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過去了,現在的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他

2022-12-17 01:55:03 字數 4923 閱讀 449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你的男友對你好。此時冒出第三者很優秀又對你求愛不斷,那你應該清楚你若真愛男友,此時正是你表現的機會。明確告訴第三者,你不喜歡他,即使你對他有好感。

忠貞於愛情,愛情才會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是新的好,人是舊的好,能把握住的才是幸福,那個新的他是不是你的幸福,你還不確定,但是現在的他已經給了你幸福了。我是個女的我會選擇確定的幸福不去選擇乙個不確定的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得蜀望壟。總有比你現在這個新的朋友更好的。已經戀愛兩年了,起碼很安全。新的這個,你那麼保險嗎。我看還是以前的好。太危險了。

我曾經做錯了一件很大的事,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了,我們無法挽回,但我們可以盡可能去彌補這件事,不要讓他再繼續錯下去。我們要勇敢面對自己做錯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 ,就要勇敢去面對,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做錯也是可以的,重要的是會勇敢面對。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事,不是現在事,為什麼要去為難自己呢?誰沒有過去呢?過去的事就是過去了,現在的事總要面對的,不需要和人和人交代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錯了 就應該知道點什麼 以免下次犯相同的錯誤 別讓錯白犯 就要算錯也要有意義 再說誰沒錯 就看誰有記性 是吧 啊。

我現在面臨乙個極大的人生坎坷、也是很難過去的乙個障礙、卻是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個問題,也不知道 50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感覺這樣死的太窩囊了?做些讓人刮目相看的事情是最有力的反擊 ,他看不起你,你也可以這樣對他。

9樓:網友

如果你這樣就不能接受,那還不如回爐重造。這世上比你差的多了去了,他們為什麼沒想過輕生?你有想過這一點嗎?

呵呵,如果你就這樣,你爸媽得多傷心啊?你有想過他們嗎?想過你的朋友們嗎?

你的親戚呢?不過,你不用回我,我也不會給你回信,可以的話就點一下採納。

10樓:累無淚

別這樣想。

你只不過這樣就有感受。

那別人那。

我該用怎麼樣的心情去面對他們的過去?

11樓:手機使用者

人嘛,過去的一定是有的了。不過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們已經不能把它改變它的了。將來的事也不會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會有怎麼樣的結果。

但是人就應該看到的是現在,只有現在才是現實的。要不就不是人了。人生是在自己手裡的不是別人幫你的。

靠自己才是成功者嘛。能不能幸福也是要靠自己去尋找的。

我不知道應該如何去面對自己的人生了,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樣地去面對自己的人生了

12樓:亢涵容

害怕並不代表可以退縮,可以不去面對。人生有太多你無法想象,無法預料的事情,如果每件事都退縮的話,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思的定叮翅顧儼該愁雙傳晶。生活固然殘酷,也太現實了,可是,也只有這樣的生活才是充實。

勇敢的去面對吧,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快樂。

13樓:噫唏噓唦

煩啥事呢,要不我找幾句雞湯給你。

"我不知道該如何讓面對可我已經無路可退"是什麼歌裡面的?

14樓:凹凸小田螺

正確歌詞「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出自歌曲《為了讓生活繼續》。

歌曲:為了讓生活繼續。

演唱:汪峰。

**:《怒放的生命》

詞曲:汪峰。

歌詞:可以置身事外嗎。

可以視而不見嗎。

可以低頭不語嗎。

為了日子好過點。

可以忍住眼淚嗎。

可以表達憤怒嗎。

可以告訴我你。

真的很孤獨嗎。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忍耐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可以做個交換嗎。

可以給個機會嗎。

可以保持訓練嗎。

為了日子好過點。

可以親吻藍天嗎。

可以撫摸彩虹嗎。

可以在離去之後。

看到你的微笑嗎。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忍耐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忍耐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讓生活繼續。

15樓:如風

為了讓生活繼續 - 汪峰。

為了讓生活繼續 - 汪峰。

可以置身事外嗎 可以視而不見嗎。

可以低頭不語嗎 為了日子好過點。

可以忍住眼淚嗎 可以表達憤怒嗎。

可以告訴我 你真的很孤獨嗎。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忍耐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可以做個交換嗎 可以給個機會嗎。

可以保持信念嗎 為了日子好過點。

可以親吻藍天嗎 可以撫摸彩虹嗎。

可以在離去之後 看到你的微笑嗎。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忍耐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可你已經無路可退。

