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夢見靈魂怎麼回事,昨天晚上夢見自己靈魂出竅了。好可怕。麻煩大家解解夢,謝謝!

2021-03-04 08:38:59 字數 808 閱讀 3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靈魂

可能與你最近的生活狀態和精神狀況有關聯。

夢見靈魂脫離了自己的身體,預示你有可能為沒有價值的計策而犧牲自己,這會降低你的榮譽感,讓你變得唯利是圖,喪失同情心。

如果乙個藝術家夢見自己的靈魂附到別人身上,預示如果能夠致力於工作。不要一味地多愁善感,他將可以聲名顯赫。

夢見別人的靈魂附到你的身上,預示因為某個進入你生活中的陌生人,你將得到安慰。

對於一位年輕的女**家,夢見在舞台上看見另乙個身穿透明長袍的年輕女人,心裡想著是自己的靈魂附在她的身上,預示她將在某項偉大的事業中無可匹敵。

夢見自己正在討論有關靈魂不朽的問題,預示為了得到自己所渴求的知識以及和賢人智士交往的快樂,你將抓住一切機會。

切勿當真!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靈魂出竅了。好可怕。麻煩大家解解夢,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幾種可能:

1、最近對自己的一些做法內心不是很認同,產生了一些反思,在審視自己。

2、最近過於疲勞,感覺不堪重負。

3、精神壓力過大。

3樓:du小林

夢見自己靈魂出竅了,來自友人的援助運佳,困擾著難以下判斷時可請他們給點建言。工作上也有遇到最佳拍檔的機會,有問題就開口請求他人協助。往往很多情況不難解決,但就是當局者迷,而朋友們旁觀者清,點你一下就開竅了。

珍惜這樣的機會能夠多問就不要害羞,這兩天大家都不會吝於幫助你的喔。

4樓:冬至查查

都是迷信不要太在意我夢見過我能飛

昨天晚上夢到前男友了,怎麼回事,昨天晚上夢到前男友了,怎麼回事?

既然愛過,那麼夢見有什麼奇怪?不要想太多,做你幸福的新娘子去吧 過去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不要庸人自擾而搞亂現在的幸福生活.成年結婚了的男人都有可能會夢遺的啊 如果你男人夢遺 你會覺得你男人已經不愛你嗎?我覺得就是這個道理 你潛意識裡在想他。所以晚上會夢到 或者是你白天做某些事其實是與他有聯絡的,勾起...

昨天晚上夢見了奇怪的夢,求解夢,昨天晚上夢見了乙個奇怪的夢,求解夢

只是乙個夢而已,別想太多了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這個有可能是你看 看的多了 少熬夜看 對身體不好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鬼了 你好!心理學認為,鬼 是一種壓抑的產物,一種長期積累的消極情緒的化身。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恐懼心理,表示夢者擔心會發生不好的危險事情。你應該是看了鬼片,或者遇到一下讓你自己害...

我夢見有人打我的頭是怎麼回事啊,昨天晚上夢見有人打我頭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頭痛,白天如果不痛的話.那可能是你睡覺時頭離風口太近.或者頭部位置太低之類的.是好夢啊 可能會遇到貴人 就比如說值得請教的人 就像西遊記中菩提老祖打悟空的頭樣啦 昨天晚上夢見有人打我頭是怎麼回事?做夢可能跟你的睡覺姿勢有點關係,做夢是很正常的,正常人是每天都要做夢的,只是有些都不記得了。噩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