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子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2022-12-08 06:30:03 字數 4071 閱讀 2329

1樓:**幫幫忙

飲食或者管理。走路快 說話快 吃飯快 幹啥都快。

仁不從政,慈不帶兵,義不聚財,善不經商。你既然善良正直還想經商的話估計懸的可怕,除非你們家有錢。實在想經商,除非你有過硬的技術,可以做小成本的技術買賣,比如食品之類的。

但是沒關係加上內向,朋友你還是老老實實上班,不然被騙了都只能幫著數錢。經商的人因為狡猾所以誠信,因為聰明所以正直。仔細想想我的話,如果你真能想的明白,那說明你還有潛力,但是得完全改變自己。

2樓:網友

急性子的人適合做快節奏的東西,比如說開奶菜店,燒烤店,水果店,這些都還好,也比較適合大眾。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急性子的人來說,個人認為相對適合做一些快節奏的生一,比如說在菜市場賣菜,特別是**量比較多的情況下。

4樓:網友

我覺得急性子的人最適合做什麼生意,急性的人最適合做生意的就是擺地攤。

5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子的人,適合做一些很高階的生意,高階的生意適合急性子人,跟慢性子人講生意。

6樓:戶雋雅

急性子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急性的人最適合於做交通運輸的生日生意。

7樓:正在輸入中

急性子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呢?急性子的人不適合做生意,因為呢,性子容易急,就容易發生衝突,生意就會做不好。

說一下,性子急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8樓:小月有愛

‍‍選擇種養業,這類生意,是你想快也快不起來的生意。無論是種植果樹、中草藥,還是養豬、養雞、養魚,它都是有週期性。不到時間不開花,不到時間不結瓜,不到時間不長大。

所以,性子急你不能撥苗助長,只能按部就班地做,時間長了,性子急的性格也能有所改變,一舉兩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和性子沒關係,和腦子和悟性有關係,悟性高,能夠隨時洞察到商機,腦子靈活,懂得怎麼把商機變成錢,這就足夠了。和你性子急不急沒有半毛錢關係。

10樓:寶寶96708舶夯

我建議你還是選擇實體經濟,比如加工生產類講究效率,一旦有生產任務就必須按時保質保量完成,否則就會有損失,這樣會把你缺點變優點,逼你做事要「快",符合個性。

11樓:影子

‍‍性子急的性格,是日常對待工作認真,任勞任怨一絲不苟,能果斷解決問題,尊重別人,講信譽地人品,所以很適合做生意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性子急指的是做事雷厲風行,不拖泥帶水,看到手頭上壓著事情沒完成容易著急。這個其實是個好的品質,只要脾氣別和性子一樣急就好。

13樓:小美

任何生意都是和優質的服務分不開的,歸根結底想做好生意,除了賣產品,還要賣服務體驗。對待工作上可以雷厲風行,對客戶的服務上萬萬不能性子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做什麼生意,那要看自身的條件而定。資金,市場環境,個人興趣等等。有了方向和目標,考察好市場環境,做好投入和產出的評估就可以了。

說話快性子急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適合做純體力勞動的工作,或者自己創業,因為你的這些缺點幾乎是任何乙個崗位都不能接受的。我給你列舉一下你看看我說的對不對!

1、你這是三個缺點。

2、說話快較易出錯,因為經腦子思考得少。如果思考得飛快又說得快而得體者是天才。

3、性子急躁是個人修養不夠。人越有修養越平和,平時說話辦事平心靜氣。

4、粗心易丟三拉四,辦事說話不易完滿。

5、你能認識到自己的三項缺點,如果再能認真地加以改進,會找到合適的工作並能做好的,一定要有自信!

6、你的三個缺點,前兩個是天生,改起來不容易。只有第三個是習慣不好。只要平時注意培養自己的細心能力,辦事多檢查幾遍,做那些不與人打交道為主的工作還是可以的!

