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自己的靈魂溝通,請問怎麼喚醒靈魂為自己所用,怎麼跟他溝通

2021-03-04 08:54:49 字數 597 閱讀 417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生命分為身、心、靈三個層次。身即動物性,外在一切可見之物,受制於本能,我們可以叫它本我。心即社會性,不斷的肯定自我與否定一切非自我,表現為情緒,我們稱之為:

自我。靈即超越性,通過對宇宙本體的認知,明白一切人間相對的價值,不斷地化解我執,生命形式不斷向上拓展,塑造趨於真、善、美的人格,言行符合宇宙萬物執行的法則,這個層次我們可以稱作:超我的境界。

人要和自己的靈魂溝通,首先就是要確立靈的出現,而靈的出現必須是要到境界開展到第三個層次的時候才有可能性。靈魂其實不是什麼荒誕怪異的詞彙,不過是灌注於身體上的一股精神力量,要與之溝通,先要明白它從**來......建議你看看《莊子》,弄明白什麼叫:

未始有物,也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看看每天自己的言行對自己容貌的影響,就是與靈魂對話!

請問怎麼喚醒靈魂為自己所用,怎麼跟他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虔誠,要有一種向佛的心態,善良,求實,

4樓:川力爭

單純的動物世界,包括人。都沒有靈魂。

怎麼才能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

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那我結合我的經歷,分享一些實用的戀愛經驗,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吵架一定要當面幹 講道理也好,說髒話也好,撕頭髮 怎麼吵都行,但前提是一定要 當面 千萬別用 語音 微信 簡訊的方式吵架,你無法通過電磁波判斷對方的表情和語氣,也無法在手機螢幕上想象對方現在的情緒狀態,更無法...

當你發現自己不會和人溝通時,怎麼辦

我覺得內向 不自信 情商低 不會為人處世,都是因為個人能力不夠所致,那麼當務之急還是要先利用一切時間提高自己。這可能是溝通首先存在的障礙。如果自己的能力提高了,在某方面做得非常成功,自信心自然就有了,自信有了,自然就敢和別人交流了。至於情商,就是做不到改變也沒關係,只要你埋頭做好到無可替代,情商低的...

晚上夢見靈魂怎麼回事,昨天晚上夢見自己靈魂出竅了。好可怕。麻煩大家解解夢,謝謝!

夢見靈魂 可能與你最近的生活狀態和精神狀況有關聯。夢見靈魂脫離了自己的身體,預示你有可能為沒有價值的計策而犧牲自己,這會降低你的榮譽感,讓你變得唯利是圖,喪失同情心。如果乙個藝術家夢見自己的靈魂附到別人身上,預示如果能夠致力於工作。不要一味地多愁善感,他將可以聲名顯赫。夢見別人的靈魂附到你的身上,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