北海北站7、步行約590公尺,到達什剎海劇場。

北京西站到首都體育學院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轉。

2.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麥當勞(西客站店)約100公尺後,左轉。

4.行駛60公尺,左轉。

5.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6.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160公尺,過右側的瑞爾威寫字樓-a座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7.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170公尺,朝蓮花池東路/西二環/天甯寺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8.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過天甯寺橋,朝西二環/復興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甯寺橋。

9.沿天甯寺橋行駛280公尺,過天甯寺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10.沿二環行駛公里,過西直門橋,朝北三環/學院路/北京北站/西直門公交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直門北大街。

11.沿西直門北大街行駛公里,過文慧橋,直行進入西土城路。

12.沿西土城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北京電影學院-教學樓d座,直行進入西土城路。

13.沿西土城路行駛200公尺,在知春路/北土城西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西土城路輔路。

14.沿西土城路輔路行駛260公尺,過學知橋,調頭進入西土城路輔路。

15.沿西土城路輔路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薊門裡北路。

16.沿薊門裡北路行駛80公尺,過左側的煙樹商務樓約310公尺後,左轉進入羅莊東路。

17.沿羅莊東路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羅莊南路。

18.沿羅莊南路行駛110公尺,左轉。

19.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首都體育學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387路8站,約 1小時 | 公里 | 步行公里。

北京海淀區小學體育老師工資水平!!!

您好,我不是海淀人,但是我對教師隊伍還是比較了解的,現在已經沒有代課老師之說了,只有借調的老師和支教的老師,工資不變還會有補助。各個地方的工資水平是不一樣的,教師的工資分為幾個部分的,其中包含當地的地方性補貼的一部分,也就是說經濟發達的地方相對來說會高一些。當然了 還有一些農村有農村的補貼,還有年終...

北京火車南站到海淀區學院南路74號怎麼走

北京南站乘地鐵4號線 西直門,換乘16路到 大柳樹北站 下車即可 或 北京南站乘地鐵4號線 魏公村,換乘651 85路到 大柳樹北站 下車即可 北京高鐵站到海淀區學院南路48號乘車怎末走 北京大興怎麼坐地鐵到北京海淀學院南路72號。天宮院到海淀區學院路39號坐什麼車 北京站到學院南路怎麼走 從機場到...

從北京海淀區到河北廊坊市的火車或者公交車有哪些?

北京站到廊坊北有火車。北京南站到廊坊站有火車。乘坐地鐵可以分別到達北京站和北京南站。4號線北京南站下車。2號線北京站下車,首先看你在什麼位置,海淀區範圍大。你可以先做地鐵或者公交到北京站 北京南站,然後做火車到廊坊。公交就只能是白天,到北京站然後做805 從北京出發昨晚一趟是19 40 到廊坊。坐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