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內向慢性子認真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2022-12-11 05:25:04 字數 5566 閱讀 4970

1樓:郭海鷗

做雕刻藝術,做雕刻藝術,適合慢性子。

2樓:網友

做財會類的工作可能比較適合,和數字打交道需要慢性子的工作認真的人。

3樓:汗水呵呵

建議從事會計、出納能工作,希望!

你覺得慢性子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4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慢性子內向的人適合做一些比較精細的工作,因為這種人一般都會心很細。

5樓:c醬粉絲團

慢性子內向的工作,她適合1分在辦公室裡給別人做資料,乙份工作,這份工作就不需要語言多溝通。

6樓:7721滅韓賬婦

我覺得性子內向就適合做一些幕後工作。還有做一些科研方面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最適合的也就是it工作的,所以呀,還是開朗一些比較好,畢竟什麼事情都需要溝通。

8樓:小美

中醫,因為學中醫需要認真的鑽研,萬事不可以火急火燎,需要自己乙個人研究。

9樓:赫宰是我的

我覺得很多人愛說風涼話,是因為。他們說風涼話會讓人感覺他們討厭。

10樓:消化

慢性子的人一般都適合幕後工作,一般就像是默默付出的那種工作型別。

11樓:尹朶月

我認為慢性子,內向的人就應該做一些慢慢的工作,而不應該做一些著急的工作他們做不好的。

12樓:小月哈哈

我覺得慢性子內向的人適合做一些設計類的工作吧。

13樓:尹朶月

我認為慢性子內向,工作的人,他們適合幕後工作幕後工作對於他們來說就非常好,沒有什麼多的溝通,只是會默默工作。

性格內向,認真負責的人最適合做什麼工作

14樓:莫使自我空對月

內向的抄人一般表達能力較差,但動bai手能力比較強,表達能力強du

的適合做領導者zhi,內向的人比較適合做運營dao

者,認真負責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會做好的,因為肯做,認真;但想要做得更好,那就要找到你喜歡的事情,只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你才能從中得到更多的快樂,才能無怨無悔地去做。

15樓:秋揚奮鬥闖天涯

任何工作,都需要個人去適應工作,而不是按照自己的性格去找工作,更何況性格通過後天也會改變的,不在把自己侷限在乙個特定的範圍內,那樣你的路會越走越窄。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做熟練工種的工作每天都做一樣的工作程式。工人首先,其次個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想的是如何改變自己!學會和外界交流的你更加完美。

老實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18樓:摩卡楠楠

事務性的工作——比如倉庫管理,內勤等,只需要把事情做好即可,不太涉及到人的事情。

對於這一類的工作,最重要的乙個職責就是把各種物品打理好,弄得井然,有條也適合老實人,尤其是性格比較內向的老實人,比如說去管物品,你可以對物品進行精細的分類,按照先進先出的原則,只要把它們打理好,你就基本上完成了職責,哪一些該發的哪一些該剩的哪一些該挑出來的等等,所以對性格內向的老師來講,你在選擇職業的時候,一定要考慮自己性格上的一些缺陷,不要這山盼著那山高,在這樣一條路上走,做出來一點成績,自己就覺得啥都能幹了,記住,凡事和人打交道的,都是需要自己情商很高的,性格內向的老實人智力和智商都是沒問題的,但是在情商上的確是存在有一些缺陷和弱點的,這一點我們必須承認。

19樓:網友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庫管?像你這樣的人因該和別人多聊一聊開心的事,還不容易找工作,有的時候應該坐下來和別人聊聊天,把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和別人說一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還是外向一點好,我小時候就是很內向的,不願意與人說話就是很文靜吧,你就慢慢的練膽子,嘗試著與人交流溝通溝通。內向的人一般不會找到很好的工作,所以你一定要學會變成乙個外向的人。

實在、內向、老實的性格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21樓:潤翼

現在已經進入全民營銷時代,沒有哪個行業是能避免與人接觸的。

既然你在這個職位,就是機緣,因緣際會。只要夠努力,你是可以做好的。

關鍵是,你是不是喜歡去做呢?比爾蓋茨說過:你的興趣,隱藏著你人生的秘密。盡快找到你的興趣,努力去實現它。當然養活自己也很重要。

life是人生,是生活,是關鍵,是生命的意思,要好好的珍惜和把握。

人生本來就存在好多的問題,我也有事在煩,在此與你共勉。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老實這種性格比較適合做技術性的工作,如果有技術就轉做技術工作,如果還不行,就去學一門技術。及早轉還來得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工作無所謂,關鍵在於你自己,我聽過乙個很經典的話,也許對你有用,乙個職業你想認真幹一輩子,但也許幹不了一輩子,乙個職位你從心理就不想幹,但有可能幹一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點憨,不愛說話的那種。

