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果要怎麼樣才可以熟(到吃的程度)呀!

2022-12-17 04:10:02 字數 4899 閱讀 7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袋子包好放到家裡的公尺缸。

2樓:小饅頭姐姐

放在公尺里是可以催熟的。

其實基本上每種植物的果實在快要成熟的時候都會自己分泌催熟激素,芒果也是,但是很慢,要讓他快點成熟就只有「借用」其他植物的果實了,你可以放在自己家的公尺缸裡,因為通常果實的催熟激素為乙烯,而公尺就有。蘋果也有。放幾個蘋果把他們用保鮮膜包起來,都能催熟。

只要耐心的等上幾天就可以吃了。

催熟劑的話就是,用乙烯利或乙烯氣體催熟。

道理是一樣的,快一些,但是總感覺不綠色。

青芒果,也叫情人果。個頭小小,自然較酸,但很嫩很脆,蘸著些鹽或五香粉吃,很不錯的。還可以吃青芒果刨絲做成的涼拌沙拉。

si=1複製於 alvaalva

逍遙遊 翻譯

3樓:劉盼

其實是非常簡單的,我們只需要正常翻譯,他其實都是非常容易的。

16歲孩子太叛逆了怎麼辦?

4樓:網友

1.和孩子進行不限制主題的談話,做「可被詢問」的父母;

2.避免對你看來愚蠢、天真的問題或談話加以羞辱或嘲笑;

3.接納子女的感受。只要他們的行為沒有違反一些底線,不要橫加干涉;

4.當子女講話時,你要全神貫注,不要看書報、電視或忙別的事;

5.鼓勵孩子參與家庭的決策,並一起合力完成;

6.對孩子小小的成功也要表揚,讓他們自信地面對生活。

5樓:半杯紅酒

青春期叛逆是小孩必經之路的乙個環節,無論是爸爸媽媽還是小孩,二者交往起來一直不太開心的。針對小孩而言,她們一直會感覺爸爸媽媽很不明白自身,爸爸媽媽幹什麼她們一直不想聽,乃至一直冬寒抱冰,這就是典型性的青春期叛逆,那麼十六歲是青春期叛逆的高峰期嗎?

十六歲是青春期叛逆的高峰期嗎。

1、針對不一樣的小孩而言青春期叛逆的時間都不太一樣,十六歲並不是大部分孩子叛逆期的高峰期,大部分孩子叛逆期的高峰期在14歲,剛開始年紀10~12歲,完畢年紀16~20歲、一些到24歲才完畢。

2、青春期叛逆就是指青少年兒童正處在心理狀態的緩衝期,其單獨觀念日漸提高,迫切需要解決成年人(尤其是爸爸媽媽)的監測。她們抵制爸爸媽媽把自己當小孩子,而以成年人自比。以便主要表現自身的"不凡",她們也就對萬事萬物都趨向於抨擊的心態。

孩子叛逆期爸爸媽媽該怎麼辦。

1、爸爸媽媽要學會傾聽。一些父母對小孩講得話,是敷衍了事地聽和有選擇聽。慢慢地,小孩就不願意再與之溝通交流了。

2、最好是的聆聽方法是專心致志地聽,而心理狀態諮詢師乃至會保證動心地聽和以換位思考地聽。聆聽還應當有乙個公平的心態,要向看待盆友一樣,不必趾高氣揚。

3、一般在做心理輔導時,聽是很重要的,也是很麻煩的,這需要你維持高寬比的專注力。在與小孩溝通交流時,更應當那樣,學會傾聽、多聆聽,除開能盡快掌握小孩的念頭,也可以使他感受到自身遭受了爸爸媽媽的重視。

十六歲一般並不是孩子叛逆期的高峰期,在這個年紀,一般小孩的青春期叛逆是快告一段落。在孩子叛逆期期內,爸爸媽媽需要找對方式,而不是一味地施壓或是反面硬來,那般不但不容易有減輕,反倒會導致更不盡人意的結果,堅信要是認真去告知小孩,他會了解的。

