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SOL好多房間不准用連狙?

2022-12-06 04:00:02 字數 751 閱讀 6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競技的話就不要用了 csol是從改版過來的 連狙被大大加強 猶如bug一般 所以競技用連狙很影響平衡 別人拿ak和m4的很不爽的 如果真的厲害的話 你用連狙也無所謂 無視你的連狙 現在競技模式基本有規則了 用連狙的直接t的。

2樓:我要正氣

連狙不公平,威力大且打得準!!

3樓:匿名使用者

csol中連狙是最陰的槍,跳狙是可以連開數槍而且子彈又不飄。

很假。又難殺。不踢你踢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連狙2槍掛乙個 而且準確度高不飄 別人拿大狙換子時 你可以點死他 不過這個槍玩殭屍不錯。

5樓:偉大的劉智謀

連狙相對其他槍佔便宜啊,當然踢你了。我打競技模式貌似很少碰到用連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連狙在1般的:js、團隊、個人中都是被大眾允許使用的 但是在競技模式中這類槍是被嚴緊的!用9會被t 我老被連組殺業會很氣憤。

應為連組威力大,而且有距離優勢(鏡筒) 不像重組 這麼不靈活 步槍後桌打大 1個拿連組的 和 1個拿步槍的單挑 拿連組的獲勝率大(除非拿步槍的技術太高超) 殺人屬於高階點的槍 而競技模式中比的不是搶是技術 別人都拿自動步槍 9你拿連組 是不公平的 說以1些模式中嚴禁聯組的。

7樓:風吹**蛋蛋冷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連狙力量大!

為什麼每年都有是這個時候房間都有好多螞蟻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向中折斷的韭菜,就可以防螞蟻。2.把不要的芳香罐裝些水,放在開飲機旁地板上,之後螞蟻就不在開飲機出現了。3.把不用的蛋殼用火烤,烤的表面有一點焦焦 不用全部都用的焦焦的 把蛋殼用碎碎,放在塑料蓋內,再把塑料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4後續 如果您覺得螞蟻很多又不知道如何要清除又不...

為什麼CF有的房間不允許用AN

樓上的誰說正規比賽不能用94了?不能用那都是rmb玩家自己規定的,你有看見或者聽見任何來自官方的訊息說不能用94嗎?自己沒有an94就不copy讓別人用 我經常以用an94殺了人後,就被t 但我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問 如果你用別的非會員的槍殺了乙個拿an94的人,正常情況下,你會去撿他的94嗎?別人50...

家裡有好多螞蟻該怎麼辦,為什麼房間裡會有很多螞蟻,應該怎麼辦?

4招輕鬆驅螞蟻!陰雨天氣一大波螞蟻正在襲來,別擔心!帶來家庭驅蟻全攻略,分分鐘驅除煩人的螞蟻君 肯定是有吸引它的東西,找找是不是有糖啊 只能試試藥物解決了,一般的藥對各種昆蟲都有用的,但是不一定能 買螞蟻藥啊,我家有一種貌似可以大面積的,不過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可能是家裡裝修得時候材料沒有做過防蟻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