你要忍耐到最後一刻 為了讓生活繼續。

讓生活繼續。

別人成心要害你,事情也過去了。之後我們要怎樣去面對? 10

16樓:母愛不能忘

算了吧,但是我認為沒有在繼續有任何交際。

17樓:妙筆生香樹

既然事情已經過去,他只要不再起歹心,也就別去計較了。

當然這樣的人再也不要深交了,不值得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好總要去面對的。不然怎麼經歷彩虹。

面對這樣的感情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2:你們都很年輕,a:他會有事情瞞著你不說,也許是因為他覺得小事沒有必要,自己鬱悶一下就過去了,但是你會看著不爽;他覺得什麼是他關注的,但是在你的眼中,卻一文不值,他會失去信心(比如你說的,那只是乙個遊戲。),他會因為你的不理解而失望,可能他表現的是對你做的事情的拒絕(如:

給他什麼,他都不接受),表現是因人而異的。

3:給愛適當的自由空間,才會讓別人飛得更高,做出ta最好的一面,無論是他的生活,還是工作,都會因這份難得的自由而增色,而在你手中永遠會有一根線牽著,那就是愛。不必時刻管束,但是在必要的時候要表示出你對他的關心。

祝你們幸福。

20樓:比爾柯林頓蓋茨

都還很年輕,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看得出來你動搖了,其實你已經放棄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遇尚且不易,更何況你們。

原則是,彼此珍惜,珍惜眼前的來不易的一切。

切入點是,對彼此同乙個問題的分歧。

遇見問題不是憋在肚子裡慢慢腐爛,而應該是雙方心平氣和地討論解決,杜絕再犯。

解決過程中不能含糊,更不能過分遷就(否則還會埋下新的矛盾)坦誠相見,怎麼想的就怎麼說,但要考慮對方的感受,並且雙方都要做出讓步既然是兩個人共同的生活。

就要有共同面對困難、挫折和矛盾的勇氣。

只要彼此真心相愛,再多的困難、挫折和矛盾都會共同解決對於樓主,你要嘗試著勇敢地表達出自己的感受讓他感受到真實的你,而不是在他面前經過修飾和壓抑的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你說的,他是乙個從小在棍棒下長大的孩子。他的內心缺少愛,他無法忘記小時候被家人打罵的慘痛的記憶。這直接導致了他怪異的性格。

他似乎不習慣別人對他好,當你對他好的時候,他就會生氣,就會找事情來跟你吵。但一旦你生氣了,他也就不再說什麼了,你生氣的時候他會變得很聽話。所有這一切的根源就是他有乙個不幸的童年。

這種情況是可以改變的,現在這種局面你也不是完全沒有過錯。或許在他的面前你更像乙個家長,你平時對他很嚴肅,而他也把你當成了以前打他的父母。(自然你不能完全怪他,他會這麼認為主要是因為他的不幸的童年。

這僅僅是我的一種猜測,不知道是否正確)。你可以試著跟他開玩笑,在他的耳朵邊上跟他說悄悄話,跟他撒嬌。你要讓他感受到你的愛,要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

他就是你的全部。這樣他會產生一種成就感,自然他也會對你越來越好。你前面說的情況也會得到改善。

你要學會在他面前做乙個文弱的「小女人」。當然,你所做的一切必需是真心的。你會讓他感受到乙個全新的你,開始的時候他會很震驚,然後就是欣喜。

希望對你有用!你可以去嘗試一下,不管成功與否,至少不會使事情變得更加嚴重!

我真不知道該怎么和GF相處,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和GF相處

我和男朋友異地,他已經工作而我剛大四。對我來說異地主要是溝通上的不順暢,很多時候非直接交流真的很空白。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通話過後都有一點點的小鬱悶,感覺我們互相不懂對方。你女朋友說不要天天聯絡可能是暫時感覺到累吧,但不能好幾天都不聯絡她 因為我之前和男朋友也有過類似情況,雖然是這樣說了,但如果他真的好...

煩人啊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幸福是可遇不可求的,既然來了就不要錯過。當然學業很重要,你可以和他先講明這點。如果它是明事理的人應該會理解的。否則,糾纏也沒意義。首先你要知道 談戀愛影響學習嗎?如果你覺得影響 我勸你趁早死心。如果你自己以為 和她談了,你們一起努力考個好學校,努力學習,又何嘗不可呢。兄弟 其實選者權一直在你手裡。自...

我是個老實人,經常受人欺負,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壓迫 就有反抗.換位子.但是最好的方法是反擊.打不過又怎樣,至少他也佔不了多少便宜.不要讓他認為自己是個好欺負的人.一味的忍讓,只會讓別人覺的你沒用.人一般都欺負軟弱的人.至少要拿出你勇敢的一面.不說要他對你從此就好.但是要他不敢再欺負你.以欺負你為樂.我是個女生.都沒人敢欺負我.只要人不犯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