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陽有那些症狀,大三陽有什麼症狀

2022-12-08 07:20:04 字數 3033 閱讀 1127

1樓:婁希榮養俏

濟南中山肝病醫院肝病專家介紹說:無論B肝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只要肝臟不受損,一般都是無自覺症狀的,隨著肝臟的受損程度不同,患者會逐漸的出現噁心、嘔吐、乏力、厭油膩、煩躁、食慾不振、黃疸、臉色粗糙、暗淡無光、黝黑以及肝區疼痛、肝掌、蜘蛛痣等。

如果大三陽患者出現以上症狀就說明肝臟以及開始受損了,很可能是B肝病毒大量複製甚至變異造成的,是需要專家時間抗病毒**的,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為肝硬化和肝癌,對於B肝抗病毒**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多能細胞治肝**,其可通過先進的超聲透析技術給肝臟送藥,肝臟區域性藥物濃度高,可以將B肝病毒有效的殺死,病情輕的患者使用該**乙個療程就可痊癒。

2樓:靈秀又溫和丶便當

:大三陽伴隨關節痛。大三陽伴有隱隱作痛。

大三陽伴隨腹瀉。大三陽伴有多夢。大三陽伴有蜘蛛痣。

大三陽伴隨噁心。大三陽面容伴隨蜘蛛痣。大三陽伴隨低熱。

大三陽伴有持續性進行性脾臟腫大。大三陽面容伴隨肝掌。大三陽面容伴有面色黯黑。

大三陽噁心嘔吐。大三陽伴有右上腹痛。大三陽伴有腹瀉。

大三陽患者怕吃油膩食物。大三陽伴有肝臟腫大。大三陽伴隨進食減少。

大三陽持續或反覆黃疸。大三陽伴隨食慾不振。大三陽伴有小便黃大三陽伴隨肝區隱痛。

三陽伴有低熱大三陽伴有厭油。大三陽伴有疲倦。大三陽伴隨體力不夠。

大三陽伴有肝區右上腹疼痛。

3樓:辰將百業興

B肝大三陽患者沒有外在症狀,少數人可能出現B肝大三陽症狀。如:感覺肝區不適、隱隱作痛、全身倦怠、乏力,食慾減退、感到噁心、厭油、腹瀉、面色和小便黃等。

病人有時會有低熱,嚴重的病人 B肝病毒(hbv)結構示意圖。

可能出現黃疸,所以不要通過外在的B肝大三陽症狀來判斷是否得了B肝大三陽,要等做了具體檢查後才能確定病情。

大三陽有什麼症狀

B肝的症狀有哪些?

4樓:擺渡三六五

1、體內攜帶B肝病毒的B肝小三陽的症狀,體內B肝病毒沒有複製,傳染性不強,會有厭油、食慾不振、下降、乏力、懶動、低燒等症狀。

2、如果B肝病毒在肝細胞內活動,複製繁殖,則可以出現一些症狀,常見B肝小三陽的症狀有:感覺肝區不適、隱隱作痛、全身倦怠、乏力,食慾減退、感到噁心、厭油、腹瀉。患者有時會有低熱,嚴重的患者可能出現黃疸, 這時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如果延誤**,少數患者會發展成為重症肝炎。

3、急性B肝小三陽的症狀為:常常不伴有發熱。分為以下三期。

(1)黃疸前期B肝小三陽的症狀為食慾不振、全身乏力、厭油膩食物、噁心、肝區痛等。

(2)黃疸期的症狀可略有好轉。鞏膜、**出現黃染。肝臟可腫大,有充實感,伴有壓痛、叩擊痛。部分病例伴有脾臟腫大。

(3)恢復期B肝小三陽表現為黃疸消退,症狀減輕直至消失。部分病例轉變為慢性B肝。

在hbv感染的基礎上再感染hdv,稱為重疊感染,易轉變為重型肝炎,恢復後約70%轉變為慢性。

(4)輕度肝炎性B肝小三陽:表現為容易出汗、嗜睡、口喝、看書眼睛容易疲勞等症狀。

(5)重型肝炎性B肝小三陽:表現為肝功能損害急劇加重,直到衰竭,同時伴有腎功能衰竭等多臟器功能損害,患者會出現持續加重的黃疸,少尿、無尿、腹水、意識模糊、譫妄、昏迷等症狀。

