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7月17日攻略

2022-10-27 16:15:04 字數 1153 閱讀 4086

1樓:情像一場雨

我通過迷霧沼澤啦!以下是心得

先跳上菲尼克斯那只大鳥,飛上天後開始遊戲(就是一般控制小飛機上下的遊戲穩點肯定過關)

遊戲到達終點後就會進入騎士休息站。休息站的帳篷和牌子中間有一堆木頭,點開它們就有腳印了。再點那塊牌子,接任務。然後進入左邊的迷霧沼澤。

迷霧沼澤(注意沼澤有毒!走下去就傷血)。進去後會看到左邊的岸上有顆種子,點它,就會出來個風扇...

把迷霧吹散。跳出來只青蛙,給它個水彈然後傾聽它說話。之後看風扇上面,有個大蘑菇,蘑菇上面有兩個小蘑菇。

都點了,然後沼澤上就出現了兩個大蘑菇,就可以安全過去了。然後點最上面有乙個電視機式的蘑菇(四面都有像狗腳印一樣的花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點它它會縮小,點它兩次後面就會出現根繩子,給小法的同學她就得救了。

最後過去後到大青蛙背上過沼澤。

進入東岸,有兩個同學先拿起小屋門前的剪刀給左邊那個被樹枝纏繞的同學,然後拿起小屋門旁的火把給右邊被怪獸騷擾的同學。進屋,總算看到小法啦!點選小法,它會讓你旋轉圖示。

旋轉圓盤,轉到空心的六角形,然後確定。(右上角有獵人衣服和帽子拿哦),如果有超級拉姆可以到木屋下面領超級精靈帽子。

之後再回到騎士休息站,瑞琦就在小屋旁!好開心啊!點他對話完後放動畫,(竟然是rk假扮的...)rk走後真正的瑞琦來了。

再去迷霧沼澤東岸,沼澤右邊有一片荷葉,點一下出現好多荷葉連成一座橋!過橋後點選右邊的洞穴,然後悲哀的事情發生了!要7月24號才能前進。

以上是黑森林攻略(拉姆的很簡單但不方便說明)

我乙個字乙個字打出來的給分拜託!

2樓:

(*^__^*) 嘻嘻……,我已經玩成了

去鳥那裡,讓它帶你飛,會飛到騎士休息站,房子邊會有個門牌,點一下,接受任務,然後去左邊,進入迷霧沼澤。

會看見乙個孩子掉在水裡,不要過去,你會看見你的上方有三個蘑菇,點最小的,一直安會有條繩子,把它拖給那個小孩,就收集到乙個了你在給那個青蛙個水彈,

左上方有個大蘑菇,上有小蘑菇,點小蘑菇,在踩著蘑菇就上去了,點大青蛙,就帶你進去

你會看到有個小孩被繩子困住了,房子下有剪刀,給它,那邊有乙個小孩被怪物襲擊,你在房子的邊上有個火把,給那個怪物,你在進去屋有獵人的一服。

最後去騎士休息站,給瑞奇,你會發現他不是瑞奇,他是r.k,真正的瑞奇會說到24日在行動。

摩爾莊園1月15日攻略

兄弟,時間還沒到,等著吧。腳印在摩爾拉雅滑冰場。1.首先來到獵人小屋 找獵人m對話。2.對話後可以獲得神秘地圖1 一共需要3張神秘地圖,均是,背景裝扮。3.然後繼續和獵人m對話 選擇 我想進去。4.然後選擇 第乙個特訓是什麼?5.接著選擇 肯定可以 我要參加。6.就可以開始今天的特訓第一課 攀爬雪山...

摩爾莊園7月24日更新,摩爾莊園為何下架不更新了

遺跡裡的怪物。要在一旁幹等才可以。要不你打他他就特意去找你。一下五滴血。不然打不到你。除非大怪使大招。每人一滴血要是不是原創的我去死。你可以把勳章騎士 騎士服和盾牌都修到滿的,去洞裡玩,快沒了就換一件衣服。換魔法石站在陣上面一次扣怪物500點血。有的陣需要是超拉,有的不需要。還可以不停的換伺服器,看...

摩爾莊園7月31日火神杯任務

你去摩爾大陸查一查就知道啦。ni ke yi來到 淘淘樂街 點選圖上的弓箭,射下兩個氣球完成任務1 到摩爾大學,多次 點選右下角的剪刀剪斷禮盒,完成任務2到神秘湖,點選一次打氣筒就能打起乙隻胖胖魚氣球,打起五隻氣球後完成任務3 到 開心農場 點選中間的瓶子幾次,會噴出石頭,最後出現雕像,完成任務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