6樓:殺阡陌不後悔

叛逆期是孩子生長過程的必要階段,是正常階段。小孩開始形成判斷能力,這時可能出現第乙個叛逆期,家長覺得孩子不聽話,做事違背家長的意願,跟以前不一樣。從家長角度覺得孩子出現叛逆,從孩子角度是個成長過程,這時開始逐漸的有自我意識,想做什麼,要做什麼,是個成長的標誌,家長應該感到欣慰。

但是孩子的判斷標準可能不正確,可能有錯誤的判斷,所以家長應該從孩子的角度想,不聽話的原因,做事的原因,有沒有道理,應該充分理解孩子。但有些孩子做的不對,要積極引導,要用孩子能聽懂的語言,告訴孩子正確的做法和原因。孩子叛逆時,家長千萬不要打、罵孩子,加重孩子的叛逆,還可能導致孩子出現脾氣暴躁。

所以孩子叛逆的時候,家長需要冷處理,需要放一放,但不是遷就,等孩子情緒稍微平穩的時候,再講道理。但是期望鼓勵孩子積極思考,獨立判斷事情。

7樓:仉玉軒

關於少年成長時的叛逆期,很多家長頭疼。軟硬不吃,有時甚至與家長對著幹。

其實,家長要多學習有關知識,懂得少年成長的叛逆期是乙個人生過程,就不必認為奇怪了。

每個人都會經過叛逆期,家長自己以前也有過的,不過忘記了而已。各個人的叛逆期有長有短,並不是一樣的。

為什麼會有叛逆期?因為孩子小時候,一切聽家長的。家長說東就是東,說西就是西,家長指到哪打哪兒。

孩子長大了,他有時會覺得家長的話並不一定都是對的。他覺得自己開始有分辨能力,開始獨立思考一些問題了。當他認為家長的話不對,於是就有了叛逆,不聽話了。

綜上分析,在孩子叛逆期時,家長應該少發號施令,多傾聽孩子的真實想法,尊重他的意見,而不是對孩子百依百順。

當孩子叛逆期的觀點,無損大局,可以馬馬虎虎容忍時,則可以裝糊塗。遇到原則上的問題,家長的意見與孩子的看法不一時,必須堅持原則。

家長可以等雙方心平氣和時,平靜地說出為什麼不能那麼做,不能直接說孩子不對。通常孩子也會懂,只是為面子,心裡認可,但不說出自己錯而已。

冷處理是乙個好辦法,但切忌一冷到底。要掌握乙個度。讓孩子知道家長的出發點是為他好,儘管口頭上,孩子不認輸。但心裡服氣,認可就行。

家長必須放下架子,擺在與孩子「平等」的地位。設身處地站在他的角度考慮問題。多談心,多交流,叛逆期會很快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於叛逆,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處理。1.多和孩子進行溝通和交流,不要總是呵斥孩子,要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問題。

2.多和孩子進行遊戲方面的互動,或者是帶孩子外出去參加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活動,這樣可以促進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感情。3.

平時可以滿足孩子一些比較合理的興趣需求。

9樓:溥經亙

16歲孩子太怕你了怎麼辦?慢慢的開導。

10樓:上三三在

做為一名家庭教育指導師,我經常會收到剛進入青春期父母的私信,說孩子變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千依百順的孩子,凡事都喜歡對著幹。

於是,陷入無盡的迷茫,焦慮,委屈,擔憂,煩悶中,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您正好有著這樣煩惱的家長,請先接納自己的情緒,然後跟著我一起看看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說到青春期,就不得不說叛逆這兩個字,其實以上家長描述的那些行為都是叛逆的行為。

那麼問題來了,孩子為什麼要叛逆?

其實孩子的成長要經歷兩個叛逆期,第乙個叛逆期是在孩子兩三歲的時候,那個時候的叛逆就為了跟爸媽說:」我是乙個獨立的人。「

第二個叛逆期是在孩子12歲左右開始,這個時候的叛逆是想跟爸媽說:」我長大了,你要允許我長大。「

那什麼叫長呢?

