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和三星哪個液晶電視更更好

2022-02-02 08:16:57 字數 643 閱讀 763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 lcd-46lx710a ,srs是一種虛擬環繞,這個已經不是新鮮玩意了,「智控倍速、極光倍速」這個用詞比較含糊,沒有資料說話,無法測試。不過一般來講現在的大部分的解析度都差不多,哪個清晰。

肉眼難以分辨,只是色彩還原容易看得出,經查本機有網友測試過,縱向無拖尾,橫向有拖尾。其它的不要說了。 三星的c6200uf,100hz倍頻掃瞄,要是雙倍頻掃瞄就更好了。

環繞系統:srs 與夏普機一樣,但增加了杜比音效:dolby 。

終上所述:乙個是黑水晶超清晰液晶面板,乙個是x超晶日本原裝液晶面板,基本上不相上下。音效方面,夏普有「杜霸重低音技術」(沒聽說過),三星有杜比音效,只是夏普採用了6音箱系統,可能約遜一籌。

本人看法,如果是我要,就要夏普,因為我對三星印象極差,記得原我單位 一位總工,他起初比較信賴三星,所以家裡面的所有電器但是三星,音響、電視、空調、手機等,後來經常到我們辦公室就說他的產品是「傷心」空調、電視出故障,手機也是經常出故障,特別是手機。 當然各人看法不一,具體點還得自己拿主意,僅供參考。

46寸的夏普索尼三星液晶電視如何選擇

我來解答你的疑問吧 1.都是什麼屏?這個不好說,每個廠家用的屏都是不一樣的,比如sharp用的屏都是它自己生產的,所以人家廣告裡才敢打 日本原裝液晶面板 這也是一個噱頭,中國產的屏就京東方還算比較出名,其它的產屏廠家我還真不知道。說白了,基本上液晶屏都是國外的原裝液晶面 板。1 硬屏 軟屏 還是什麼...

松下液晶電視質量好嗎,液晶電視買夏普和松下哪個更好

偶認為有時買電視靠的是個運氣,偶運氣不錯,也許是硬屏電視效果就真不錯,沒出現壞點之類的問題。不過還是建議用硬屏液晶電視比較放心!相信比國產的好,但我更喜歡三星或lg的,lg的價效比好。松下電視質量不怎麼好,我買了3年多就壞了,說是螢幕壞了,送到維修中心到現在還沒說怎麼處理。我對松下電視很不滿意。我家...

lcd和led液晶電視到底哪個更好

肯定是led的相對好一些,在業內,led屬於節能綠色型的燈體,而lcd雖然市場佔有時間長,但是在環保和節能上面有一定的差距,未來的時代都是led的綠色時代。買電視到底是led屏好還是lcd好?led屏好。1 無論是led電視還是lcd電視,它們的螢幕本身都是lcd 液晶 的,真正的led顯示屏很難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