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乾好吃嗎,哪種牛肉乾好吃

2022-03-20 03:05:14 字數 6294 閱讀 7424

1樓:8比多肉更多肉

好吃,也可以自己做

秘製牛肉乾

主料牛肉5斤

蔥薑適量

輔料花椒適量

大料適量

辣椒碎適量

孜然適量

糖適量紅酒適量

醬油適量

鹽適量鹹鮮口味

煮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秘製牛肉乾的做法步驟

選好牛肉。

回來洗淨後。

切成比麻將塊大一些的塊。

或者片。

準備一鍋清水。

煮沸後。

將牛肉塊放入。

煮一小會兒。

等水開後,撇去血沫子,一定要撇的乾淨些,湯水相對清澈,不再有血沫子浮出為佳。

撈出牛肉,控水。

準備好電飯鍋。

將牛肉放入,開始投料。

投入,大料。

投入花椒粒。

投入辣椒碎。

投入孜然。

投入薑片。

投入白糖。(以上的量,可依據個人喜好增減)準備好紅酒4大杯(根據不同量的牛肉加入不同量紅酒)。

醬油1杯半左右(依據個人喜好增減),蔥也備好,先不放蔥。

加入紅酒。

加入醬油。

把電飯鍋內膽放入電飯鍋。

蓋上電飯鍋。

按煮飯功能,煮到自己跳到保溫。

這時再加入蔥。

蓋上蓋,繼續悶煮一會兒。

嚐嚐味道,覺得不夠鹹可加少量鹽調味。

可添少量紅酒,蓋上蓋,繼續悶煮一會兒。

等鍋裡的水分乾掉,美味零食就做好啦。

2樓:墜舞

你好牛肉乾是一種既好吃又有營養的食物,只是牛肉乾比較硬。

牛肉乾一般是用黃牛肉和其他調料一起醃製而成的肉乾。牛肉乾中的風乾牛肉源於蒙古鐵騎的戰糧,攜帶方便,並且有豐富的營養。被譽為「成吉思汗的行軍糧」。

牛肉是中國人的第二大肉類食品,僅次於豬肉,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鮮美, 受人喜愛,享有「肉中驕子」的美稱。牛肉乾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和氨基酸,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風味,又久存不變質。 牛肉乾的製作首先要選擇上等的原料,其次是製作工藝和製作時間,曬乾時還得考量日照的時間,道道工序都得緊密把關。求採納

3樓:笛卡兒

牛肉乾一般是用黃牛肉和其他調料一起醃製而成的肉乾。牛肉乾中的風乾牛肉源於蒙古鐵騎的戰糧,攜帶方便,並且有豐富的營養。被譽為「成吉思汗的行軍糧」。

牛肉是中國人的第二大肉類食品,僅次於豬肉,牛肉蛋白質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鮮美, 受人喜愛,享有「肉中驕子」的美稱。牛肉乾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和氨基酸,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風味,又久存不變質。 牛肉乾的製作首先要選擇上等的原料,其次是製作工藝和製作時間,曬乾時還得考量日照的時間,道道工序都得緊密把關。

哪種牛肉乾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叫黑牛媽媽的雪花牛肉乾不錯,好像是在內蒙古產的風乾牛肉乾,挺有嚼勁,味道也不錯

5樓:鄧妖琴

重慶市城口縣有乙個產牛肉乾的,老百姓散養黃牛無新增劑,正宗又放心

6樓:

吃了很多品牌的牛肉乾,我還是喜歡吃冉師傅的,肉乾做得很實在,不假。口味也是相當正宗的,但是我們這裡沒有實體店,我經常在天貓買。

7樓:發哥窮哥

你家有微波爐沒?有的話自己做來吃吧。

買來牛肉不切片直接煮,要是想吃五香牛肉乾就給煮的水裡新增五香料,整砣牛肉煮熟 入味後撈出切片,然後放微波爐烤乾就可享受美味了,自己做的隨心又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梅州市大埔縣盛產的牛肉乾不錯。**也不貴 8元-20元的價位一包

9樓:wpf阿飛

旺大佬私家麻辣牛肉條超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好的牛肉產在內蒙古,而內蒙古的牛肉出產比較好的地方,是在呼倫貝爾和錫林浩特,原因是草質。這個地方出產的牛肉厚實,不鬆散,層理好,部位肉極佳。牛肉乾的話,製作大同小異,先煮後炸,或者直接風乾。