性格內向,忠厚老實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本分的人最好是有一技之長最好。

像軟體設計開發,電子工程,機械製造,註冊會計師,精算師等。

如果沒有什麼專業性強的技術話。從事個體經營。

一句話,老實本分的人所從事的行當最好是人際關係比較淡薄的行當。

26樓:手機使用者

做技bai術活~有乙個真實的故事,du我一位在華南理工大學zhi

讀書的dao朋友說的,她說有一次,一版個公司去華南理權工大學招人,好像是程式設計人員吧,到二面的時候有五個人面試,是群面,有乙個男生,在群面的時候居然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一句話,但是那家公司就要他了,其他都不要,理由是他能耐得住,可以在電腦面前長期專心工作~天啊!!完全顛覆了我的思維~~~所以說,技術活還是比較適合內向的人去做的!! 檢視原帖》

希望採納。

27樓:安琪拉學姐

畢業季將至,應屆生的重心基本都在找工作上,但對於一部分性格內向人的來說,進入社會求職和工作真的是很難踏出的一步。但學姐想告訴大家,先別急著悲觀失望,有4類職業還是能夠選擇的。

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

28樓:裙墳玖

程式設計師,這應該是屬於一種高科技,而對於內向不太善於交際的人群來說,從事這份工作非常的不錯,因為程式設計師根本不需要跟客戶打交道,只需要每天坐在自己的電腦前寫自己的**這樣就ok了,所以內向的人做這項工作應該是最好的。

科研人員,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科學家,但是往往有一些足夠的優秀,所以無法嘗試,而那些搞科研的人一般來說非常的聰明,而且又特別的踏實,如果自己性格內向又足夠的優秀,那麼就可以選擇這個行業。

03醫生,說到這個行業,可能很多人感覺醫生不是也需要說話,也需要跟病人溝通嗎?但其實醫生只需要掌握專業技能,而且了解病情,就能夠很好的解決又換的問題,並不需要太擅長社交之類的。

04心理學家,這樣的人一般都非常希望能夠與別人建立友好的朋友關係,所以他們對心理方面是有很大的興趣,因此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心理學的專家機構之類的,那麼內向的人就可以學一學這方面。

05教師,教師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並不是要用各種的語言技巧來跟孩子融洽相處,而是要拿出自己的真心,在這一點其實內向的人要比,性格活潑的人更加做的好,內向的人可以用自己的真心去包容和感染每一位學生。

06護林員,這個工作根本不需要跟人打交道,而是每天守著自然山林,可以選擇這樣的職業,而且內向的人耐得住寂寞,在這樣的戶外地方,可以欣賞大自然的魅力,同時能夠提高自己的專業知識,尤其是一些男性朋友比較適合。

07檔案管理員,在一些檔案局或者是博物館之類的地方都會有這樣的工作崗位,而這一類的工作崗位最好就是選擇性格內向的人,因為這樣的工作每天都是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已經每天,只是需要整理資料,根本不需要打交道。

08藝術家,一般來說藝術家都不太喜歡跟別人溝通,這一點大家應該都比較熟悉,那麼藝術家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是乙個特別孤傲的型別,因為他們總是會花很長的時間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內向的人選擇成為藝術家也是很不錯的。

29樓:玥雨曦

性格內向的人,注意力集中在內部的精神世界中,不願意受到外在的人或環境的影響。所以說,他們僅僅是需要安靜地思考。也許較少與人交往,使他們減少了與人建立關係的機會,但他們具備注意力集中、獨立思考、較有創造性的性格特點,因此,這類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

需要耐性和深度思考的事情;需要精確、細緻處理的事情;需要創造性的事情。從心理學角度來描述內向是傾向關注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感受,對外在的環境和他人不太關注,內向人的內心是敏感的,細膩的。一般來說,內向的人有以下特徵:

