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戀愛最終不能走到結婚那一步

2022-12-05 01:40:02 字數 1782 閱讀 7460

1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我認為談戀愛和結婚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談戀愛是結婚的必經之路,而結婚是談戀愛的最終結果,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每個時間段的責任不一樣。

因為兩個人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不用考慮太多的外界因素,只考慮兩個人恩愛和甜蜜而已,而結了婚以後就不一樣了,要考慮自己的責任和義務,還要考慮對周邊的人的影響,以及對親人的盡孝還有撫養,因此,結婚的責任會比較重大,所以說戀愛是結婚的前提,而結婚是戀愛的最終結果,兩者相輔相成,不可分割,因為沒有經過戀愛而結婚的話,那麼生活起來有可能就會存在諸多矛盾,但是一旦談了戀愛以後都沒有步入婚姻的的殿堂,那說明你們這種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情感。

所以說作為戀愛的雙方,一定要懂得兩者之間在不同時期的不同歷史責任,要懂得在不同的時候扮演不同的角色,以及所應該承擔的義務,因為只有明白了這些道理,才可以讓你明白人生的每一步該怎麼做,該如何把握生活,讓彼此能夠白頭偕老。

為什麼很多相愛的情侶無法走進婚姻的殿堂?

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很多相愛的情侶,最終都無法走進婚姻的殿 堂的話大部分都是因為他們對於愛情還不夠成熟,然後因為一些小的事情不能及時處理,而最終變成不可調和的矛盾,造成最終的分手。

3樓:丿哎喲哎喲

因為即便有很多情侶非常相愛,但還是會被很多現實的原因拆散,比如家庭,經濟以及性格等,他們內心都非常的愛對方,但這些問題終究不能解決,所以無法繼續走下去。

4樓:小魚愛吃魚呀魚

因為除了愛,還是兩個家庭的結合,距離、家世、三觀等很多原因,都會導致相愛的情侶無法走到最後,這是一種遺憾,也是無法避免的。

5樓:童老師情感傾聽

情侶沒有辦法走進婚姻的殿堂是因為自己不夠堅定,若是兩個人的愛情感情能堅定下去,就可以登記結婚了。

6樓:小萌老師

因為兩個人談戀愛是一回事情,但是兩個人走進婚姻的殿堂又是一回事情,可能兩個人之間談戀愛是非常合適的,但是結婚卻是不合適的,如果會產生很多矛盾,那肯定會選擇分手。

7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經歷很多事情,而且會面臨很多現實的原因,然後有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堅持,最後會敗給現實。

8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時候談戀愛當然非常美好,因為有些時候談到婚姻,兩個人可能家庭或者說經濟條件會有很多的影響,所以不一定最後走進婚姻。

9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情侶也會因為一些事情分手,比如異地戀就是很難解決的事情,分隔兩地即使很相愛,到最後也可能會分手收場。

10樓:春季的風啊

是因為他們要經歷很多事情,來自家庭的困擾,家長的主旨,還有彩禮有問題。

11樓:樂清

我覺得是因為家庭、個人等原因使這兩個相愛的人不得不分開。

為什麼有的人談戀愛的時間很長還沒有進行下一步,你知道原因嗎?

12樓:霧嶼森林

因為有的人在忙於事業,想要穩定後再說結婚的事情。有的人會覺得兩個人不是很合適,在考慮你們到底要不要選擇結婚,比較猶豫。

13樓:不煙火一

我知道原因。這裡面的原因就是因為談戀愛,雖然時間很長,但是覺得並不適合進行下一步發展,比如領證結婚時機沒有成熟,所以只能保持現狀。

14樓:金牛愛仕達

可能是因為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經常吵架經常發生矛盾,各種觀念都有差距,所以沒有辦法繼續增進感情。

上高中談戀愛,能不能走到結婚,高中談戀愛能談到結婚嗎?機率高嗎?

你和她應該是同一所城市吧?如果是的話,我覺得你更應該努力上更好更合適自己的大學,之後在這個社會裡拼出自己的血路,學會做個真正的男人,在這期間,你可以和她一直保持聯絡,當她在大學戀愛了,你也不要嫌棄她,如果她也一直默默的等待,等待你榮歸故里娶她,這一切都要靠緣分和你們兩個人的努力的。你能懂我的意思嗎?...

為什麼談戀愛跟結婚的物件不能是同人

談戀愛,對方有小小的過錯,你都有機會選擇離開 況且談戀愛更多的是享受這個人的甜言蜜語,不一定最後要跟這個人生活在一起。結婚後,對方就是有天大的過錯,多少人都會勸你要權衡利弊,能不離開盡量不離開 最多不過給對方乙個巴掌乙個甜棗。對於我這個打不破談戀愛超過十天的魔咒的人,也不可能談戀愛結婚的物件是同乙個...

為什麼有的植物能吃,有的不能吃,為什麼可以吃植物,不可以吃動物

這個bai問題有意思!我 du覺得有的植物能吃,zhi有的不能吃,這是人dao和植物在漫長回進化過程答中鬥爭的結果。人為了能吃下並消化更多樣的食物包括植物,在不斷的進化,學會用火和烹飪食物也促進了人的進化。現在除了有毒有害的植物不吃外,其他的不是吃不了而是不好吃。植物為了防止被食草動物 包括人 吃掉...