這種肉一斤在90-100元左右。

11樓:我會一直陪你

當然還是我們呼倫貝爾的最好吃啊,**一般。

12樓:匿名使用者

棒棒娃手撕牛肉,味道非常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過的五花牛肉最好。

14樓:周曉冬

當然是黃牛肉、和氂牛肉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草原上風乾後,燒乾牛糞烤出來的。

16樓:圈圈的美美滴

之前在內蒙古吃過乙個牌子的牛肉乾,阿希泰風乾牛肉乾,味道很不錯,後來回到老家,想吃又買不到,偶然一次從**網上看到了 有個叫 《桃之夭夭零食鋪》的小店在賣,是**的企業店鋪,我想應該是**,就拍了,收到快遞發現,真的是跟我之前吃的一樣的,而且日期很新鮮,是最近的日期,味道還是最開始吃的味道,再後來就經常回購了,店鋪老闆很不錯,**也很公道,每次買,老闆都會給帶小吃還有她自己畫的漫畫~~我猜是個小姑娘~~哈哈(不過,說實話,畫的不怎麼樣~~)但是牛肉乾真心不錯,還有乳酪、牛板筋、也都不錯,店裡也不是刷單,看銷量就知道,都是真實的交易,看那種動不動就好幾萬的銷量,自己也不敢拍呀,也是真心推薦給大家,想吃內蒙古美食的朋友,可以自己在**上搜一搜。

牛肉乾和牛肉粒哪個好吃?

17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牛肉乾和牛肉粒哪個好吃?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口味。

牛肉乾是整塊切好的肉,吃著有嚼勁一些。

牛肉粒是打碎了的肉然後做成顆粒,相對牛肉乾來說要更硬一些。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牛肉乾。

實際上牛肉乾是道美食佳餚,這是川菜系的麻辣牛肉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乾和牛肉粒相比個人認為還是牛肉乾更好吃,因為牛肉乾更有嚼勁兒,而且越嚼就會越香一些的。

19樓:不完美

牛肉乾是整塊切好的肉,吃著有嚼勁一些

牛肉粒是打碎了的肉然後做成顆粒~

哪個好吃這個不好說,完全看個人。不過我自己更喜歡吃牛肉乾~

20樓:梅魯

個人覺得牛肉乾好吃,密度大有嚼勁,當飯吃,牛肉粒相對就比較鬆散,沒有什麼嚼頭,但可能對於大多數牙口不是很好的人,牛肉粒比牛肉乾更喜人,因人而異

21樓:記憶打卡機

牛肉乾 好吃

特有嚼勁   越嚼越香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口味來定的 我還是覺得牛肉乾比較正點 牛肉粒沒啥牛肉味 望樓主採納。

23樓:店長

牛肉乾好吃,主要吃著過癮,越嚼越香,所以我才自己做這個,再加上我是內蒙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者都是出自同乙個人製作,那麼都一樣好吃。

如果非同一人做,牛肉乾會更受歡迎。因為可以當零嘴,也可以當飯桌上的一道菜。

而牛肉粒,畢竟太小顆。要不當醬料來用,要不當煎餅的夾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幹跟粒只是物理形態的不同,不同的人認為的口感細微有所差別。

哪個好吃?最好你親自本人試嚐下下哦,只有實踐才出真道理哦

26樓:水電費感受

看你自己的口味,就我來說牛肉乾吃起來會更有牛肉的感覺,牛肉粒不是很有感覺。

27樓:六六大順

牛肉醃製配好後都好吃,牛肉乾年輕人喜好吃有勁道,回味無究,牛肉粒中年人喜好吃,好消化吸收

28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乾比較好吃,肉粒會比較幹,沒啥味道,薩咪肉乾 味道很特別 可以嘗試一下 **網上有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吃牛肉乾,我發現牛肉粒做得口感有點發硬。你說的應該是超市在賣的零食,實際上牛肉乾是道美食佳餚,這是川菜系的麻辣牛肉乾的**。

30樓:鎮隆荔枝妹

個人覺得牛肉乾好吃,有嚼勁,越吃越香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跟具每乙個人的口味不一樣的,所以吃的都不同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牛肉又區別嗎?無非是乙個含肉量多與少的問題

33樓:

根據每個人的口味決定的,不存在哪乙個好吃,看自己飲食習慣

34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乾有韌勁,牛肉粒容易嚼碎,味道差不多

35樓:可愛的弭冰蝶

我覺得都很好吃,只要口味行就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不同,我喜歡牛肉乾。

我最喜歡吃剛出鍋的牛排,配上點冷盤、花生公尺,大蔥蘸醬,再來半斤二窩頭,那簡直是神仙的生活,有這個連美女都不看,可是現在不行了,牙不給力。

37樓:硬梆梆畏麓

都挺好吃的,只是形狀不一樣而已

內蒙風乾牛肉乾好吃嗎?

