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視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三星電視型號中的每個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04 01:51:21 字數 2967 閱讀 1687

1樓:匿名使用者

星電視字母含義,以下為例,您可參考: 例1:la52b550k1fxxz,其中la代表lcd液晶電視,52代表52英吋,b550是它的系列,k1f是方便與其他型號區分,xxz代表天津整機生產。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記得好評和採納,答題不易,互相幫助,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三星電視型號中的每個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2樓:慈雲山重炮

1.三星液晶電視機型號含義(以ua75hu8500jxxz為例),三星官網以ua75hu8500j作為簡稱,各大商場、網上**可能會以ua75hu8500、75hu8500作為電視型號的簡稱,型號中的各個字母的含義如下:

2.三星等離子電視型號含義(以pa60h5000ajxxz為例), 三星官網以pa60h5000aj作為簡稱,各大商場、網上**可能會以pa60h5000、60h5000作為電視型號的簡稱,型號中的各個字母的含義如下:

三星電視型號中的每個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3樓:慈雲山重炮

1.三星液晶電視機型號含義(以ua75hu8500jxxz為例),三星官網以ua75hu8500j作為簡稱,各大商場、網上**可能會以ua75hu8500、75hu8500作為電視型號的簡稱,型號中的各個字母的含義如下:

2.三星等離子電視型號含義(以pa60h5000ajxxz為例), 三星官網以pa60h5000aj作為簡稱,各大商場、網上**可能會以pa60h5000、60h5000作為電視型號的簡稱,型號中的各個字母的含義如下:

三星液晶電視的型號的含義是什麼?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感謝您使用三星產品!

關於三星液晶電視的型號含義,以您提供的型號為例,以下具體說明:

例: la46b550k1f

la:表示2023年之前生產的部分lcd液晶電視46:表示該液晶電視的螢幕尺寸為46英吋

b550:表示產品系列號(與產品生產線有關)k1f:表示b550系列的字尾,為方面與其他往年系列區分xxz:

表示天津整機生產(該機型號末位應該還有三位"xxz"字母)如有問題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http://support.

samsung.***.**/ask/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液晶電視的型號好說,現在有3系列 5系列和6系列 7系列包括led背光的b7000等系列

3系列定位低端,為標清產品,全部為台灣屏

5系列是價效比產品,全高畫質產品,沒有倍頻技術,剛上市的機器為三星屏,以後也是台灣屏

6系列是三星主打產品,一般來說基本上使用黑水晶面板,部分帶倍頻技術7系列是三星的高階產品,色彩 螢幕 做工都非常不錯,但是相應也更貴b7000這種是三星新出的led背光液晶電視,超薄,效能一般吧還有前面的a和b,a是老型號命名,老款的a610 a650,現在**開始以b命名,b610 b650 b750

6樓:匿名使用者

例子:例: la46b550k1f

la:表示2023年之前生產的部分lcd液晶電視,代表年份。

46:表示該液晶電視的螢幕尺寸為46英吋,代表尺寸。

b550:表示產品系列號(與產品生產線有關)。

k1f:表示b550系列的字尾,為方面與其他往年系列區分。

xxz:表示天津整機生產(該機型號末位應該還有三位"xxz"字母),代表生產地區。

7樓:鴻鵠展翅飛

三星350系列

/330系列/550系列/610系列/650系列/等離子350/550系列都是三星2023年的新品

650系列和610系列最大的區別有三:

第一:650採用三星黑水晶螢幕,而610採用三星s-pva技術螢幕

第二:650採用三星dnie pro晶元,而610採用三星dnie+晶元

第三:650帶有100hz倍頻無閃爍技術,real 100hz技術,而610採用流暢動感技術!

其他內容進入以下這個網頁瀏覽:

關於電視機型號數字字母代表的含義和他們之間的區別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電視分九個系列分別用什麼字母代表

9樓:鄭燕婷吧

型號主要有sgh--a188、sgh--a288、sgh--a308、sgh--a308、sch--a399、sch--a539、sch--a599、sch--a809;

求幫助!!三星平板電視型號裡面的那些數字和字母都代表什麼?具體的含義是什麼?三星ua55es8000j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

ua55es8000型號

ua 代表 led液晶電器

55,代表55英吋,

e 代表2023年產品,2011:d代表,2010:c代表,2009:b代表,2008:a代表。

s 代表超薄(側入式led產品) h 代表直下式led代表(稍厚)8000、7000、5000代表系列。

後面的,l,j,等屬於不同批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差不多了

j 是數碼電視 ,直**,調諧器也就是插訊號線的地方是兩個頭的。(現在的節目還是偏少的。 用發展的眼光看, 以後會用到的。 從08奧運開始,每逢大賽,都會有高畫質的直播)

r 是模擬電視,調諧器是乙個頭的

現在中高階的產品都是標配數碼電視的。

三星SN代表什麼意思,三星手機的SN是什麼

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乙個n圖示,表示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n 1中的n指的是每工作1年支付1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所謂的 1,是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但是未提前30天書面通知勞動者時,額外支付的1個月工資。廠商為抄其產品編造的一 襲種身份證似的編號,具有唯一性。這是...

三星LED電視畫質方面,三星LED電視畫質方面如何呢?

自led電視問世以來,經過廠商們齊推電視產業,浩蕩的宣傳,led電視的現狀可畏是大好一片。在十一國慶即將到來,各大 競相猜測電視市場各個廠家會在這樣乙個節點上亮出怎樣的殺手鐗。更有分析認為,在這個 周,非led電視莫屬,並宣稱今後 led電視 勢必會取代 lcd電視 led電視是一款用了led背光技...

三星手機極光rom是什麼意思,三星note3極光rom怎麼刷

1 三星手機極光rom其實就是手機刷機的過程的乙個系統。rom 是 rom image 唯讀記憶體映象 的簡稱,常用於手機定製系統玩家的圈子中。2 智慧型手機配置中的rom指的是 eeprom 電擦除可寫唯讀儲存器 類似於計算機的硬碟,一般手機刷機的過程,就是將唯讀記憶體映象 rom image 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