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慢性子的人怒了會變得很不要命呢?

2022-12-08 06:50:02 字數 2683 閱讀 4619

1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因為慢性子的人非常忍耐,他們的忍耐力驚人,如果怒了說明已經忍無可忍了所以就會變得可怕,不要命。

2樓:嘴憐一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是有人觸碰了他的底線,超過他承受能力範圍,所以他會不計後果的爆發,這樣的事情不分慢性子還是急性子,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3樓:猴猴木木

慢性子的人,一般都挺有原則的,不輕易發火,情緒管理的也很得體,所以一旦惹怒他們,發**來,會給人一種很大的反差,但其實那是因為他們被激怒了。

4樓:歸凡霜

慢性子人大多有點內向,內向的人不善於表達,他會把好多事都藏在心裡,一點一點積累,多了就會火山爆發一樣。

5樓:網友

為什麼賣出為什麼慢性子的男人被激怒,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為什麼慢性子的男人被激怒,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因為他性子慢,話說不出來,所以情緒脾因為他性子慢,話說不出來,情緒脾氣就會暴躁。

6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慢性子的人雖然性子慢,但是並不代表他們沒有脾氣,如果觸及到他們的一些原則性的問題,他們還是會發怒的。

7樓:檀以彤

慢性子的人一般都是很內向的,他們平時不愛表達,即便是受了一些委屈,也會藏在心裡,當有一天實在無法忍受了,那麼他們會把長久以來的怨氣全部發洩出來。

8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慢性子的人一般不容易發怒,一旦發怒那就是情緒徹底奔潰,激怒後不要命。

9樓:天之靈傷

慢性子的人幹什麼事情都不急,很多這種性格的人就不愛去計較太多,但是時間久了就很容易爆發。

10樓:網友

是的!這種人輕易不會發怒,但一旦讓他感到欺人太甚時他就會爆發心中的怒火!

為什麼說越慢性子的男人越不好惹,一旦惹怒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11樓:溜達遛彎

慢性子的男人是好脾氣,如果好脾氣的人被欺負時間久了會積壓怨氣,會做出過激反應,所以才會說不能惹慢性子的男人。

12樓:冷溫文

因為慢性子的男人,他們一般不發火,是因為他們把火氣壓在心裡,沒有釋放出來,如果你惹火了他,那麼,他以前所有的活就想生火山爆發一樣,都發出來了,所以很可怕。

13樓:遊戲領路人

因為慢性子的人本身就不容易被激怒,由於性格的原因不會去與他人過多的計較。所以這樣的人如果真的生氣了,那麼他只能動用武力去解決。

14樓:卿雋巧

因為急性子的人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而慢性子的人往往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慢性子的人一般不會輕易發怒,但是如果一旦把慢性子的人給惹怒了,他就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15樓:傾心聆聽小羽

是的這樣的男生脾氣大,而且不愛表達,容易發火。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慢性子人不會輕易表達喜怒哀樂,但是一旦爆發就會失去理智,失去理智。

17樓:九方恨寒

這種說法也是提醒大家注意,不要見到老實人就想欺負,其實,性子慢的男人心中是最有數了,只不過是不願意把心裡的想法直接體現在臉上,但是次數多了,他要發作那肯定是相當激烈的。

18樓:支丹紅

現實生活當中確實是慢性子,這樣的男人不好惹,因為他平時一般都能夠謙讓不到12分,他不會急眼的,如果欺負他過錢過深了度了,他就會爆發的,他一旦爆發,就是不可收拾,再怎麼老實的人也會有爆發的時候?

19樓:我來也

為什麼說,慢性子的男人越不好惹,一旦人物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是的,一般慢性子的人脾氣都是非常好的,如果你惹毛了,他惹到了他那就不得了了。

20樓:在這裡

這個可能就是因為慢性子的人性格都比較的理想,但是如果一旦融入,他們可能就特別容易爆發,會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

21樓:愛qwer在

因為他平時都是忍到,一旦忍無可忍的時候,他會爆發的很厲害,所以說慢性子的人不太好惹。

2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性子慢的男人是很悶的,他心裡是很生氣的時候,不很快的震怒,所以他會等到一定的程度才發做。

23樓:小兒呀呀

這個不絕對 只是慢性子的人可能不是那種相對比較外向的人 容易隱藏自己的想法 一旦惹怒了 也就是很著急了。

24樓:庹珹

慢性子的男人不好惹,一旦惹怒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說明他們的脾氣是很暴躁的。

25樓:網友

但一般慢性子的都是屬於脾氣比較好的,能把他惹生氣的話,一般都是真的很生氣了。

是屬於爆發式的,當然就很可怕了。

26樓:網友

這樣的男人平時是不發脾氣的,但是一旦發脾氣的時候,他連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的。

27樓:enjoy你

我就是這樣的,但是我會先考慮後果,爸媽對我都沒得說,不想連累他們所以有的事情,只能忍了!

28樓:滕望雅

為什麼說鬱悶性子劉能尿高了一段?臉皮都會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是的,耐心的人,他要不就不發火,一發火就不要去了。

為什麼慢性子的人下手比急性子的人下手更狠呢?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因為慢性子的人他思考縝密,考慮周全。幾乎不留任何漏洞,而且出手就是致命,直擊要害。而急性子的人考慮不太全面,還沒考慮全呢就出金了,難免有匆忙倉促的地方,有漏洞的地方,有時候會變成給別人撓癢癢,逗你玩,而沒有一招致命。最好的辦法應當是慢性子和急性子結合一下急性子,有意的讓自己的性格慢...

為什麼有人是急性子,有人是慢性子

這個和性格有關,有些人不太成熟,或許只想著做的快就比別人牛,可以得到誇獎等等的,須不知事情要在做好的基礎上才能看快慢,如果做的不好快亦無用,要說快也只能是你比別人更熟練需要的時間更短,而不是慌慌張張或者只想快。另外可能和周圍人的影響有關,如果父母是急性子的人,那子女也可能受影響成為急性子的人。急性子...

老實內向慢性子認真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做雕刻藝術,做雕刻藝術,適合慢性子。做財會類的工作可能比較適合,和數字打交道需要慢性子的工作認真的人。建議從事會計 出納能工作,希望!你覺得慢性子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我覺得慢性子內向的人適合做一些比較精細的工作,因為這種人一般都會心很細。慢性子內向的工作,她適合1分在辦公室裡給別人做資料,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