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1月15日攻略

2022-12-08 19:05:03 字數 747 閱讀 9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時間還沒到,等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腳印在摩爾拉雅滑冰場。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來到獵人小屋 找獵人m對話。

2.對話後可以獲得神秘地圖1 一共需要3張神秘地圖,均是,背景裝扮。

3.然後繼續和獵人m對話 選擇 我想進去。

4.然後選擇 第乙個特訓是什麼?

5.接著選擇 肯定可以 我要參加。

6.就可以開始今天的特訓第一課 攀爬雪山崖。

7.出了獵人小屋 我們就會發現 摩爾拉雅山滑雪場跟剛才有些變化了,已經給我們準備好攀爬的任務了,你準備好了嗎?

8.帶上自己的拉姆 點選雪地上的坐墊 拉姆會坐上去 然後拉姆會讓我們點選懸崖上的一張紙 可以獲得提示。

9.根據紙上黃色箭頭的提示 一步步點選 將紙張摺疊起來後 左邊那只大鳥就會把紙頭吃掉 然後把冰柱給踩下來。

10.我們需要分別把2根冰柱放入懸崖上最低的2個洞裡。

11.然後拉姆會逐一往上跳,把較低的那根冰柱重新插入再高一點的洞 重複一次即可。

12.點選上方出現的藤蔓梯子 就可以開啟今天最難的特訓考驗 攀爬雪山崖了。

13.控制鍵就←↑→控制拉姆向上的方向 不要讓拉姆掉下去 堅持到山頂即可。

14.如果你的畫面卡了的話 就很容易失敗 一定要找人少的伺服器玩。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查,一會就出來了。

摩爾莊園7月17日攻略

我通過迷霧沼澤啦!以下是心得 先跳上菲尼克斯那只大鳥,飛上天後開始遊戲 就是一般控制小飛機上下的遊戲穩點肯定過關 遊戲到達終點後就會進入騎士休息站。休息站的帳篷和牌子中間有一堆木頭,點開它們就有腳印了。再點那塊牌子,接任務。然後進入左邊的迷霧沼澤。迷霧沼澤 注意沼澤有毒!走下去就傷血 進去後會看到左...

摩爾莊園攻略

運動會競賽專案 a.障礙馬拉松 西部遊樂場 咕嚕藝術街 b.游泳 摩爾足球場 c.跳高 開心農場 2.拋拋球 拉姆學院 兩人對戰遊戲,超級拉姆首次獲勝後可以得到拋拋球變身裝 3.每日賽報及獎牌榜 拉姆學院 4.普通使用者大禮包 摩爾足球場 免費領取紅色潛水泳鏡 5.摩爾時尚 no.11 新裝 拉姆運...

摩爾莊園如何抓松鼠(2023年1月8日)

首先要帶上拉姆。來到蟲蟲谷,左方樹上會不時冒出乙隻松鼠,當它探出來時點它,它會跑到右方乙個樹洞下,趁它跑的時候點樹洞讓拉姆守住,松鼠會茫然地在樹洞下轉圈 乘機用水彈 雪球 砸暈它就搞定了 這麼容易就掛了。每天捉2只。到蟲蟲谷,右邊有一顆松樹,把拉姆放在樹洞上,等一下,就有松鼠,點他,他就跑到拉姆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