在人際交往上是靦腆的害羞的;喜歡獨處,不太喜歡參與群體活動;比較習慣於沉浸在個人的精神世界裡,喜歡思考,但也容易敏感多疑;在做事和人際交往上,一般會比較被動、固執拘謹等。很多人會覺得內向是不好的,內向的人不接受自己的內向,把它與不善交際、固執等聯絡起來。實際上,內向的人有很多優點,如雖然他們社交能力不強,但他們往往對人很真誠,值得信任;雖然朋友不多,但知心朋友卻不少;他們思考能力很強,考慮問題周到全面;他們對問題的理解能力往往比外向的人更獨到、深刻,想象力也更豐富。

藝生諮詢認為,內向的人如果能發掘自己的潛力,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那也同樣能獲得成功。所以,在心理學家看來,性格內向與外向只是不同,而無好壞之分,他們有不同的特點,適合不同的職業。內向型人適合的職業無論是外向的人,還是內向的人在職業選擇上都應該能揚長避短,發揮自己個性的長處,發揚自己的潛力。

一般來說內向的人,在生活和職業上都傾向獨立性,獨立性工作的職業會讓他們感到更符合他們的習慣,因此他們在工作獨立性強的職業上往往能得心應手,例如:資料分析人員、審計人員、技術類崗位、研發工程師、專家顧問、畫家、作家、圖書管理人員、倉庫管理人員、園藝師等等。其實,與性格外向的人相比,性格內向的人所適合的崗位從各類數量上講,並不少。

內向型的人在技術相關領域或後勤操作方面的工作是比較合適的,如電子機械建築等技術、設計、工程類,軟體開發設計和測試類,質量檢驗和品質管理類,會計和財務方面,物流操作和倉儲管理,文字和寫作,藝術設計,市場研究,醫生等專業性工作等等。不過在選擇具體的職業時候,還需要更全面的考慮自己現有的能力、興趣、認可的價值觀等方面。

3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只有有健全的人格,可以勝任一切性質的工作。我遇到很多很pro的銷售,不僅有技術背景,而且身上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待人接物得體但不張揚,都是公司的幹將。 哪有生來就特別會和人打交道、特別會處事的??!

慢慢學~ 性格內向的人偏重於思考,以結果為導向,接受挑戰,這樣的人如果有足夠的能力,非常適合做技術支援或者售前工作。性格外向的人雖然不會怯場,但是很多時候太浮太油滑,反而不易取得合作人的信任。 像美聯儲主席格林斯潘小時候都是性格很內向的人,男人都是風吹雨打磨練出來的,能否做出豐功偉績完全看你有多大的野心和有多努力+一點點運氣。

跟內向沒有太大關係。 還有很多金融界的人,一開始有多少是外向的?? 只要努力,方向明確,再加點霸氣,成功不會和你擦肩而過。

慢性子適合什麼工作,我有一點慢性子,適合什麼型別工作,具體點,謝謝

你好,慢性子其實是件好事,正所謂慢工出細活,你可以從事一些注重細節,講究高質量的工作,比如女生就適合幼師啊,男生就適合那些it行業啊 適合很多任務作的。保安什麼的。我有一點慢性子,適合什麼型別工作,具體點,謝謝 營銷類的其實可以的 事業其實就分兩種,想安穩做技術 想掙錢做業務類的 好的事業值得做的工...

性格內向,慢性子的男人適不適合當服務員?

性格內向,慢性子的男人是不適合當服務員的,因為性格內向本身就是不好言語,再加上慢性子,服務員應該是性格開朗,熱情大方,手腳麻利的人才適合當服務員呢。實話實說,不適合,這種人最好選擇做點技術活,比如汽修,廚師等等。當然不適合,因為服務員要動作麻利,手腳靈活,並且有機智的反應力,才能做好這份工作。性格內...

為什麼慢性子的人下手比急性子的人下手更狠呢?

這個問題很簡單的,因為慢性子的人他思考縝密,考慮周全。幾乎不留任何漏洞,而且出手就是致命,直擊要害。而急性子的人考慮不太全面,還沒考慮全呢就出金了,難免有匆忙倉促的地方,有漏洞的地方,有時候會變成給別人撓癢癢,逗你玩,而沒有一招致命。最好的辦法應當是慢性子和急性子結合一下急性子,有意的讓自己的性格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