一旦出現比較明顯症狀,B肝小三陽就需要積極**了,

5樓:匿名使用者

B肝的早期症狀不明顯,典型的B肝症狀有:乏力、厭食、噁心、**泛黃等。

B肝大三陽剛開始有什麼症狀

6樓:太原_中醫肝病

B肝大三陽常見的症狀有:肝功能受到影響,出現食慾下降,導致機體的營養物質**不足,從而使患者出現乏力、易疲倦、等症狀表現。部分會出現失眠、多夢的症狀表現。

另外,由於患者的肝功能受損,膽紅素、激素、凝血功能等都會受到影響,所以,B肝大三陽患者也會出現肝掌、蜘蛛痣、黃疸的情況。--內容**於太原中醫肝病。

B肝大三陽有什麼症狀

7樓:柏紫易

B肝大三陽的症狀很多,噁心,乏力,沒有食慾,睡不好等,寶寶感染B肝大三陽後會經常發熱,嚴重時還會出現尿液,**等發黃的黃疸症狀,你家寶寶的症狀跟感染B肝大三陽確實很像,不過你也不要太擔心,前段時間我的寶寶也出現的類似症狀,後來在朋友的幫助下,我帶寶寶在武警江西總隊醫院肝病**中心做了全面檢查,醫生說我的寶寶並沒有感染B肝大三陽,所以你也不要太過於緊張,還是抓緊帶寶寶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吧,這樣你也可以放心了,如果寶寶真的感染了B肝大三陽也可以及時得到有效**,寶寶還小,語言表達能力有限,做家長的一定要多費心。

寶媽,感染了B肝大三陽有些人是沒有症狀的,一般是有黃疸,上腹部脹,厭油膩,肝臟的腫大等,你可以給寶寶做個兩對半的檢查就能知道了。

大三陽有什麼症狀?

8樓:袁夢麗專家

B肝患者如果沒有急性發作,大多B肝患者處於隱匿性的持續症狀特別是慢性肝病患者如B肝小三陽的患者很多時候本人沒有感覺的,有的甚至與正常人一樣,但有的會出現如肝區不適、隱隱作痛、全身倦怠、乏力,食慾減退、感到噁心、厭油、腹瀉。病人有時會有不明原因低熱,常被誤診為感冒症狀,或胃腸方面的疾病,有的病人會有黃疸出現。

建議您到醫院抽血化驗B肝五項就知道有沒有B肝了。

大三陽的晚期症狀有哪些

9樓:丶御香

大三陽重度臨床表現為:有明顯或持續的肝炎症狀,如乏力、納差、腹脹、尿黃、便溏等,伴肝病面容、肝掌、蜘蛛痣、脾大,alt和(或)天冬氨酸氨基轉移酶(ast)反覆或持續公升高,白蛋白降低、丙種球蛋白明顯公升高。

女性B肝大三陽有哪些症狀

10樓:無名小卒他宗宗

大三陽症狀不分男女,病情不同症狀上也有差別。

11樓:採9哥

B肝大三陽常見症狀主要有:乏力、體力不支,肝區疼痛,容易疲勞,失眠、多夢少數人還會有類似感冒的B肝症狀。部份患者出現食慾不振、噁心、厭油、上腹部不適、腹脹等明顯的B肝症狀。

病情加重的患者會出現黃疸,**小便發黃,小便呈濃茶色等B肝症狀。

大三陽有什麼危害,大三陽可以喝茶嗎?

大三陽 的意思是 檢查者的乙肝病毒血清學指標中,hbsag hbeag和抗hbc均為陽性。它有別於另一個概念 小三陽 即hbsag 抗hbe和抗hbc同時陽性。在我國,大三陽 者不在少數。其中,很多人是在體檢時被發現的,一點自覺沔狀都沒有 有一部分人則是因為感覺不適而去醫院就診時檢查出來的。常見的 ...

被B肝大三陽傳染,是小三陽,還是大三陽

那可不一定了,短時間檢測不到感染,3 6月檢查B肝五項還是B肝病毒定量。B肝主要是通過 血液 分泌物在被傳染人 或者黏膜有創面的情況下傳染.當然性生活有可能傳染.另外母嬰或父嬰傳染可能啊.預防的最好辦法就是注射B肝疫苗.在產生抗體以前最好帶上 接吻一般不會被傳染.但是如果雙方有口腔潰瘍,接吻或進餐,...

B肝大三陽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大三陽會對人體有什麼危害?

大三陽是頑固性肝病,易轉為肝硬化,肝癌,危害生命 要注意 一 多飲水 天氣乾燥易缺水,多喝水可補充體液,增強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多喝水還可以促進腺體,尤其是消化腺和胰液 膽汁的分泌,以利消化 吸收和廢物的排除,減少代謝產物和毒素對肝臟的損害。二 飲食平衡 不要暴飲暴食或常飢餓,這種飢 飽不勻的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