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去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態呢?

2022-12-06 18:35:02 字數 1254 閱讀 2386

1樓:風吹雨打

想改變的時候,就去堅持做一些對自己有益的事情。開始行動,長期堅持,長期努力,才會有驚艷所有人的結果。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想要成功,沒有捷徑可走,只有去長期堅持,一天天的積累,才能收穫滿滿。不辜負時光,也給自己乙個漂亮的交代。

1、每天寫日記。可以記錄一些生活中讓你開心的事情,也可以記錄一些讓你失落的事情。

2、每週寫下3-5件可以讓自己開心的小事,並且去實行。

3、列乙個願望清單,10件左右,並且確定自己在本年度內完成其中的三分之一。

4、說話時聲音有力。兩大磁場,說話的力量,走路的姿態,不要忽略。把自己說話的狀態改成不急不緩的,平常聲音不要太小,更有感染力和底氣的語氣,才會吸引更多的人。

5、多接觸樂觀向上的人。和他們一起生活,你會發現自己被積極的情緒包圍了,自然心情也愉悅起來了。

6、停止抱怨。抱怨容易引起乙個人的情緒變化,還是消極方面的情緒。少抱怨,少找藉口。遇到事情第一反應想解決方法,找解決方法,而不是找藉口,推卸責任,埋怨他人。

7、遇到事情往好的方向想。不讓自己落入消極的情緒裡面。遇到挫折對自己說一句:太棒了,下次一定可以成功,不讓自己落入自卑的情緒裡面。

8、定期和朋友聯絡。

和朋友分享你的生活,快樂容易加倍哦。

學會和朋友們分享生活。這一點完全看個人,有時候看到街邊的小吃,很不錯可以分享給朋友,看到晚霞,也可以分享給朋友,看到學習**,還是可以分享給朋友。

2樓:烈火三代

最實用的就是不要對愛情抱有太大期望。戀愛是兩個人的,你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對方心裡不一定怎麼想,或許你只是他權衡利弊後的乙個最優選擇罷了。所以在相處的時候放低自己的心態,才會有更好的結果。

過分誇大愛情,反而會愛的很累。

1、對自己有要求的人,向來不會過得太差,對自己越狠,感情越順利,對對方越狠,感情越遠。

2、那些讓你覺得痛苦虐心的愛情,請盡早放手,別害怕找不到心中所屬,你要知道,在你優秀的前提下,找到自己心裡真正愛的人,你會發覺,微風撒下的陽光如此耀眼,街道如此乾淨,呼吸的空氣都是甜的,世界原來如此美好啊

3、請你記住,無論何時,你80%的時間,都應該利用在自己身上,無論是看書,社交,旅遊,還是工作,你會發現,愛情不但沒有離去,反而會越來越好。

4、選人很重要,如果對方是個思想成熟的人,你的懂事,還有體諒都是加分項,如果對方是個濫情的人,你身上這些美好的品質,就會變得平庸無趣。

5、請相信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當你自己的綜合價值,包括你的心態,技能,素養,人格等等方面,它們是多少,與你所匹配的人自然也是差不多段位。

我想改變現在的生活和工作狀態,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每個人都是跟你同樣也想法 這必須看自己了工作環境怎麼樣 適合改變不適合改變住主要的,你自己也多去思考一下 改變了後果會怎麼樣!改變兩個後果,乙個比較好的狀況 乙個比較糟糕 我們就說糟糕的吧 自己也多去想糟糕可以挽回之前的工作機會有沒 有機會在挽回之前了工作可以考慮改變自己了工作,還有就是有把握改變工...

如何才能改變自己浮躁的心理狀態呢?

心態是乙個人在生活工作乃至生存過程中都不可忽視的乙個重要方面,如何在心情低落 沉悶的時候調整自己的心態是乙個值得 的問題,那麼到底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呢?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吧!1 當人在社會中生存,就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事業上的 學業上的 感情上的 理想上的。2 當理想和現實脫節,產生落差時,...

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改變,但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現在33沒有物件,工作穩定,最害怕週末,因為不知道能幹什麼。去年前男友把我拋棄了。在乙個小城市,找物件已經很困難了。感覺看不到希望,我現在就想跟正常人一樣有個家。你這個夢想太好了,我想是個正常人都會想要這樣的生活,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有的夢做做就可以了,還是回到現實堅強的生活吧。人啊總是站在這山望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