16樓:卓行天下

只是這乙個行為特點,其實是不可以給出很好建議的。建議你補充全自己的興趣、知識、經驗、能力等資訊,這樣建議會更準確些。

17樓:長興

說實話說話快性子急可能因為你是比較直爽的人,若是在找工作時對方都會覺得你不會太沉穩,望採納。

18樓:新疆

性格比較急,做事速度快,講求效率,適合做效率型的管理者,比如生產管理。但性格急躁也是一種弱點,要學會改正,學穩重些,不能任其發展,否則容易犯錯誤。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做一下九型人格測試先確定一下自己的性格。

20樓:倦鳥何歸處

性子急的人適合從事的執業有很多,可以從事技術性也可以是管理崗位,雷厲風行的風格。(1)首先要通過學習,增加自己的社會閱歷,社會經驗,不斷提高個人修養。(2)遇事理智冷靜沉著,能夠充分認識到急性子會造成「小不忍則亂大謀的」道理。

(3)平時多鍛鍊自己的自律性,自製能力,從小事做起,習慣成自然。相信你隨著各方面素質的不斷提高,一定會很快成熟起來的。

可以做一些類似消防員。或者客服之類的 ,都是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快遞員和外賣員。

性子急的人適合什麼職業?

22樓:創作者

您好我是和您當年一樣面臨職業選擇問題的朋友,希望您能講一下你職業選擇的故事,萬分感謝,望指點,謝謝。

23樓:嘴哥**

回答首先,性子急的人,工作中可以去優先選擇分配,因為不管幹啥,他腿腳不差事兒,直接簡單粗暴領任務就去刷經驗,而是個人覺得特別的有超強的執行力,工作效率高,可以去苦心研究工作質量,效率和進度,頗有帶動性和工作積極性。

其實工作中,不管啥工作,積極性,氛圍,唔了傲風那股衝勁幹勁很重要,可以帶動公司合作的氛圍不說,也可以加快進度,頗受領導青睞,還有一點,一般工作領導也都是急性子,但是也要同時培養敏銳的工作效率工作方法和技巧,也要把持耐心,心甘情願的享受工作中的寂寞和枯燥,正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把急性子作為適當的個人人格魅力很重要了,所以工作都是兩面性的,猴急和把急性子個性適當的磨圓一些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把持住自己的著急情緒!

心急做生意 是不是永遠做不了好生意

24樓:安於現狀

也未必吧,我也是個急性子的人,個人感覺有些事情 還是需要急性子的。

25樓:一人怎歡

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操之過急。

有些人非常急功近利,一點都非常不適合做生意,借我的店鋪來釋出產品,才第二天看到還沒有客戶就放棄了?

26樓:傻傻的愛徒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些人屬於急性子,而且有的人目光短淺 有的人急功近利 有些人不擇手段。

釋出產品本身就是借別人的店鋪,如果覺得影響你的生意可能會不好意思然後退出,當然也會像你說的那樣,他就是急功近利,種子剛播下第二天就想要收成,這樣的人就算短時間成功了也走不遠。

急性子裁縫和慢性子顧客,假如裁縫是個急性子,顧客是個慢性子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子裁縫和慢性子顧客其實沒有衝突性,因為顧客不著急要成品,做生意要求速度效率,那麼這個是很好的呀。

28樓:首毅

如果乙個急性子遇到乙個慢性子,那是非常糾結的事情,就像穿鞋子乙個人手裡拿著乙隻鞋子,另乙個人都著急的不行了。

29樓:最小的90後

我認為這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畢竟慢性子的顧客也不怕快。

30樓:許倆夢

兩個人,乙個急性子乙個慢性子,待在一塊,起碼得有乙個人會瘋吧。

31樓:偶佳妍

裁縫和慢性子顧客,假如裁縫是個急性子,顧客是個慢性子,這也不存在什麼問題啊,急性子的性格能夠被慢性子的顧客理解。

32樓:夕陽的刻痕

這種情況是可以的,慢性的可以的呀。

在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其實賺錢不難,看你賺錢的途徑了。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只要我們付出努力 找好專案 成功就在前方 祝你成功!農村適合做什麼生意 你好,朋友,你是怎麼打算的呢?不知道想做哪方面的的生意,具體不懂可以交流 動漫行業。不管你了不了解感不感興趣相不相信,總之動漫行業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國動漫節多浩大,連央視新...

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上適合做什麼生意?

鄉鎮開的 必須有特色,而且獨一無二,最好是只有你這一家的沒有第二家的,鄉鎮本來就小,有超過兩家,生意就不好做了建議你開家小酒吧 生意應該會不錯 不管是創業也好,還是做生意也好,或者開店也好,一定要注意是選擇對的產品,選擇對專案,選擇對的生意,要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專案,生意才對呢無非就是三點 選擇的產...

五十多歲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鄉鎮適合做什麼生意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管是在 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不過這裡面 也還是最多的,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