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州的數碼電視什麼時候開通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02-12 19:20:13 字數 2100 閱讀 8428

1樓:澤速浪

莫意思,一家人幾台電視就要配幾台機頂盒的,一台電視要兩個搖控板控制,麻煩!現在的閉路好像才12塊乙個月,如果收視費貴的話,那還不如現在的模擬訊號安逸!數碼電視又給了廣電部門乙個發橫財的機會!

檢視原帖》求採納

2樓:匡翰池

非也非也,數碼電視跟模擬電視對於520線一下電視機來說是一樣的,還有就是大多老**都是模擬訊號,只有轉換成數碼訊號傳播,在轉換期間又損失了部分畫素,所以數碼電視沒有實質意義。但廣電為什麼又要推崇數碼電視呢,很簡單:就像我們的手機一樣乙個sim卡只能針對乙個機頂盒,交費時繳費資料存入機頂盒的sim卡,費用沒了自動停止訊號傳輸,方便了廣電的操作,杜絕了不繳費照樣接收電視的現象,但這筆費用誰買單呢,當然是消費者,機頂盒價位在1000-2000元之間,月收視費在20-30元之間。

檢視原帖》

3樓:呆g丶精神

其實現在數碼電視就是廣電撈錢錢的.根本沒得必要.現在條件根本就不成熟.

偶在貴州出差就看過.貴州全省都在搞這東西.每個月20多大洋.

就只是多幾個臺而已.還有拖碼.用起來還麻煩,得用2個遙控板,乙個機頂盒乙個電視機.

檢視原帖》

達州附近的著名旅遊景點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pe2天地人

旅遊資源 達州市的名山大川、河湖風光、花草樹木、飛禽走獸等,自然景色絢麗多姿,被明代著名地理學家徐霞客讚為「西南奇勝」。達州市歷史悠久,廟宇古塔,石刻雕塑遍布全境;歷代能工巧匠、文人墨客,留下了大量文物古蹟。革命文物亦為豐富。

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達州市是全國第二大蘇區川陝革命根據地的組成部分。無產階級革命家***、***、***、王維舟和李家俊都曾在這塊土地上戰鬥過和生活過,留下諸多文物可供後人瞻仰。在已公布的全國和全省重要文物保護單位中,達州市有15處。

主要名勝古蹟有:通川區的龍爪塔、夏雲亭;達縣的真佛山、鐵山森林公園;開江縣的金山寺;萬源市的花萼山、觀音峽、八颱山以及萬源保衛戰陳列館;宣漢縣的百里峽、王維舟紀念館和紅四方面軍第33軍紀念碑;渠縣的漢闕、漢代宕渠城遺址、文廟、三匯文峰塔;大竹縣的竹海公園等。

5樓:柏含桃

大竹東湖公園 渠縣漢闕 達縣鐵山 金山寺 花萼山 八颱山 五峰山國家級森林公園 龍潭河 百里峽 真佛山

6樓:小小愛旅遊呀

回答峨城山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國家級森林公園。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省級森林公園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東鄉鎮、天生鎮和芭蕉鎮交界處

精簡概述:杜鵑的落雁風情與竹海的君子氣節共同吟唱出峨城山的怡人旋律。峨城是乙個文脈深厚的地方。

古有「西峨眉,東峨城」之說,先不說它峰高千紉,綿亙殊遠所形成的「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氣勢,單是「治西第一總隘」的名稱就眾人皆知。峨城,雖無峨眉之秀,青城之峻,貢嘎之高,但它的險,它的媚,吸引著你,0著我!

磐石月湖旅遊區位於通川區磐石鎮,是由四川博志生態農業開發****投資建設的旅遊開發重點景區,是通川區實施「雙核雙帶六區」戰略,打造磐石都市農業體驗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景區占地12000畝,主要有遊樂設施、辦公、餐飲、酒店等配套設施。

達縣真佛山風景區位於達縣福善鎮、景市鎮境內,幅員面積37平方公里。最高海拔910公尺,最低海拔400餘公尺。2023年被國家旅遊局評定為國家aaaa旅遊區。

萬源八颱山風景名勝區簡介八颱山風景名勝區由八颱山、龍潭河、百藏堂、馱山四大鵪鶉區組成的八颱山省級風景名勝區。其有各類景點100多人,總面積120平方千公尺,位於川東北的萬源市境地內。

更多6條

請問達州**有珠江鋼琴賣?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 鋼琴專賣是 公園門口那一家,其他的都是y的,珠江在達州就公園有一家. 不建議你選 珠江,你可以去看下 上海的 歐亞公司的鋼琴,其中門德耳松比較好(利通花園裡面有個學校在賣,你比較就知道好和差了),你彈下 鋼琴的鍵看下發音就知道 檢視原帖》

8樓:匿名使用者

達州市中心廣場,愛樂琴行~珠江鋼琴專賣店,有很多態號可以選擇

9樓:

中心廣場有個珠江鋼琴專賣店,**產品多型號齊全。

聽說南京地鐵三號線開通了!什麼時候開通的?有沒有線路圖發張看看!謝謝

昨天開通的 1 秣周東路 2 東大九龍湖校區 3 誠信大道 4 九龍湖 5天元西路 6 勝太西路 7 巨集運大道 8 南京南站 9 明城大道 10 大明路 11 卡子門 12 雨花門 13 武定門 14 夫子廟 15 常府街 16 大行宮 17 浮橋 18 雞鳴寺 19 南京林業大學 新莊 20 南...

烏魯木齊到蘭州的高鐵什麼時候開通

蘭新鐵路第二雙線編輯 線路簡介 蘭新鐵路第二雙線作為國家重點鐵路建設專案,全長1776公里,橫貫中國西北的甘肅 青海 新疆三省區,蘭新鐵路第二雙線 5 是中國首條在高海拔地區修建的高速鐵路,設計時速超過200公里 小時。蘭新鐵路第二雙線又稱蘭新客運專線為新建蘭州至烏魯木齊雙線電氣化鐵路,設計時速20...

鄭州到上海的高鐵什麼時候開通

鄭州到上海沒用高鐵,目前運營的有3趟動車 車次 型別 發站 到站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d82 d83 動車組 上海虹橋 鄭州 16 10 22 56 6小時46分 硬座240軟座385 d86 d87 動車組 上海虹橋 鄭州 07 45 14 30 6小時45分 硬座240軟座385 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