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製造願望動力車任務攻略

2022-07-06 23:15:06 字數 750 閱讀 4896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資料

2樓:天使之鷖

腳印在蝴蝶谷的花蕾裡的超級大花的左邊,也就是有一滴水的葉子上的右邊!!

【摩爾莊園拯救聖誕老人】攻略篇:

首先來到【摩爾拉雅山頂】

開始到【摩爾拉雅山頂】找糊塗精靈接第乙個任務,收集心願能量,修理聖誕車,並了解事情經過的動畫片!

接受任務後 你還將得到乙個【心願傳遞氣球】(放在家園倉庫裡,拿出來!點選,出現許願面版,寫上你的心願,按照箭頭的方向,用滑鼠摺疊後才可以完成你的心願任務,給聖誕車傳遞第乙個能量之心!!)

接著來到【愛心教堂】收集拉姆的小心願

在【愛心教堂】外面,你可以看到乙個迷你拉姆對著乙個漂亮的閃光瓶子許願!點選它們,便會讓你的拉姆也許願,要花點時間等,瓶子開啟了,許願池上就出現了乙個粉色的心願

回到【摩爾拉雅山頂】點選右邊的相對應顏色的心型框,這時我們頭上的粉色心願能量就會補充進去了

來到【摩爾城堡】進入【城堡大廳】點選洛克行政官出現對話:(選擇收集心願)

於是他告訴我們:他把心願藏在了漿果叢林的樹下!!

來到 漿果叢林 發現乙個鏟子

點選鏟子後 鏟子將自動從右邊開始挖地!乙個個的挖吧 有時候挖到的是蟲子,再次回到【摩爾拉雅山頂】補充心願能量,任務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見那個鏟子 ,怎麼搞的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最新秘籍

如下 1。幽默精靈 去淘淘樂街就能看見他,只要找出 中跟他一模一樣的人就可以得到小袋子了!2。快樂精靈 去咕嚕街 就是每次打工的那個劇院 就能看見他,點選他,會彈出遊戲小框。3。愛心精靈 在粒粒下廣場,小摩爾們小細心哦,因為很難發現呢,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沒發現呢,注意是在飛艇的進口左邊有個綠色的小腦袋...

摩爾莊園問題,摩爾莊園是什麼

打工的地方一般有兩個。摩爾餐廳那是固定的,到那裡你可以去找傑克,不過要穿上侍者服才可以接受任務。洗碗 掃地 抹桌子,三選一,工資是一樣的,500摩爾豆 5分鐘。湯公尺工頭的打工地點是流動的,一兩周就會換乙個地方,因為他總是接不同的工程。到湯公尺那打工要帶上安全帽,拿好鏟子,小摩爾的安全第一。工資是5...

摩爾莊園找僕人,摩爾莊園找僕人

你可以去人多的伺服器哦,最好超拉滿員的 那裡可能很多人哦,你就在左下角說 我家找奴僕,最好要吃苦耐勞的。要是有人想做,就會說 我要報名奴僕。有的甚至什麼都不管了,直接回你家了,你要是看到你的家園有乙個笑臉圖案的話,那就是有人到你家了,試試吧,我的方法不會錯的,我是摩爾莊園迷!4.菱天使 要幫我看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