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B肝大三陽傳染,是小三陽,還是大三陽

2021-03-04 06:25:28 字數 1509 閱讀 1292

1樓:yc感染科

那可不一定了,短時間檢測不到感染,3 …6月檢查B肝五項還是B肝病毒定量。

2樓:採9哥

B肝主要是通過 血液 ****分泌物在被傳染人**或者黏膜有創面的情況下傳染.當然性生活有可能傳染.另外母嬰或父嬰傳染可能啊.

預防的最好辦法就是注射B肝疫苗.在產生抗體以前最好帶上***.接吻一般不會被傳染.

但是如果雙方有口腔潰瘍,接吻或進餐,共用洗漱用具就有可能傳染.所以家庭成員不要共用牙膏牙刷.日常生活一般是不會傳染的

怎麼看B肝化驗單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

3樓:採9哥

這位朋友,你好。B肝二對半中,表面抗原

陽性,e抗原陽性,核心抗體陽性,這是大三陽;B肝二對半中,表面抗原陽性,e抗體陽性,核心抗體陽性,這是小三陽;

B肝二對半中,表面抗原陽性,e抗原陽性,這是大二陽,本質上也是大三陽;B肝二對半中,表面抗原陽性,e抗體陽性,或核心抗體陽性,這是小二陽,本質上也是小三陽。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三陽,小三陽是

B肝兩對半的化驗結果,大三陽是1,3,5選項是陽性的,小三陽是1,4,5選項是陽性的而大三陽和小三陽最基本的區別是大三陽傳染性比較強,很多容易造成肝功能也會有損傷程度,而小三陽相對來說病毒複製比較弱,傳染性也比較小,臨床上沒什麼特效藥,只能慢慢的控制其病毒複製,抗病毒,護肝**,大三陽要想辦法轉為小三陽,再慢慢讓小三陽**產生抗體

5樓:岑榮商貿

B肝五項中,一三五項陽性,是大三陽,一四五項陽性,是小三陽。都是B肝病毒感染,都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小三陽.

7樓:**號

這位朋友,你好。現在二對半結果是小三陽,說明病情有所減輕。沒有藥物和方法可以改變化驗結果的。

所以你的檢查結果不是其它因素影響的。大三陽病毒複製相對快些,小三陽病毒複製相對慢些。

8樓:吳purple的

根據你的檢查結果來看,你現在屬於小二陽。恢復初期,表明有B肝感染但病毒複製相對靜止,傳染性相對較弱,急性或慢性B型肝炎攜帶者。

9樓:匿名使用者

1,3,5陽性就是大三陽 1,4,5陽性就是小三陽,大小三陽區別是e抗原,只要你病毒清除了,大三陽就轉小三陽了,這是可以發生的,但你要控制好你的谷丙,穀草不要高,高了會有傳染性,建議你去做個肝功能,兩對半吃飯沒有影響

10樓:逮蘭祖嫣

B型肝炎兩對半專案有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體、B型肝炎病毒e抗原、B型肝炎病毒e抗體、B型肝炎病毒核心抗體。按這個順序,如果你的檢測結果是陽性、陰性、陽性、陰性、陽性,就是俗稱「大三陽」;如果你的檢測結果是陽性、陰性、陰性、陽性、陽性,就是俗稱的「小三陽」了。

B型肝炎兩對半專案大致反映了B肝病毒與抵抗病毒的抗體之間此張彼伏的關係,大三陽與小三陽之間可以相互轉變。

B肝小三陽問題,B肝小三陽問題

你好,你是小三陽,前s2抗原陽性,代表病毒複製中,有傳染性,建議檢查病毒dna,如果病毒含量高,且肝功能反覆檢查異常,則應進行抗病毒 肝功能基本正常,穀草轉氨酶 谷丙轉氨酶大於1是正常的。穀草有點高,不過穀草的特異性不強,除了肝臟外,還在其他臟器中存在,建議你繼續觀察。肝臟還可以通過b超 肝穿刺等手...

B肝小三陽體檢報告需要治療嗎,B肝小三陽體檢報告需要治療嗎?

這個根據你個人的乙個具體情況而定吧,小三陽其實不做 也是沒多大問題的 原則 多採用用藥物 以抗病毒 免疫調節 抗炎等。方針 1 急性肝炎 以住院 臥床休息為主,適當使用藥物 2.慢性肝炎 包括保肝降酶 抗纖維化和抗病毒 3.重型肝炎 應絕對臥床,去除誘發肝性腦病的誘因,預防和控制感染,及時救治出血,...

B肝小三陽為什麼會容易疲勞,患有B肝小三陽的人都容易疲勞嗎?

1.B肝小三陽患者在病程中,膽汁的排洩不暢,膽內的脂肪消化和吸收存在障礙,影響維生素e的吸收以致體內維生素e含量的減少。維生素e具有調節體內酶系統的作用,能減少組織中氧的消耗,有利於增強組織對低氧的耐受性。維生素e缺乏的時候,肌肉耗氧就會增加,導致肌營養的不良,出現了乏力症狀。2.患者的肝功能出現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