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單挑靈魂守衛

2022-12-06 04:00:03 字數 1073 閱讀 1904

1樓:計荷

2狂戰斧+蝴蝶+瘋狂 濺射殺之。(虛空這種單體輸出的dps很難和分身系的英雄單挑的,以上裝備純屬yy,實戰中不大可能為了和tb單挑而出這樣的裝備)

ps: tb出分身斧效果不好,分身會解除變身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走入誤區了。dota裡沒有最強的英雄,誰配上好裝備都牛的很,但是意識是比什麼都重要的,還有就是操作,為什麼一定要看裝備呢?(當然不能差太多,不是乙個水平的也沒什麼可比性了),而且理論終究是理論。

打魂守絕對要先看準真身(這是經驗)也是第一步,剩下的就沒那麼複雜了。別說我瞎說,後期魂守基本可以一直保持2-3個分身,就先看。

要是說到裝備,對於虛空來說,飛鞋,蝴蝶,狂戰,強襲,撒旦,我覺得必須出的還有乙個位置是前期出的點金,買振奮後都賣了看你喜歡什麼再買就好了,基本也不會有那時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虛空有25%的躲避和25%的暈 你也可以這樣。對付分身tb就用分身虛空 裝備蝴蝶 ,假腿, 龍心(或者分身), 撒旦 ,大炮,林肯(林肯可以防止tb換血) 如果可以 你也可以出個強襲來替換上面的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分身斧也可以不取消變身效果 只是看你會不會使用不過我也覺得那東西太費。

對於會站位的魂守 狂戰沒什麼太大含義 畢竟只有225的濺射範圍掌握時機才是重要的 他不可能總保持變身加分身的狀態 對於有大招的虛空來說 變身就等於魂守的大招 所以時機!時機!

5樓:三趕子

記住一點。

分身系克永暈系,永暈系克濺射系,濺射系克分身系。

鑑於以上。pa+2狂站秒之。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單挑 應該講究配合 起來的魂守很強的 可以挑好多個 如果有虛空最好 它紅了時放個大來限制~

7樓:看世界興衰

用神裝娜迦,單純單挑你必贏。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出現說單挑的。

還有裝備上面很難妁的。

不過魂守出bkb貌似沒什麼用。幻影斧還湊合。

DOTA靈魂守衛,DOTA靈魂守衛如何出裝?

那個。魂守作為乙個大後期實力還是很強勁的,但是前期跟斧王這種高爆發的英雄打恐怕不是很好打。但是1vs1的話其實還是要看對方的操作和你自己的實力,斧王單挑你的話步驟一般如下 跑到你面前讓你和你的分身與己方小兵打他,盡可能多的觸發反擊螺旋 在你的分身被螺旋打光 或者掉血比你本體多 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對你使...

dota靈魂守衛,dota6 71靈魂守衛攻略

以下純屬個人意見,在我看來後期無敵的英雄是不存在的,比如說 幻刺的閃避加上超高物理攻擊,虛空的閃和暈再加全面的大招,幽鬼超級無解的團戰切入,敵法燒魔和抗魔加跳也很厲害 都是非常強悍的大後期英雄,你能說靈魂守衛打他們一定贏嗎?我覺得難。好了,說這個英雄吧,我認為,此人是前期最給力的後期英雄,無論是推塔...

dota靈魂守衛出什麼撐魔

靈魂守衛的藍好好算下還是夠 但要肖撒的話 靈魂戒指 他不需要撐魔啊。要的話前期出個血變魔的戒指,用了後然後再 把血吸回來。像分身,冰眼什麼的,全能的,有乙個的話他的魔大概就不缺了,並且還提供其他一些錯的屬性。前期 出個靈魂戒指 混守的神器 後期冰眼 我絕對魔棒還是很ok的前期.69藍tb智力增加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