38樓:諸城巨集科機械****

內蒙牛肉乾是內蒙草原特產,這不僅因為原料是大草原上的優質牛肉,還因為它的製作工藝極其特別。草原上的空氣寒冷而乾燥,將新鮮的牛肉,在自然環境中冷凍,然後在通風的環境中懸掛4-5個月,這樣的工藝不但使肉中的水份全無,油份也散失掉了,而且肉質變得相對鬆散,香味也凝結和濃縮,使得口味獨特,濃香無比。吃起來當然可口美味,有嚼勁

39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這個要看個人得口味得吧

我有吃過內蒙古得牛肉乾了 還是朋友從內蒙古正宗買回來得了但是好像不是很合我得胃口了 我咬了一口就沒吃了有點受不了那個味道吧 而且本人也不是很喜歡吃肉得了

40樓:皮皮卡卡和球球

好吃的,非常有嚼勁。拿來下酒很不錯呀,不過喜歡清淡口味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應那個味道

4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好吃,真的非常好吃,不是市場上賣的那種牛肉,有一股很原始的草原味道

42樓:匿名使用者

買著正宗的是很好吃,但是也貴。一定要乾透了的有點幹得帶脆的那種。有嚼勁。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版的,感覺都很好吃,我上次有內蒙古那邊的朋友就給我寄了點過來,咬起來很有嚼勁,真的很好吃!

4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非常好吃,懷孕的人過段時間就會吃 一次

45樓:

風乾牛肉有嚼勁,特別適合上班,開車,旅行的時候吃~

46樓:變女王

當然好吃了,想到都流口水。

47樓:

第一零七回:散餘資賈母明大義,復世職政老沐天恩

48樓:

第五十二回:俏平兒情掩蝦須鐲,勇晴雯病補雀金裘

內蒙牛肉乾好吃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在**網上買的,沒注意是啥牌子,比超市便宜,味道也還好的

50樓:蠻蠻de湯

呵呵,如果你是南方人,那應該就不會覺得有多好吃了,風乾牛肉乾本來就是比較硬的,越乾的越貴,而且多半都是本味兒,所以,吃的時候會覺得咬不動,又有很重的牛肉羶味。不過,愛喝酒的人倒是大都喜歡,說是很香。

51樓:茆覓

呵呵,好吃呢,在內蒙的城市裡有很多內蒙古風味特產店呢,都可以買到正宗的,如果有時間來內蒙古玩吧,這裡的夏天是非常漂亮的,順便可以品嚐到正宗的內蒙牛肉乾了!在這些牛肉乾裡,有幹的和溼的,幹的相對來說硬一點,價錢也貴一點,溼的不太好儲存,便宜點,也軟一點。大部分都是散裝,沒有牌子,是從錫盟大草原上過來的呢。

歡迎來做客!

5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內蒙特產專賣店去買,那裡的比較正宗,超市裡的牛肉乾只是普通的不內正宗,我知道在射擊場對面的西山楓林小區物美超市旁有乙個內蒙特產專賣店,是新開業的,正搞**可以去那看看!

53樓:烏海海海

阿希泰的不錯,但不知道北京那裡有賣。

耗牛肉乾好吃還是黃牛肉乾好吃?

54樓:暮光耕耘

個人覺得氂牛肉幹好吃,比較勁道哦

哪個牌子的牛肉乾好吃

作為青海人我推薦bai青海的氂牛肉du幹,其zhi中我認為比較好的dao 品牌有可可內西里 綠草源 西北嬌。可可西 容裡品牌主營青藏特產,氂牛肉幹系列產品味道著實不錯,適中。可可西里牛肉乾 綠草源品牌主營氂牛肉類產品,他家的氂牛肉幹味道純正,尤其推薦咖哩味的,真的很好吃。比較親民。綠草源牛肉乾 西北...

手撕牛肉乾哪個牌子好吃,哪種牌子風乾牛肉乾最好

回答親,第一名 牛頭牌 貴州永紅食品 建立於1984年,是集肉牛養殖 加工 銷售 科研於一體的貴州省規模比較大的牛肉乾製品生產企業。第二名 五洲 蒙城巨集健食品 坐落在莊子故里,全國養牛大縣蒙城縣,是江蘇雨潤集團在收購原 五洲 牛肉品牌的基礎上新組建的全資子公司。公司主要生產 牛肉乾 牛肉松 滷製牛...

牛肉幹什麼做好吃,牛肉乾怎麼煮好吃

牛肉乾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就這樣吃,也很好吃呀 牛肉乾怎麼煮好吃 牛肉乾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牛肉乾做法 牛肉切小丁,先用開水焯一下。因為我不用高壓鍋,所以要煮很長時間。再換新的水煮牛肉。放入鹽,蔥,蒜,八角等調料。等到煮得差不多的時候,再把牛肉拿出來,我都不把這些湯扔掉的,都是另做牛肉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