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三水拓源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23:45:03 字數 694 閱讀 8653

1樓:愛企查

佛山市三水拓源交通設施****是2010-12-16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三水區雲東海街道創業二路28號之五。

佛山市三水拓源交通設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7566667250e,企業法人梁洪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三水拓源交通設施****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交通設施、交通器材、公共安全產品;承接設計、安裝維護交通工程;道路交通標線施工;波形梁護欄、隔離柵、停車配套設施施工及安裝;道路交通標誌牌、地名標誌產品生產及施工安裝;交通控制系統、電子警察系統、監控系統、通訊系統、收費系統的設計、施工、安裝及維護;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企業戶外活動策劃服務;企業營銷策劃服務;室內外裝飾設計;銷售:

裝飾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三水拓源交通設施****成立於2023年12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接交通設施及道路交通控制工程的設計等。

法定代表人:梁洪潤。

註冊資本:1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830000403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佛山市三水區雲東海街道創業二路28號之五。

佛山市騰駿交通設施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騰駿交通設施 是2011 06 10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三水區西南街道商業北一街7號二座104。佛山市騰駿交通設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757645315xt,企業法人陳德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騰駿交通設施 的經...

佛山市三水森林賽車俱樂部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三水森林賽車俱樂部 是1993 11 29在廣東省佛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三水區森林公園。佛山市三水森林賽車俱樂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0617644957q,企業法人庾澤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三水森林賽車俱樂部 的經營範圍...

佛山市三水源匯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三水源匯建設工程 是2017 01 19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三水區雲東海街道德興北路四巷15號101 102。佛山市三水源匯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7ma4w6a8r5l,企業法人李永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