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液晶電視系列哪一款價效比高

2021-07-16 05:36:23 字數 419 閱讀 3130

1樓:星陽曦

電視質量與**與正比,價效比高的質量也比較一般。

父母用,最怕電視出個毛病。整天修,會很煩的。

夏普的電視質量最好,其次索尼、飛利浦、三星、lg的也比較不錯。

國產品牌質量一般般吧,唯一優點就是便宜吧。

4k不建議買。索尼是4k技術的發起者,85寸4k電視售價達17萬元,55寸和65寸也都是3、4萬元。

國產的4k也就幾千元,你敢用嗎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家用液晶顯示器的尺寸有18.5英寸、19英寸、19.5英寸、20英寸、21.

5英寸、22英寸、23英寸、23.6英寸、24英寸、27英寸、28英寸、31.5英寸和34英寸。

大致可以分為頂級影音、時尚娛樂、舒心適用、網咖之友、曲面環繞五個型別。

三星兩款價效比高的手機,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又好用

推介i6410中等價位800左右,相對它的效能來說不算貴,linux智慧型,而且主要是i6410設計很漂亮,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它的款式,m490,智慧型600 1000最推介m490 m495 i607和i617都符合你的要求,我推薦617,雖然貴100左右,但價效比更高,謝謝!三星智慧型手機絕對沒有...

三星手機哪款比較好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的旗艦機型note8。note8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3英吋 直角 6.2英吋 圓角 18.5...

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又好用,三星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回答星galaxyzfold3這款手機特別棒,三星作為摺疊屏手機的領跑者之一,在摺疊屏手機領域的表現也越來成熟和值得肯定,而三星galaxy zfold3也是將摺疊屏手機帶到了乙個新的高度。三星galaxyzfold3外屏為英吋中置打孔屏外屏前置1000萬畫素攝像頭,內屏前攝400萬畫素屏下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