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才可以向吳俊餘那樣,成就星途,我好期待

2022-12-08 17:50:03 字數 994 閱讀 6633

1樓:濃濃濃濃愛了餘

你好哦~~~很高興看見你的提問~ 我是一名金魚看見你那麼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興。

吳俊餘是一名純真的孩子。雖然他比我大,他喜歡做他做的事 。也許 有些是他做不了,可是他一直都在努力。

我相信你也可以的。你羨慕他 你羨慕他什麼都是那麼的好 可是 他付出的努力 我看得到 大家都看的到 。 你需要付出的也是努力 是的我比你小 我沒有資格在這裡說話,可是 換做俊餘 也會這麼對你說的 你有可能不知道他說過的一句話,可是我記得 他說:

2樓:雨天慧

高二的話你要好好學習。

你應該是知道的俊餘的學習很好,要不然怎麼能考上現音呢?

螢幕前的俊餘很風光,但在他還不為人知曉的時候是很努力的在學習唱歌。

俊余是乙個很努力的人,有一次匯報演出之前他不停不訓練不停的跳舞不停的唱歌,導致差點休克。只是為了在喜歡他支援他的人面前表現的最好。

吳俊餘,用微笑溫暖人心。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俊餘說過「戴墨鏡不是為了耍酷,而是為了遮掉黑眼圈」

祝你早日登上螢屏,成就星夢。

3樓:網友

說實話當明星特別的無奈,一般人最好不要選擇這個職業,除非你能保證你可以像王菲一樣紅一輩子。我也灰常喜歡俊餘,哈哈哈…你以後要是紅了我一定挺你!嘎嘎!

4樓:匿名使用者

厄 窩也想 去參加快男吧 或者其他選秀吧 不然坐等著星探發現比中五百萬都難 ps唯love俊餘!!!

5樓:桛聣

我也灰常的高興你的提問。

6樓:網友

你要先打好底子。

然後去參加選秀節目。

前提是你必須有實力、;

7樓:餘寶寶

哈哈哈哈~~~我的目標也是朝俊餘的方向努力呢~~~你也可以去參加快男啊~~~但是你要唱得好才能去,不然早早的被淘汰了就浪費時間了不過今年好像是快女,總之,學著俊餘點就對了嘛~~~

我要怎麼練才可以扣籃

把大象裝進冰箱裡要分三步 扣籃也是要分三步的!第一步 你丫老老實實給我長個 先到1公尺八再說 第二步 這期間 你要苦練彈跳 連彈跳方法很多 簡單易行的就是小腿上綁上沙袋 一開始先練跑步 適應了以後綁著沙袋打球 還有你可以上網查一下連彈跳的簡單動作 並長時間堅持 第三步 買一雙好鞋 吃個半飽 拿上籃球...

我該怎麼 要怎麼努力才可以忘記 玩怎麼開心才會忘記悲傷?

要怎麼努力玩才可以忘記,悲傷的話,我覺得不會這樣,就是用盡你所有心思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要你用盡心思盡全力去做一件事,你就會暫時忘掉其他的事。你得去上大資源去開心,在盡情的去玩耍,我大河邊去盡情的玩耍,這樣才會忘記不高興的,不開心的事才會忘記所的煩惱和憂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學習要怎麼才可以讓自己提高吖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總得給休息 業餘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