乙個非常重要的標誌就是擁有選擇權。

但是,因為在童年期孩子對大人的依賴,大人需要幫孩子做大部分的決策,導致家長習慣性的幫助孩子做決策,而忘記當孩子到了青春期,要把選擇權還給孩子,繼續幫助孩子做選擇,從而限制孩子長大。

而當孩子感受他所生活的環境無法讓他擁有選擇權的時候,叛逆就他的選擇。

所以,說到底,叛逆其實一場選擇權的爭奪戰。

而這場戰爭主要有兩種形式:

硬抗;軟搞。

什麼是硬抗呢?

就是家長說東,孩子一定要說西。

因為如果家長說東,孩子往東走,那選擇權還是在家長手裡,所以他必須往西。

比較常見的例子是,家長說,你要好好學習,考乙個重點高中,孩子說,不,我喜歡職業學習,我要考職業學校。

還有,你不讓我玩遊戲,我偏要玩遊戲;

你不讓我談戀愛,我偏要談戀愛;

你不讓我和成績不好的孩子玩,我偏要和他們玩;

而且家長越要堅持,孩子越逆反,這就是硬抗。

那什麼是軟抗呢?

就是不跟家長正面衝突。

軟抗多發生在家長比較強勢,孩子比較弱的家庭。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還是女孩,我有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16歲的孩子在叛逆的話 ,可以選擇正確的方向去引導他,不可以硬著來,要去找準原因。

想來,但真怕把我轟出來我應該怎麼回答?

13樓:巢盼秋

那你就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如果他這樣問你的話,你想。讓他留下來,還是不想讓他留下來,告訴他就可以了。

14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想要但是害怕你把我轟出來,說明你在他心裡沒有地位。

15樓:網友

真怕把我轟出去,你又該跟他說,既然你來了,都是不可能去把你給轟出去的,都是尊重你的。

16樓:我是你的大媽

你要是不想把他轟出去就告訴他不會的,我非常喜歡你來到我的家裡。

17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尊重他會尊重你的,我也會尊重你的。

18樓:珂葉葉

那你都沒來,你怎麼知道別人會把你轟出去的呀?所以說要試一試的呀。

19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想來就來吧來了之後還真能把你轟出去啊。

20樓:值得擁有

感情不是遊戲。如果控制不了製造矛盾的念頭,不如趁早放棄。

21樓:於東偉

沒有必要去害怕這樣的結果,只要是你真能做到的一定會得到回報。

22樓:躍龍物語

你沒必要在意太多人的想法,你只要在意自己身邊最重要的人,還有那些關心你的人的想法,同樣也不要有太大心裡的壓力,放鬆一點。

23樓:天涯咫尺

把我轟出來,對你有什麼好處?為什麼要把我轟出來?我**得罪你了?你可以這樣回覆他的。

24樓:快樂公子

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要怎麼樣才可以回覆視力,怎麼樣才能恢復視力?

眼睛近視自然恢復方法 眼球轉動法恢復視力 坐著 站著或者躺著均可,首先讓全身放鬆後,眼睛平視前方,頭頸不動,然後眼睛做上下左右運動,讓眼珠盡力朝著每個方向拉伸,每個方向停留幾秒就可以,先順時針轉6圈,再逆時針方向轉6圈,共做3次。這種轉眼法可以鍛鍊眼部肌肉,幫助眼睛再調節回正常的形狀,改善眼睛近視變...

怎麼樣可以瘦腰,怎麼樣能瘦腰,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瘦腰

瘦腰 1 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扶於耳際,但不要抱頭。雙腳抬起,膝部彎曲,大腿與腹部的角度要小於90度。利用腹部力量將上身提起,速度要緩慢,反覆15至20次 2 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平放在兩側,雙腳提起,如同第一招的預備式。腰部用力帶動骨盆移向左側,回覆原位後,再移向右側。3 身體平躺在地面,腳掌著地...

怎麼樣才能讓她回到最初,要怎麼樣才可以回到最初的愛

給於對方無微不至的關懷。也提倡幫助別人,你被眾人眼裡看為寶貴,就是能夠改善生命。上帝是愛。只有改善品行,才能改善生命。仁者壽也。提倡有崇高信仰,靈魂得救,心靈得解放,心中更加喜樂 平安,又有好品行,不斷積福,才能讓生命樹更加旺盛。要耶穌做生命的主,就是擺脫原有的死亡的主,走天堂路,今生蒙福,直到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