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寸三星液晶電視如何看型號,如何看三星液晶電視機的型號?

2021-03-04 09:00:31 字數 1409 閱讀 661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電視查

bai詢型號、序du列號的方法:1.通過

zhi電視背後的白色dao標貼查回詢型號、序列號。答2.部分三星電視按遙控器的【專案】鍵(智慧型觸控遙控器按【更多】鍵,選擇【專案】),然後依次選擇【支援】-【聯絡samsung】,在頁面找檢視該電視的型號、序列號。

注:電視型號還可在購買的發票上查詢。

2樓:王筱點

在顯示屏後面有乙個白色或黑色的標籤 上面標有型號的就是

3樓:吉林劉子銘

電視後面寫著呢,比如46d8000字樣等等,46後面的就是它的型號.最後面的很多字母可忽略不記的

如何看三星液晶電視機的型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來電視查詢型號、源序列號的方法:1.通過電視背後的白色標貼查詢型號、序列號。

2.部分三星電視按遙控器的【專案】鍵(智慧型觸控遙控器按【更多】鍵,選擇【專案】),然後依次選擇【支援】-【聯絡samsung】,在頁面找檢視該電視的型號、序列號。注:

電視型號還可在購買的發票上查詢。

5樓:善良的樂觀

在三星電視機bai背面有標籤、du看說明書、看包裝箱、看正zhi規的發票。保修卡要

dao貼條形碼回

,可以向廠商諮詢答。

1、三星官網以ua75hu8500j作為簡稱,各大商場、網上**可能會以ua75hu8500、75hu8500作為電視型號的簡稱,型號中的各個字母的含義如下:

2、從以上的說明中我們發現,三星電視機型號中的字母多用於表示系列、產地與英吋大小等資訊,並沒有過多的用於描述該款三星電視機的功能,想要知道詳細的功能、引數還是要看說明書。

三星46寸液晶電視有聲無圖黑屏怎麼檢修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電視螢幕黑屏bai,建議您du:

1.首先確認電源

zhi燈是否dao亮,檢查電源線兩端版插線斷開重新插拔權及更換家中電源插座測試

2.根據連線電視的訊號,按電視遙控器的【節目源】鍵,選擇相應的**模式。

3.部分型號電視機支援背景**功能,可以通過除【電源】、【音量】鍵以外的任何按鍵嘗試啟動螢幕

4.部分型號電視設定有線和無線兩個介面,連線有線訊號時,請按【天線】鍵,選擇【有線】,或者重新自動選台嘗試。

5.將外部訊號源連線其他電視測試,排查自身故障問題。

6.若上述操作不能解決問題,請通過 官網 進行報修,由三星維修人員上門檢查處理。

7樓:月生木辛

我家於2023年8月以一萬餘元的**購買了三颱三星la46a550液晶電視,今年7月份開始出現黑屏故障,經與維修站**聯絡說明情況後,維修人員初步判定是螢幕

46寸的夏普索尼三星液晶電視如何選擇

我來解答你的疑問吧 1.都是什麼屏?這個不好說,每個廠家用的屏都是不一樣的,比如sharp用的屏都是它自己生產的,所以人家廣告裡才敢打 日本原裝液晶面板 這也是一個噱頭,中國產的屏就京東方還算比較出名,其它的產屏廠家我還真不知道。說白了,基本上液晶屏都是國外的原裝液晶面 板。1 硬屏 軟屏 還是什麼...

三星液晶46寸電視無影象,無聲音,指示燈亮,開機時燈閃跳的,螢幕暗亮的,影象聲音都顯示不出?聽說是

打 給銷售電視那的工作人員或讓維修人員上門檢查下不就行了 三星46寸液晶電視有聲無圖黑屏怎麼檢修 三星電視螢幕黑屏bai,建議您du 1.首先確認電源 zhi燈是否dao亮,檢查電源線兩端版插線斷開重新插拔權及更換家中電源插座測試 2.根據連線電視的訊號,按電視遙控器的 節目源 鍵,選擇相應的 模式...

夏普和三星哪個液晶電視更更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夏普 lcd 46lx710a srs是一種虛擬環繞,這個已經不是新鮮玩意了,智控倍速 極光倍速 這個用詞比較含糊,沒有資料說話,無法測試。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