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高速時究竟跑多快的速度最安全?

2022-12-06 03:50:04 字數 1391 閱讀 2338

1樓:可以的奧

當你在高速上的時候,你所謂的最安全的速度其實這誰也說不准,這是要看你汽車發動機的情況與你個人的駕駛水平。所以說最安全的高速行駛速度,因人而異也因車而異。

如果你的車比較高檔,價位比較高,安全措施做的也很好,發動機同樣的非常的強勁。而你的駕駛水平也算說得過去的話。

我建議你考慮一下,100邁高速行駛速度。這個速度在高速上不算特別快,但是也屬於,稍微有一點點快的那種程度。以這個速度來行駛的話,既不耽誤你趕路,也讓你有足夠的反應時間能夠平穩的控制你的車輛行駛。

如果你的車不是特別的高檔,比較平常。或者說你的駕駛技術不是特別的好,屬於初學者或者說是不經常開車的那類人。

那麼個人建議你還是以80邁的速度在高速上行駛。80邁這個速度看起來很快,但是在高速上的屬於低速行駛。

如果你的車不是特別的高檔,那麼發動機可能承受不住太高速的運轉,所以說80邁比較合適,不會出現爆缸的現象。

如果你是乙個初學者,駕駛技術不特別熟練的話。80邁比較適合你,雖然說速度比較低,但是這個速度讓你有足夠的時間來應對在高速公路上出現一些緊急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跑高速一定要在規定車速內跑,就是八十到一百二十公里每小時的車速內,才是最安全的。

我們都知道超速不安全,在高速上超過了一百二十公里每小時的話,車輛可能會因為速度過快失去控制,可能因為駕駛員的疏忽來不及躲避障礙物,最慘的就是追尾前面的車輛。所以千萬不能超速,因為你不知道前面有什麼東西等著你。

而有一些人總以為車越慢越安全,雖然是高速公路,但是我就是害怕出事,就是慢慢開,每小時開個四五十公里就可以了。其實這也是不對的,甚至要比超速還危險。因為在高速公路上不但你的前面有車,不但你會追尾別人,別人也可能追尾你啊!

高速公路限速就是每小時八十公里以上,所以每個正常的駕駛員都會按照這個車速行車,也會按照這個車速判斷同前面車輛的相對位置和關係,結果你開這麼慢,後邊的車豈不是會一不小心追你的尾?

3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一般高速公路上都有限速標識,一般高速公路都限速120公里每小時,這個速度是生命時速,所以最好把車速控制在這個速度以下。

豹子最快可以跑多快,豹子的最快速度是多少

豹子最高可以長多高。豹子的最快速度是多少?獵豹是奔跑最快的四腳動物,短跑可以達到113公里 小時 可以堅持跑500 800公尺 長距離奔跑時速僅為50公里左右。金錢豹短跑可以達到76公里 小時 可以堅持跑1000公尺左右 長距離奔跑時速僅為28公里左右。獵豹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它跑的距離卻非常有限,因...

天天酷跑多人對戰等級越高速度越快嗎

天天酷跑中,人物和坐騎沒有加速度這個屬性。天天酷跑多人對戰模式裡主要分為三種角色型別 攻擊型 速度型 技巧型 一般情況下,多人對戰經典戰 速度型 攻擊型 技巧型,多人對戰道具戰 攻擊型 速度型 技巧擊型角色 卡牌少年 魔女娜娜 娜娜女王 音速小飛 金槍小帥 蝙蝠黛拉 百變蘿莉 蒙面戰神 刀鋒忍者 雙...

對於跑高速,究竟是定速巡航省油還是腳踩油門省油

如果考慮節油,那麼就不要用定速巡航。定速巡航只是為了解放右腳而設計的,讓汽車駕駛起來更輕鬆。當然,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定速巡航雖然能保持車速但是程式畢竟是呆板的 預設定的程式肯定不如人腦靈活。目前所有的自動化駕駛都是在模擬真人駕駛,通過採集各種資料經過運算後控制汽車行駛。但是感測器所採集的資料不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