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天天都得下半夜才能睡覺 上半夜睡不著呢

2022-12-08 18:05:03 字數 2471 閱讀 62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少想點事,放鬆大腦。

每天都失眠,天天都要下半夜3點多才能睡覺,失眠怎麼辦吃什麼藥管用?

2樓:拉智麒

你睡前多運動一下,比如下樓走走之類的,還有自我催眠,藥物還是不要過度依賴的好。

每天都失眠,天天都要下半夜3點多才能睡覺,失眠怎麼辦吃什麼藥管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失眠而是人體生物時鐘打亂造成的,吃藥沒什麼用還會起依賴,建議保持良好心態多運動每天定時睡覺什麼都別想慢慢就改過來了。

4樓:太陽

醫藥得有處方才能開出藥,不行吃點調養的中藥。

5樓:匿名使用者

失眠的情況,首先不推薦用藥物,對於這種情況,要自我調節,一、營造乙個安靜舒適的環境,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二、盡量按時睡覺,按時起床的良好習慣。

三、堅持每日適當運動,舒緩身心,提高身體機能。

四、同時最好配合眠夢香一塊來調節,堅持服用的話,可以逐漸改善失眠問題。

我每天都是不到後半夜都睡不著覺,怎麼好啊 5

6樓:衛小狗

下午別睡覺,晚上運動運動,如果感到累,就會很快睡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

一醒就睡不著。

我覺得是思想壓力太大了,想事情想多了。

潛意識裡。

8樓:68空中飛翔

不要想那些煩心事!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僧耘志

是失眠症,用藥物來**,失眠很容易人疲勞的。

為什麼我老公天天睡到半夜上吐下洩是怎麼回事

10樓:彌奇

胃酸分泌過多,建議吃點中和胃酸的藥。考慮有炎症。晚上8點後盡量不進食,且應選擇易消化的。採納哦~

11樓:東雅靜

是不是食物中毒,這麼嚴重應該立即去醫院的。

半夜睡不著的來看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天天睡不著 有些時候因為想事情 有些時候因為覺得純粹想找點事情做做 一到晚上就不想睡覺 就像現在。 可是昨天我出去玩了一天 回來的時候巨困無比到床就睡 很充實睡覺也得比較踏實。

所以總結就是 你可能平時太空虛了 所以有空多和朋友聚聚聊聊天 再回來看看時不時就能好睡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處於乙個有規律的生活節制中,其實應該調整下心態。白天的時候你活得充實了,多讓自己的精力在白天消耗,晚上就不會說不想睡了。

14樓:網友

我們如風般的來到這世上,卻又如塵埃默默離去,有時迷茫,時而失落。看世間千萬輪迴滑落,卻不知自己的方向。但總還是這樣,朋友,夜沉沉,人悶悶。

一切都是嶄新的。

15樓:敗家少爺星

這是習慣問題 我們也是每天要12點才睡得著 不過生命是上天注定的 如果要死走路都會摔死 我們那有個人在家打牌都被車撞死。

16樓:巫含苼

跟lz差不多``也是不到很晚不想睡。感覺到累。有睡意。就是不想睡。`

其實應該調整下心態。白天的時候你活得充實了晚上就不會說不想睡了。

哥睡的不是覺,是寂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心有問題 你應該盡可能把自己的生活習慣調節一下。

18樓:綠口

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已能活多久。

19樓:①定無悔

我幾乎每天都是第二天早上四天以後才睡得著。

為什麼我每天只睡4個小時就睡不著,還有每天晚上都要躺一到兩個小時才入睡,每次都是準備要睡著了腦子就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於肝陽上亢、缺乏退黑素和神經功能紊亂。

21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都分析了那麼多,我就不講了,來實際的,你喝點絞谷絞股藍茶,肯定行!喝好了記得給分啊!

22樓:0525樂樂

你去量下血壓吧,血壓高了,或者低了都會睡不著的。

23樓:言靈之風

壓力太大了,適當放鬆一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腎虛、不能安神、大腦得不到休息。

25樓:可樂瓶

要看看醫生了…調理一下。

26樓:清吟淺淺

作息正常一些,喝點安神補腦液,腦心舒口服液什麼的,往臥室裡放一點點薰衣草,能安神,睡前看看書,聽聽輕**,什麼的會好些。

l為什麼我天天晚上睡覺抽筋啊,我為什麼晚上睡覺總是抽筋

這是缺鈣的表現,抽筋是身體缺鈣的強烈訊號,它是肌肉痙攣性收縮所致。身體缺鈣時,血鈣會發生短暫的波動,血鈣偏低,會使細胞膜的通透性增大,使大量的鈣離子進入骨骼肌細胞,這就發生了肌肉痙攣性收縮。建議 早上喝牛奶,晚上直接補充鈣元素600 800 毫克,有條件每天曬曬太陽,或直接補充維生素d3 400 1...

我今年12歲,半夜睡覺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有可能是做噩夢,但是自己醒後忘記了。建議你念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在網上可搜尋,才260多個字,很短,容易念。12歲的小孩半夜哭鬧喊救命是怎麼回事 孩子這種情況啊,哭鬧的原因主要有1.缺微量元素2.太熱 太冷3.積食 消化不良,上火或者晚上吃的太飽也會導致睡眠不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好是搞清楚孩子...

我想問問為什麼半夜睡覺時突然腳像前一蹬,然後猛得給驚醒這是為

多大了?如果是青春期的話,就證明你正在長個子。人的生長激素一般在深度睡眠狀態下分泌得最多。白天可能有一些事情讓你太在意了 推薦我幾個好的笑話!西遊記第十五回的主要內容 第十五回 蛇盤山諸神暗佑 鷹愁澗意馬收韁 師徒二人途徑一座蛇盤山,馬匹在行走過程中被鷹愁澗中的小白龍吞食。唐僧見自己的馬匹被妖所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