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如何抓松鼠(2023年1月8日)

2023-05-22 19:55:02 字數 1897 閱讀 584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帶上拉姆。

來到蟲蟲谷,左方樹上會不時冒出乙隻松鼠,當它探出來時點它,它會跑到右方乙個樹洞下,趁它跑的時候點樹洞讓拉姆守住,松鼠會茫然地在樹洞下轉圈= =乘機用水彈(雪球)砸暈它就搞定了……這麼容易就掛了。

每天捉2只。

2樓:匿名使用者

到蟲蟲谷,右邊有一顆松樹,把拉姆放在樹洞上,等一下,就有松鼠,點他,他就跑到拉姆那裡,用雪球砸它,砸暈以後就行了。

3樓:開啟海

到700多的服務區,人比較少。拉姆擋住樹洞,等他停下來,用雪球砸他,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第12頁的,乙個笑臉的這樣人就比較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尼爾拉塔旁邊有一顆樹,晚上6點左右會有小松鼠出沒。把你的拉姆放到樹洞那裡守著,然後把你的水球扔到那顆樹那,等小松鼠出來了(建議多人請不要心急,只要點一次)你就點它,它就會逃跑,到它跑到樹洞時,看見已經被我們的小拉姆守住了,它就會急忙殺住車,在那裡慌慌忙忙的轉,到那時,你要動作快,把水彈扔到它,一直扔到它暈去,你就獲得乙隻小松鼠了。

6樓:給

松鼠在松樹旁邊,你按它,它就跑進榕樹洞,把拉姆守在榕樹洞,松鼠跑過來就進不了去,再用水球或雪球扔它,它就倒了,再按它就得到乙隻松鼠了。

7樓:糖果蕥兒

連寬頻最好是90+的 這樣快些 捉松鼠的時候去人少的伺服器(就是只有乙個笑臉的伺服器)

進入蟲蟲谷後(帶上拉姆),點門口的樹(有松鼠的時候才點) 最好在點之前右邊2只松鼠的下面的洞旁邊 點洞,讓拉姆在那裡攔 然後松鼠跑過來了在洞門口轉來轉去的時候 扔球打松鼠,當拉姆說你很厲害把松鼠打暈了 過了一會就會彈出乙個框(最好走到暈掉的松鼠旁邊) 注:每天最多捉2只,6級可養。18:

00~20:00才出現。 lz要說話算話噢,不管是不是我,都要送50分的噢~ lz還需要的話+我摩爾,公尺公尺號: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乙個人三天內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乙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摩爾莊園 如何捉住兔子和松鼠

9樓:辜羲言翠嵐

兔子:點紅布,然後拉姆就會在紅布上等兔子來,兔子來了時,在它啃蘿蔔時在點拉姆就行了。

松鼠:點樹洞,然後拉姆就會在樹洞上守著,等左邊樹上的松鼠出來時點它,在它在樹洞下猶豫時,向它扔雪球它就會跑到樹洞裡(建議到人少的伺服器,最好在它下樹時就準備扔它,不然太卡了)

摩爾莊園怎麼抓松鼠?

10樓:龐秀英森溪

大概是可以的,你去試試吧。

下面是抓松鼠秘籍:

1,佔據有利地形。最好在那個樹洞旁。

2,占領樹洞。點選樹洞拉姆自動占領。(占領完千萬不要動)3,等待松鼠。等到松鼠從左邊的松樹頂上出頭時,狂點它幾下,他會出來。

4,雪球砸松鼠。在松鼠進不去樹洞團團轉時,用雪球砸它。運氣好的話它會暈倒,運氣不好或反應有一點點遲鈍的話它就會跑掉。所以第一步很關鍵。

5,收穫松鼠幼崽。點選暈倒的松鼠,收穫松鼠幼崽。

還有,要找個人少的服,要不蟲蟲谷裡就會人山人海,不太好辨別松鼠和摩爾。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最新秘籍

如下 1。幽默精靈 去淘淘樂街就能看見他,只要找出 中跟他一模一樣的人就可以得到小袋子了!2。快樂精靈 去咕嚕街 就是每次打工的那個劇院 就能看見他,點選他,會彈出遊戲小框。3。愛心精靈 在粒粒下廣場,小摩爾們小細心哦,因為很難發現呢,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沒發現呢,注意是在飛艇的進口左邊有個綠色的小腦袋...

摩爾莊園問題,摩爾莊園是什麼

打工的地方一般有兩個。摩爾餐廳那是固定的,到那裡你可以去找傑克,不過要穿上侍者服才可以接受任務。洗碗 掃地 抹桌子,三選一,工資是一樣的,500摩爾豆 5分鐘。湯公尺工頭的打工地點是流動的,一兩周就會換乙個地方,因為他總是接不同的工程。到湯公尺那打工要帶上安全帽,拿好鏟子,小摩爾的安全第一。工資是5...

摩爾莊園找僕人,摩爾莊園找僕人

你可以去人多的伺服器哦,最好超拉滿員的 那裡可能很多人哦,你就在左下角說 我家找奴僕,最好要吃苦耐勞的。要是有人想做,就會說 我要報名奴僕。有的甚至什麼都不管了,直接回你家了,你要是看到你的家園有乙個笑臉圖案的話,那就是有人到你家了,試試吧,我的方法不會錯的,我是摩爾莊園迷!4.菱天使 要幫我看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