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小子的性格是什麼樣的?要如何改變?我想變成假小子,假小子性

2021-03-25 21:15:01 字數 5024 閱讀 9637

1樓:spf丿佩恩丶

別想怎麼改變自己,做自己喜歡的就好了,男生也不是都喜歡你說的那樣的

假小子性格的女孩好嗎? 10

2樓:魔王子夜

假小子的性格很好啊!和假小子相處後,你會發現他們的性格都很豪放,不拘小節,假小子一般和男生有很多共同語言,而且沒有女生的那股嬌氣,有時是很強勢的,從某一方面來說,假小子要比一般的女生來的好

3樓:安妶冉

先相處看看 實在不喜歡就算了不必改變她的性格。我覺得假小子性格的女生不錯啊

4樓:0tt天馬行空

我個人覺得復 這個沒有好不

製好 心地善良bai 孝順父母 真心愛你 這個du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先和他zhi相處一段dao時間看看 這樣可以發現他的更多優點和缺點 再看適不適合你 假小子性格有的是希望像男孩一樣自由點 不要被世俗觀念約束太緊 並不能說明什麼其它 當然這一切需要你去看 你還是最有發言權

5樓:月殘天涯

一般來說不太可能改變了,不過你可以嘗試一下和她相處,因為這類人很真,不做假!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小子性格好不好,是你自己說了算。跟著感覺走,自己覺著號就是好的,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啦,女的就一定要高傲嗎

8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是自己好好考慮考慮、畢竟每個人都不希望被改變!其實假小子還是蠻有個性的!不行就做朋友嘛…

9樓:j的三部曲

是不是假小子是你的看法 也許人家只是性格開朗活潑呢 你可能是不能接受這種性格的人 如果過段時間還是不能接受 那你就自己做決定吧 也不要擔誤了人家

我想變成乙個假小子,請問假小子是什麼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就是個

假小子,一般來說,假小子不是裝出來的,就比如說我,本身性格就很男生化,回不喜歡**反而答喜歡**,我的頭髮也很短,比有的男生還要短,耳朵都露出來了!

假小子普遍情況都是喜歡穿寬鬆的衣服,一般都是休閒裝,不接受女生裝扮,不戴小飾物,很爽朗,和男生很談得來,性格很像男生,髮型也不會長!

至少你還要擅長一些體育運動,就像我,我蠻喜歡打籃球的!

如果你性格很男孩子的話,再做假小子吧…

11樓:潔兒

叫乙個李宇春那樣的頭就行了,最好不要穿裙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咧咧~~假小子是女的~~謝謝~~

一般什麼性格型別的男生喜歡假小子女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比較哥們的男生喜歡假小子女生。其實假小子女生也挺可愛的。因為她沒有心機性格比較直率

14樓:

應該是比較bai內向的~因為一般假du小子型的女孩都比zhi較活潑~這能導dao致內向的男孩有鍾專

能夠互補的心理~而一般內向屬的人都比較嚮往能夠想改變自己融入群體,開朗活潑的人就會吸引內向的人關注~周圍的環境能夠改變乙個人嘛~

這是我的親身感受~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

有的人喜歡

性格溫柔的女性

有的喜歡假小子型別

一般情況下

活潑的男性喜歡這類的女孩

多一些吧

也建議具體分析確定

我的性格有點像個男孩子,家長,老師都說我是假小子,怎麼可以改變呢

16樓:月入過慢

找個漂亮的男星迷戀一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很危險的。青春期一定要正確認知自己,女孩子就是女孩子,要文靜,回看看書答,彈彈琴,多和女生玩耍。不能放縱自己變成假小子,以至於變成同性戀。

這個社會還不夠開放,同性戀很受歧視的,壓力很大,只有少數人天生是同性戀,其他絕大多數都可以改過來的,所以從現在開始像個女孩子,重新當個女生來生活。

18樓:女生的玫瑰

性格這個東西改不了,順其自然吧,而且我也喜歡撒嬌啊,只是少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是有些同性戀傾向,你對女孩子有感覺嗎

我是個初二的女生,假小子性格,喜歡中性的打扮

20樓:

這個很冒險的吧 你如果喜歡女孩的話 就表現的明顯一點 對喜歡的女孩多謝關懷 多暗內示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自身條件很優秀的,否則都不贊成變成t

如果你堅持,建議你高二文理分科的時候選文科,到時候你會懂的。

22樓:施紫葵

女生還是應該有女生的樣吧,你父母把你養這麼大不容易的啊

23樓:張家的小張爺

啊版,死皮賴臉。但表白之前最好權給她灌輸點那啥,可以打個耳洞在上邊,有骨頭那裡,不明顯的,穿增高鞋不會影響形象還會增高,網上有一些瘦臉的方法,你可以試試,穿著一定要時髦,多和男生打打交到。最好不要穿太艷的衣服,小清新比較好。

假小子是什麼意思,假小子得的意思什麼?

