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的順口溜是什麼?汽車品牌順口溜完整版是什麼?

2022-12-06 12:15:03 字數 2528 閱讀 1597

1樓:愛生活

老司機的圈內流傳這樣一句順口溜,那就是「小買白,大買黑,不大不小買銀灰。」

其實這句話是從安全性角度出發的,小車型容易被忽視,所以買比較顯眼的白色可以提高安全性;大車型比較顯眼,買黑色的就不會顯得過於浮誇;不大不小的車型買銀灰色既可以保障安全,又不會過於單調。

白色車漆雖然具有比較顯眼而且耐髒的優勢,但是外觀上也容易受到車漆變色的影響。因為車漆在日曬雨淋的影響下就會發生氧化,甚至刮擦產生脫落,那麼作為白色車漆發生這些問題的時候就會比較顯眼,很多白色車子在用了幾年後就會帶一些不均勻的黃色,這就是車漆被氧化的後果。

注意事項。「車隨心動,人馬一體」馬自達幾乎就是平民最具操縱轎車的代名詞,馬自達也算是日本寶馬,有著和寶馬媲美的操縱性,馬自達利用最先進的裝置儀器收集資料:擋桿的位置靠前或靠後,位置的差別可以決定人體肌肉如何運作去實現操作。

美國通用在華的銷售策略,幾乎所有的通用車型,在國內的銷售都是以**的形式在銷售,不降價還真不好買。

汽車品牌順口溜完整版是什麼?

買車順口溜大買什麼顏色?

2樓:破繭蝶變

小買白,大買黑,不大不小買銀灰呀。大車買黑色端莊大氣穩重優雅,而且c級車以上黑色二手車保值率高。小車買白色顯大,銀灰色的車耐髒。

3樓:網友

買白色比較好,白色看起來顯大,而且白色安全效能會高一點,晚上的時候更容易給別人看到。

4樓:戶外垂釣崔哥

買車什麼顏色,這個得看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呀?有人喜歡黑色,有的喜歡白色,紅色,主要就是您自己喜歡才行,有錢難買我願意!!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該車系的主打顏色,首選主打顏色涉及到後期保值問題,再有黑色顯得穩重,白色顯大,其他顏色看個人喜好。

買車不能買白色?交警教你一句買車「順口溜」,照著買不會有錯!

6樓:汽車之家

現在像汽車這種大家都認定的大件,很多上班族可能存很久的錢才可以買到一輛屬於自己心儀的愛車,所以在選車方面才更要精挑細選,仔細的斟酌才好,更要考慮汽車的各個方面,就比如說汽車的零件,配置,以及耗油量這樣的事情,但是除了這樣的乙個問題,關於汽車的顏色也都是要格外注意的,關於這些大家也都很糾結關於車顏色的選擇,但是為什麼買車不可以買白色的呢?聽到交警說的這個順口溜來去買,基本上都是差不了的。下面咱們一起來看一下這個順口溜吧!

當然咱們有這種疑惑都是特別正常的,畢竟我們在馬路上會看到各種各樣的車,其中黑色和白色佔用比例特別高,但是很多人認為白色的車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因為白色的車特別的不耐髒,而且如果使用時間過長的話,就會造成白色的車體總體泛黃,時間久了色差特別的明顯。當然除了這個情況,還有的車主購買了珍珠白的車主反映說,因為車漆相對於比較薄,如果在路上磕磕碰碰的話,就很容易導致車漆被蹭掉,然後就會漏出來底漆,不好修補。當然這種白色的汽車不耐髒這種說法,也不是完全正確的,因為如果路上有積水的話,就容易會把髒水濺到車上,就特別顯髒。

但是白色的如果車身上有積灰的話,就不會那麼明顯,因為白色與灰色比較相近。

那這時候咱們就會有疑問了,買車的話到底選什麼顏色比較好呢?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審美,這裡咱們不做過多的指導。下面來說一下關於汽車在道路上安全行駛的問題吧。

顏色如果過於鮮豔的話,那麼在道路上行駛肯定更容易被發現,而且白色的話對於光線的反射能力也是特別強,所以要根據你買車的尺寸來去選擇是否適合。

如果你買一輛尺寸大的車的話,那麼就不用買顏色特別鮮豔的車,就像如果是商務行政用途的話,大部分都會選擇黑色,這樣顯得比較莊重,但是如果你買小車的話,那就選擇白色的比較好。如果你買的車尺寸不大不小的話,那就買任何顏色的都可以,像銀色或者是灰色的車都可以。看你自己的選擇,這兩種顏色也不容易顯髒。

最後再來給大家總結一下,上面說的就是交警給咱們提供的順口溜依據,具體的內容就是小車選白,大車選黑,不大不小的話就選銀灰色的車。如果你現在想要買車,並且不知道該買什麼樣的車,那麼你就不妨試一試這個順口溜,好了今天的文章到此結束,咱們下期再見!

汽車界的順口溜是什麼?

7樓:小邊說車

汽車品牌的順口溜,很貼切。

有錢買新車的打油詩

8樓:無奈何

都說有錢磨推鬼。

買個新車省省腿。

大街小巷兜兜風。

外觀好看心裡美。

新車上路不追尾。

交警都把面子給。

雖說**挺高貴。

咱不差錢不後悔。

只需記住老司機這句順口溜,幫你解決買車車身選顏色難題!

汽車三寶順口溜完整版是什麼?

搞笑順口溜,搞笑的順口溜多一些

英語老師一回頭,嚇死河邊三頭牛 英語老師二回頭,大慶油田不產油 英語老師三回頭,喬丹改打桌球 英語老師再回頭,魯迅先生種石榴。李白上山去拉屎,脫了褲子就開始,飛流直下三千尺,拉完才知沒帶紙。嘰嘰復嘰嘰,公雞泡母雞。考試夠刺激,答題靠心機。上課聽不懂,都怪老古董。老師廢話多,麻煩又囉嗦。生是中國人,死...

縮句順口溜。關於縮句的順口溜是什麼,老師要,拜託了

縮句口訣順口溜 的 地 去前 得 去後 保留 著 了 過 縮句就是把 枝稠葉茂 的長句子,縮短為只留 主幹 的短句子,並且不能改變原句的主要意思,就是去枝減葉。縮句口訣順口溜。1 的 地 去前。有的長句子都有很多修飾的詞語,的 地 字前面的詞語可去掉。例如 1 小花貓高高興興地曬太陽。縮句 小花貓曬...

搞笑的詩句順口溜有哪些,搞笑詩句順口溜大全

搞笑的詩句順口溜具體如下 君主 之美,小人奪人所愛。英雄寶刀未老,老娘風韻尤存。天若有情天亦老,哦 老天。心肌梗塞遇神醫,心有靈犀一點通。書到用時方恨少,錢到月底不夠花。天生我才必有用,老鼠兒子會打洞。三個臭皮匠,臭味都一樣。半夜三更鬼敲門,路上行人欲斷魂。床前明月光,李白睡的香。人生自古誰無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