24樓:待記憶荒蕪

第一種,性格上比復較像男性的女生,制即野丫頭,又稱假小子。她們性格一般比較活潑開朗,而且講義氣。既有溫柔的一面,也有開朗的一面,所以比較招人喜歡,也容易跟一般的男生打成一片,稱兄道弟。

但性取向都是正常的。

第二種,假男人(偽男)。身體是女生外其他一切都跟男生相同,一般來說性取向跟普通女生不同,對男生當作兄弟對待,即les中的「t」。但也有例外者,即把自己當作gay與男性戀愛,或是雙性戀。

第三種,中性打扮愛好者,或指在cosplay中由女生出演男性角色。通常扮演的動漫角色多是美少年或漂亮的男性角色。能通過女生自身的身體特點,把這一型別的角色演繹得為妙為悄。

平時跟一般女生一樣。

第四種,儀表、性格相像型。喜歡裝扮成男性且有男性面容的女性,通常穿著男性裝扮,自我性別偏向男性,沒有平常的女性習慣,違反正常的審美觀。讓人產生另類的看法。

25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假小子是指性格或形象像男生一樣的女生,假小子未必只是外貌上的,也包括個性內方面。有些女生容的外貌並不男性化,但日常行為、語氣用詞卻有點像男生。也有女生形象和性格都很男性化,乙個人形象男性化了,那麼她性格必定會推崇往男性發展,因此不存在只有形象男性化的女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假小子 一般是形容女孩的 明明是女孩但是有點像男孩

27樓:㈦舅姥爺

假小子就是說乙個女孩性格像男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女生說你是假小子是什麼意思?

我是假小子,不好嗎?為什麼那麼多人反對?我喜歡當假小子,天生就這性格!

29樓:匿名使用者

啊哈,我也是

來個假小子,從小時自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來歡假小子,說真的,我覺源得他們好帥的說,而且多數都很開朗。

其實我也曾經是個假小子,我媽啊就很不喜歡我那樣,可是吧我就是喜歡啊,沒辦法。雖然現在是在改變自己,但是還是很嚮往。

知道我為什麼在改變嗎?很簡單,為了喜歡的人。我想總有一天,你也會遇到這麼乙個人,想要為他改變自己。

至於現在麼,喜歡當個假小子,就當吧,這是最率真的你,他們現在或許不明白,或許明白,都是為你好,這一點你一定能懂吧。

不過你是女孩的本質沒有變,總要注意一下度的把握哦。那就當你自己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都有復每個人的活法 你不必制太介意 我理解你的處境 老師批評你 或許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事吧 當乙個假小子沒錯 也希望你能成為你個 受人喜歡的假小子 如果你是個活潑可愛 樂於助人 充滿正能量的假小子 不是比做作的女孩子好很多嗎

32樓:狼族

呵呵,妹子,這樣的性格其實挺好的!天天開心!你本來也就是這種性格,不過呢!這也得分場合,比如說跟朋友同學之間可以,對家長老師最好收斂一點,做事最好把握分寸,祝你開心

33樓:玄雨昕落

做自己就好,別人說的不一定就對,但也不是全無道理,但做事的時候也要講究分寸,不要過了就好。

假小子女生的愛情

34樓:狐狸未成精

不清bai楚 不過我老公喜歡我du

的長頭髮zhi 雖然我頭髮少之又少 其實為dao什麼要把自己打扮的

版中性化呢權 其實就是為了方便 為了酷 既然你都上了大學了 身為乙個女孩子就應該學著去打扮自己了 愛打扮是女孩子的天性 而且也只是女孩子的特權 你看大街上有哪個男孩子濃妝抹豔的 如果你喜歡他就不要讓他敷衍 要讓把真實的想法告訴你 同意了 兩個人在一起皆大歡喜 不喜歡你你也不要在他的身上耽誤太久 浪費時間 改變是要改變 但不是為了他改變 乙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你是不會在乎你的外在是什麼樣子 喜歡的是內在的 如果說喜歡你的外在 你為了他改變了 那等你年紀大了的時候你要如何去為他再做改變 改不改變是看你自己的 不是看別人的眼光的 你想改變了也是說明你長大了 再怎麼中性化也是女孩子 一輩子的時間很短的 為什麼不讓自己變的漂亮一點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你得打扮自己,更加女人一些,穿的更女性化,性格也更女人,性格善良,溫柔的,主要你得了解你喜歡的男生,看他喜歡什麼型別的,你要是真心喜歡他餓話,為他改變自己把

36樓:愛我那就跟我走

呵呵…我不能贊同,他要是喜歡你的話,就不管你是什麼外貌,喜歡是心靈與心靈的磨擦,他不喜歡的話,怎麼改變都沒用,除非你變成另外乙個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但是做最真的自己最好,偽裝的不好,你懂得。才按、、採納吧,再加我,ok?

單純是什麼樣的性格,貓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翻譯這句子沒那麼簡單,性格 nature,disposition,character,temperament,是需要上下文和語境的。what smytemperament?是一個可能說法。我想是一種對世界本質的全然相信。常聽到有人嘆息想回到童年,大聲疾呼地要留住童年,留住單純,單純的價值在此可見一斑...

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呢,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你說的那只是一種性格而已,女人多了性格也各有不一,但都會對自己心愛的男人有種莫名的依賴和尋找安全感的慾望。女人在不一樣都有各自性格上脆弱的一面的。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在家庭做乙個賢妻良母,賢 妻要溫順的性格,良母是體貼關懷性格。在職場應該做乙個稱職的員工,工作應該拿得起放得下,善於團結大多數人,此...

做生意要具備什麼樣的性格,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做生意?

做生意要具備什麼樣的性格?做生意的人一定具備性格要好。脾氣好。人緣好也要好才能和氣生財 一,果斷勇敢,能夠抗住風險和挑戰,及時抓住機會。二,堅強有毅力,能夠承擔失敗的挫折,不氣餒。三,耐心細心,善於學習,聽取他人意見,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取長補短。做生意要具備的是和善的性格。什麼樣性格的人適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